創作內容

1 GP

【閃GO】~最強足球樂章~序章:曲九.傳說級的失蹤者

作者:菲亞│閃電十一人 GO│2019-03-05 09:35:17│巴幣:2│人氣:182
※每一回都會出現的注意事項※
●本創作為閃電十一人GO系列延伸之二次創作。
●這是以個人創作角色為主軸所進行的練習作品,是自家孩子在這個世界觀下活著的故事,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原在冒險者天堂發表連載,因應冒天結束營運措施搬遷至此小屋。
●是我國中時期發表的作品,高中時進行過一次大翻修,努力把他變成不到不能看的程度(?)

(冒天人權)


「小南,妳家是走這邊,不是那邊。」看著似乎是累了連方向都搞錯的少女,霧野出聲打算把人叫回來。

「欸,今天不是啦!我有事要去別地方,所以掰掰啦~」

「欸!等等....」

話都還來不及說完,南奈就飛快的跑了,身影瞬間就淹沒在商店街正熱鬧的人潮裡。

「真是的...肚子餓也不用跑那麼快吧...」

「嘛,霧野你就別在意了。畢竟她也很久沒來這裡了,大概懷念那家可樂餅的味道了吧。」神童笑著,就算明天就要進行聖光之路地區預賽的決賽,少女還是可以將眾人的情緒緩為輕鬆,這是身為隊長的自己也無法輕易做到的,畢竟以前的比賽都是被指定好的,根本不會有所謂的緊張感。光憑這點他就可以確定少女在分別的這一年中確實成長了不少。

...雖然有某些地方也是沒什麼改變就是了。

「謝謝惠顧!」如同以往的向離去的客人鞠躬,可樂餅店的店員在進行完這項程序後就轉而服務下一位客人,不過在那之前還是稍微探了一下頭,看著剛才買了三人份可樂餅的背影。

共十二塊給三個人吃的話,一人可以吃四塊呢,真好,自己也想那樣吃啊。

然而年輕的女性店員並不知道,所位的三人份,並不是平均分配的三人份就是了。

這位買了一堆油炸食物似乎不怕胖的中學生正是藤井南奈。雖然因為從小訓練的關係,南奈的四肢是頗為結實沒錯,不過導致這名明明是成長期,體脂肪卻只有百分之十上下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胸前的一片平......咳,貧瘠。

據本人所稱,她一直是將訓練控制在不會長出腹肌但也幾乎會把脂肪都練成肌肉的程度。

帶著一堆可樂餅的南奈沒有往自家方向,反倒是直直地向另一頭的出口走去,顯然她往商店街鑽不只是像神童和霧野認為的想吃可樂餅,而是另有目的。

「喂喂?嗯,我在路上,大概十五分鐘後到喔。 好,先這樣,掰掰。」按下了結束通話鍵,銀幕上的聯絡人畫面隨即消失,回到了桌布。打開信箱確認沒有新郵件後南奈就把手機放回書包,繼續把剛才因為講電話先放著的可樂餅啃完。




「歡迎回來唷、哥哥。」

玄關前,一名綁著粉色雙馬尾辮的少女露出燦爛的笑容說著。

而對象則是擁有一頭灰白色中長髮的青年。

「夕香?怎麼了?特地在玄關迎接我。」

「當然是有事找你囉,不過不是我就是了。」

隨著豪炎寺夕香的話聲落下,她的身後探出了另一名少女。

「呀、好久不見啦,修也哥?」

「小南?妳怎麼會跑來我家?」有些訝異眼前小客人的到來,豪炎寺微微睜大雙眼。

「不然我要去哪裡堵假裝失蹤的人?話說你一點都不驚訝我回國了?啊、你早就知道了對吧」少女轉過身,輕輕往走廊跳了一下。「修也哥......不,石戶修二先生。」

說完,少女看見後方青年臉上瞬間微微改變的表情,滿意的笑了一下。

「好了,別站在玄關說話了,快進來吧,小南等你很久囉,哥哥。」出聲喚回有些呆愣的兄長,夕香將南奈往客廳的方向推了推。「茶已經泡好了,你們就在客廳慢慢聊吧,我先上去做作業了。」

「啊對了,我帶了可樂餅來唷,再不吃就要冷掉了,快來吧修也哥!」




燈光昏暗的房間內,蒼藍色長髮的少女隔著簾幕與另一邊的男人對話著。

「就是明天了呢,海王確定沒問題吧?」

少女望著簾外,雖然不能清楚的看見男人的表情,不過憑自己的能力就可以得知,男人對她的恭敬與恐懼從第一天見面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這讓少女相當滿意。

必須要有足夠牽制男人心靈的效果,否則以自己所知這個男人的個性,何時何地都有謀反的可能。

「是的...海王學園可是擁有四位化身使,比起雷門可是強多了呢......」

男人說完,嘴角浮現了自信的弧度。

『不可能的...就憑那種隊伍是打敗不了第五部門的...我們可是有王...最強的王啊...』




「修也哥,你不吃?」

在眼前的少女不斷重複這句話以外什麼也沒做就一直盯著他看的情況下,豪炎寺終於把僅剩的那塊可樂餅吃完,問出了一個沒什麼意義的問題。

「妳想知道什麼嗎?」

「嘖嘖,明知還故問哪~不過也不算想知道,只是確認而已。」

隨著南奈的話,她的表情也變得嚴肅了起來。兩人認識了長達十年之久,對豪炎寺來說實在難得看見少女這樣的神情。

「我不會問你為什麼這麼做,這用膝蓋想也知道,我想問的是如果沒有雷門或革命軍的話,你一樣可以改變現在這種足球嗎?」

這幾天南奈有聯繫過鬼道,而對方表示他最近也聯絡不到豪炎寺,於是她就很乾脆的提供了聖帝真身的情報,而鬼道雖然驚訝,卻也不是震驚,顯然他也不是沒有猜測過這種可能性。

因為他是豪炎寺修也,如果是他,當上聖帝的理由肯定只有一個。

那個豪炎寺不可能危害他們最重要的足球。

「這當然是沒問題,不過需要更久的時間...所以對我來說,你們是很重要的助力...不,現在已經可以說是主力了。」

豪炎寺說著露出了微笑,而南奈聞言,也掛回了招牌笑容「既然你這麼說了就好......畢竟雖然革命軍一股腦的做了這些事,如果反而破壞你的計劃就有點得不償失了。對了,你有第五部門資料庫的管理權限嗎?浩人哥在問。」

第五部門的系統雖然不難駭,但是防衛機制很麻煩,似乎是每次進去都會改變程序編成的樣子。因為沒有那個美國時間每次都重新破解,既然最終BOSS是友方那直接叫他交出鑰匙就好了吧,吉良大董事長是這麼說的。

至於所謂的不難駭是指系統本身就很弱還是對浩人來說不難駭就不得而知了。

「管理權限是沒有,不過有瀏覽權限,但有次數限制,千宮路那傢伙並沒有很信任我,太頻繁的話他也會懷疑。」豪炎寺表示自己幫不上太多忙,不過還是會盡量協助。兩人套好使用的方式和時間後,南奈也差不多打算回去了。

「對了…這麼說起來,妳是怎麼找到我的?」豪炎寺想起了這件事,他自認隱藏的很好才對,為了不讓第五部門發現,他可是連円堂他們的訊息都不回覆,自己的動向應該只有他自己跟妹妹夕香……啊。

思考的過程,豪炎寺發現自己遺漏的某個重要的關鍵,隨即用顏面神經表達了他的恍然大悟。

「看來你突破盲點了呢,我的門路可是比誰都可靠唷~夕香姊已經在備考了吧,我就不上去打擾她了,幫我跟她說聲謝謝囉。」南奈拿起了一大包東西,豪炎寺記得那些堆在自家妹妹房裡有些時間了,或許是她不在國內的這一年裡請夕香幫她代購的吧。

「啊,千宮路是誰啊,有出現在你旁邊嗎?」

聞言,豪炎寺笑了笑說著「站我旁邊的粉紅色大叔。」


(未完待續)


Outer Code:OTAKU’S TALK






(Outer Code:OTAKU’S TALK、完)

我有想過要不要用JK語來寫,不過不只很難翻成中文也沒人看得懂,還是算了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4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 GO|二次創作|夢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冰咩
好久沒更囉

粉紅色大叔和Outer Code也太可愛w

03-05 21:47

菲亞
時間點可能有點錯亂不過OC是小南還在美國的時候www
千宮路沒有記憶點,我以前真的只記得粉紅色大叔(X
本來早就該更新了結果在外面亂講話被桶www(丟臉
哎呀您是否也該(ry03-06 01:33
味噌湯
發現小ㄅ~請問第一句話是在說自己嗎WWWW

03-05 22:19

菲亞
催更催起來囉www(住手03-06 01:34
小冰咩
歐買尬味噌居然追到這裡了Σ(゚Д゚;≡;゚д゚)
我知道我很廢對ㄅ起。・゚・(つд`゚)・゚・

03-06 01:58

味噌湯
竟然直接哭嗎!?
我沒有要催文的意思啦(ᗒᗨᗕ)(ᗒᗨᗕ)(ᗒᗨᗕ)

03-06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那啥玫瑰色的高中... 後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