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理想鄉(りそきょう)

作者:小瓦│2019-02-03 15:31:20│巴幣:0│人氣:67
【理想鄉旅館 一】
序.
疼痛感不斷從全身散發出,男子-李森的全身上下到處都是擦傷與血淋淋傷口,衣服也被割破,甚至可以看見有樹枝硬生生地插進了自己體內。
傷口有大的有小、有的沒有大礙、有的卻要縫個好幾針,不管怎麼樣,自己身上的傷勢都必須馬上治療才行。
可是只見他的腳踝整個扭傷發腫,從距離地面有兩成樓高的小懸崖上摔下來的李森,撞斷了好幾根樹枝最後摔落地面,懸崖上被自己踩碎的缺口還落著小石子,好似落井下石一般。
至腳踝的疼痛感讓他完全站不起來,而插在肩膀前的樹枝讓他連爬都爬不了,手機當然也摔壞了。從剛開始也不斷大聲呼救著,但結果也只是浪費體力。
我會死在這裡……
李森開始有這種預感,倒不如說,從剛摔下來時就有感覺,只是還沒有這麼深刻的體會。
照自己這樣的傷勢不是被熊給吃了,傷口也遲早會化膿,橫豎都是死一條。
李森是一名生物學家,趁著放假旅行的他,偶然在旅館聽說了這座山上有些稀有的原生生物,按耐不住好奇心才會特別涉險來山上探險的,結果卻是烙得如此下場。
想想也是,自己本來就是個外行人又不帶裝備就這樣一個人登山,怎麼想都是找死。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那個吧。
剛才看見的巨大昆蟲觸角,當一看見有那麼大的昆蟲時,李森想也不想的就追了過去。仔細想想後,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呢。
肯定是自己看錯了,也或許那身影從一開始就想至自己於死地也說不定,因傷口發疼的關係,李森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不管怎麼樣,自己注定要死在這裡了。李森的意識逐漸開始消失。
這時,草叢傳來了沙沙聲。
看來是要被熊給吃了呀。看著從草叢逐漸探出的身影,李森自嘲地笑著自己最後的死法。
臨死前還想著些無關緊要的事,試圖讓自己輕鬆一點,最後陷入了昏迷。
1.
睜開眼所看到的是有些眼熟卻不熟悉的天花板。
「這裡是……?」
仔細一看自己正躺在房間內的床上,佈置簡單的裝潢可以讓人一眼看出這是間旅館,而那讓李森眼熟卻不熟悉的天花板,而是因為它與自己所租的房間所給人的感覺相似而已。
可是李森最後的記憶是掉下懸崖摔傷後正要被熊給吃了,那種疼痛與記憶不可能是場夢,那照這樣的話只會有兩種可能。
第一是,自己已經被熊給吃了,而這裡是死後的世界。
可是要說這裡就是那個世界的話,也太現代化反而讓人不太能接受,再加上李森本人並不相信這種不科學的事情,那這樣的話只有一個可能了……
「我得救了嗎…」
那就是自己幸運被山裏頭的人給搭救,撿回了一條命。李森從床上坐起看了看四周。
可是…這裡不像我租的旅館。
周遭的裝潢跟自己所租的小民宿完全不一樣,這房間比李森原本租的要豪華了許多。
躺起來極其舒服的單人床,典雅的木製茶桌與椅子,讓人心理上感覺相當溫暖的淡黃色壁紙,要說唯一讓人在意的幾個點的話,就是房間內沒有任何電子產品這點吧。
而從床上坐起來時李森也注意到,自己身上的傷口也都包紮好了,衣服也是全新的居家衣袍,敞開衣領一看,每個傷口包紮都相當妥當,讓人感覺得出絲毫不馬虎。
才剛從鬼門關回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李森就感覺自己虧欠了這家旅館很大的恩情,救命之恩這詞絕不是誇大的說法。
在心中感激之時,他也開始好奇起這裡到底是哪裡。
總之可以確定,這裡還是在山上然後不是我原本住的旅館。
從窗外看去可以看見外頭鬱鬱葱葱的樹林與茂密的樹海,這完全不是從原本的旅館外可以看到景色。
而這當李森準備下床時……
「還不可以下床!」
一個溫柔當中卻帶點著急的女聲突然冒出。
往聲音來源一看去,只見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二、三歲的小女孩,穿著女衣袍姿勢端正的走進房間。
「你的傷口才剛包紮好,還不可以下床。」
「啊…不好意思。」
被突然出現的少女這樣提醒著,李森也不好意思的說著,而看到李森乖乖聽自己的話後,少女鬆了一口氣。
「怎麼樣?感覺好點了嗎?」
少女關上了房門,走向前關心的問說道。
順著對方的視線看去,只見她所指的是自己那隻扭傷的腳踝,本來紅腫起來的傷處,現在也跟身上其他傷口一樣處理妥但。
「唔嗯,已經不痛了。」李森也同時感到安心的說,隨後又再次表現出了些許的不安詢問:「…是妳救了我嗎?」
「是的,當時看先生你渾身是傷,就將你帶回來了。」
「這樣呀,真的非常謝謝妳。」
已經得到想要的答案的李森,感激不敬重重的彎下腰來道謝著。
「诶…那個,不用這樣啦…!太誇張了!」
而少女顯然是被李森的舉動給嚇了一大跳,慌張的想要對方抬起身來。
「不,要不是你們幫忙,我恐怕已經在熊的肚子裡了。」
「嗯?诶…熊?總、總之,你先起來啦!」
就算對方還只是個小孩,李森還是重重彎著腰向她道謝著,一直在少女的拜託之下才起身,並態度認真的開口。
「總之,非常謝謝妳的幫……」
「好了啦!你太誇張了。」
少女在好不容易之下才讓李森抬起身來,現在只見他又語重心長的想彎腰道歉,讓他趕緊伸出了手想制止對方,並趕緊轉移話題。
「對了,你怎麼會一個人在山上呢?是迷路還是遇難了嗎。」
「啊…其實是……」
李森就這樣開始解釋著,自己這幾天放假來這邊旅遊,並且一個人來到山上探險,最後因為看到巨大昆蟲而失足摔傷的整個經過。
反正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而且李森也不想對救命恩人有所保留,就全部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眼前的少女。
「就是這樣,怎麼了嗎…?」
當他把事情經過全部說來出,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少女開始低頭不語想像在沉思什麼一般,讓李森好奇的問道。
「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昆蟲呢,一定是你看錯了吧〜」
少女用手遮嘴含蓄地笑著,那副模樣看起來非常的可愛,讓李森對因為自己的冒失而差點喪命這事,也感到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
「哈哈,是呀,想不到會因為這種事而差點死掉,冷靜下來想想之後,還真丟臉。」
「就是說嘛〜想不到現在還會有你這種人類,看來外頭還是很有趣嘛。
看著少女眼角還微微泛出淚來的笑容,那笑容與姿態彷彿不像小孩一般,讓人有種說不上來的成熟魅力,讓李森不禁看得有些入迷,以致沒仔細聽清楚對方剛才所說的話。
「對了,請問…」
到好不容易回過了神,李森才想起一個重要的問題。而對於李森的發問,只見少女還輕輕抹拭著眼角的淚水,調整著呼吸開口。
「呼〜怎麼了嗎?」
「這裡是什麼地方?看起來不像山腳下的旅館,還有,可以的話想跟妳借一下電話。」
李森再次望向了窗外那茂密的樹海,這怎麼看也不像山下會出現的景色,要說的話比較像是在森林當中。
只不過怎麼會有人在森林裡頭開旅館呢,李森沒將心裡的這些疑惑給說出來,只是靜靜地等著少女的答案。
「這裡是人外山深處的旅館,我是這的老闆,名叫蟻姬奈奈。」
人外山是這次旅行所到的山名,據說是因為以前有人這地方看到所謂的非人之物,才會取這個名子。
自己這次旅行會選在這裡,也是受這個傳說所吸引之故。不過想不到,還真的有人在山裡開旅館。李森略為感到驚訝的想說,同時進行著自我介紹。
「啊,話說還沒跟妳介紹,我叫做李森。」
「請多指教了〜李先生。」
是日本人嗎…聽到名子與說話方式讓李森這麼猜想著,不過兩人也才第一次見面,自己還又被對方給幫助,總不好意思問這種問題,李森也不是那麼不識趣的人。
所以他只是客氣地開口。
「不用那麼客氣啦,叫我小森就行了蟻姬小姐。」
「…那這樣的話,也叫我奈奈就行了,這樣就很公平了。對吧,小森〜」
「好的,那麼再次謝謝妳的幫助,奈奈小姐。」
對於她的提案,李森是欣然地接受了,雖然對於年紀較小的對象還外加著小姐有些奇怪,但由於奈奈給人的感覺相當成熟,再加上對方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讓李森感覺不加上小姐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話說回來,還真是厲害,那麼年輕就開始經營旅館了。」
本來,由一個小孩來經營旅館這種異想天開的事情,在親眼見到奈奈這個人後,一切違和感就彷彿都消失了一般讓李森天真地說著,隨後又想起了重要的事。
「可是…這樣好嗎?特別空出一間房間給我。」
「這裡是沒人用的空房,你儘管在這邊休養不用擔心。」
聽到奈奈這麼說後,李森稍微鬆了口氣。
自己已經受人家照顧了,如果還又給她占用了一個房間,這樣的話,李森也很過意不去,讓他客氣地開口。
「真不好意思呀,錢我還是會付的,但因為東西都放在之前的旅館內,所以想跟奈奈小姐妳借個電話。」
「關於你說的電話。」話說到這,奈奈停頓了一會才開口說:「這裡沒有電話哦。」
「诶?是這樣呀。」
只見奈奈輕輕點著頭表示確定。
一聽到在這個現在社會,居然還會有沒有電話的地方,讓李森吃驚的說著。有可能是,旅館蓋在深山裡頭的關係,難以建設基地台或拉電話線吧。
李森就這樣在心裡頭自我解設著,並接著說。
「那這樣的話,請讓我先暫時住在這邊,等我腳傷好了之後……」
擔心會給人家添麻煩等之類的問題,打算先請奈奈收留自己,之後再想辦法報答人家的李森,過意不去的開口著。
咕嚕〜咕〜咕嚕〜咕〜
話還沒說完,一陣響亮的咕嚕聲從李森的肚子裡傳出,本來還在說著正經話的他,被自己肚子這一叫給完全打斷,讓李森尷尬的低下了頭。
「呼呼哼〜你肚子餓了吧,稍等一下。」
奈奈輕聲地笑了笑後,留下床上無地自容的李森自己離開了房間,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的他,只能呆呆地看著對方離開。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奈奈再次打開房間門走了進來。
「…剛才真是不好意思了。」
一看到對方的身影,李森不好意思地為剛才的事道歉著。
「不會,你肚子餓了吧,先來吃飯吧。」
只見她手上端著托盤,上頭擺滿著一碗熱騰騰的稀飯與湯匙,看樣子是剛煮好的。
本來還打算先請對方收留自己的,話還沒說出來就先讓她請自己吃飯,讓李森礙於面子本想婉拒掉。
「不用了,怎麼好意……」
咕嚕〜咕〜咕嚕〜咕〜
想不到這時肚子又叫了出來。
「來~小心燙喔。」
「……謝謝。」
受到奈奈溫柔的笑容與肚子餓的壓力之下,李森還是接受了。
表面已經冷卻的稀飯,在湯匙一挖之下再次湧出大量的熱氣,同時也散發出迷人的香氣,放到嘴邊吹涼之後,李森將湯匙一口氣送入嘴中。
「!!」
在名叫飢餓的調味加持之下,或者是可以再次吃到食物的安心感,又或者是這碗稀飯就是如此的美味。
一口吃下的李森在吞下的第一口後,終於顧不上形象,著急地吃起碗中的稀飯,連吹涼的時間都嫌浪費一般,一口接一口的,連嘴裡感覺都燙傷了。
將碗中的稀飯全部吃完後,李森滿足的呼了口氣。
「呼哈〜真是好吃。」
「合你胃口就好〜」
奈奈親切的笑容讓李森突然注意到自己有所失態,慌張的想道歉時,對方已經看出了自己想說些什麼,只是笑了笑要自己放心的說。
「你放心〜不用那麼緊張。」
「啊哈哈……好的…」
被對方看出自己在想甚麼的李森,尷尬的笑著。
「在你的傷好之前,你就放心的在我這邊休息吧,我也不會跟你收錢的。」
「…好的。」
奈奈邊說著,邊將放在李森面前的碗收走,或許是吃飽飯的關係,心情上感覺放鬆一點的李森開始微微發困,沒多說什麼。
「那麼…請好好休息吧,小森。」
 
「呼唔……」
將房門關上後,奈奈站在門前輕輕呼口氣。
「那個人怎麼樣,大小姐。」這時,一個黑暗中的人影突然向她答話,並毫不帶猶豫的開口說:「要殺了嗎?」
不管是對於黑暗中出現的人影,還是他毫不猶豫地表示要殺了李森,奈奈都絲毫不感到驚訝笑笑地說。
「十兵衛妳老是太誇張了,不能老是看到人類就殺。」
好像對人影的反應司空見慣了般糾正的說著,而因為對方身在黑暗當中,看不清楚她對此有什麼反應,奈奈接著豎了一眼身後的房門。
「那個人好像甚麼都不知道,應該真的是迷路而已。」
「這樣的話,把他趕走就行了,不需要再特別照顧他吧,大小姐。」
看來她相當反對收留李森,還可以聽見嘴碎碎念著”果然還是殺掉比較好”。
對於人影排外的態度,奈奈只是耐心的向他解釋說。
「這個時候,不管是殺了他還是放他走,都會引起外界的注意,在那個人類傷好之前,我會親自照顧他的。」她接著說:「還有,關於他是怎麼穿過結界的,我會再向穗娜小姐報告的。」
「好的!」
人影恭敬的彎腰回應著,同時也明白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那我也會向工人們再三警告,不能靠近這房間的。」
當人影抬起身來時,在那漆黑看不見盡頭的走廊之中,可以同時看見無數雙紅色的雙眼在黑暗當中閃逤著。
2.
躺在床上養傷的李森因為整隻腳扭傷的關係,不方便走動再加上奈奈再三提醒著,不可隨便離開房間的關係,他所有的時間都只能待在房間內。
每天的三餐也都是她親自送來的,而平時除了吃飯跟睡覺以外,最大的消遣也只有聊天而已。
早上奈奈都會端著兩人份的早餐進來跟李森一起用餐,吃完後再離開,到中午時,則會先吃完午飯只帶著李森的份再過來。
就算李森吃完飯後,奈奈也不會急於收拾會跟他坐在一起聊天到快晚上時再離開,接著是一起共進晚餐,吃晚飯後也沒事做的李森也早早就睡了。
因為活動範圍只限在房間內,再加上沒有任何現代產品及娛樂的關係,每天跟奈奈的聊天時間成了李森一天最大的樂趣。
每次聊天時,奈奈總是會向他問起一般時事,現在的社會怎麼樣了之類的問題,而李森也問到了一些關於這裡的事情。
像這家旅館好幾十年前就建成了,因為平時只有當地人才會來旅遊,所以一般沒什麼人知道這裡。
再加上身為老闆娘的立場,奈奈也已經很久沒有出去外面了。小小年紀就這麼的遠離塵俗,知道這點以後讓李森還挺驚訝的。
想想在這樣偏遠的地方開設旅館,也沒有任何現代產品會這麼孤陋寡聞也是很正常的,但李森卻一點也沒有瞧不起對方的心態。
不僅僅是因為對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這原因,而是因為看著奈奈小小年紀就經營著旅館,超越外表的成熟態度反而產生種惹人憐愛的感覺。
這讓李森不禁開始出現想幫她做什麼的心情,隨著聊天次數越來越多,這種心請也越來越強烈。
這樣的日子差不多過一個禮拜左右。
看著腳上的傷幾乎已經好了的模樣。原本預計要花更久的時間才能康復的,想不到這麼快就好了。
李森模樣高興的摸摸自己的腳,並下了床做著伸展運動。
這也是多虧奈奈小姐的幫助。
想到這幾天下來,對方不僅收留了自己還提供了這麼多幫助,這份恩情實在難以報答。
等回去以後一定要再找個機會過來,不然留在這裡工作也行,看奈奈小姐的工作好像挺忙的,或許我還可以幫她找機會帶她一起出去玩,好好放鬆一下也不錯。
看著已經活動自如的傷腳,李森心想著要怎麼報答對方,以及奈奈到時候開心的模樣。
已不是一名老闆娘的身分,而是一名年僅十三歲的小女孩開心的笑著。只是這樣幻想著,李森就對這樣的場景感到會心一笑。
這時,奈奈剛好打開房門走了進來,現在的時間是中午用餐過後,也就是說對方在這個時間點出現是相當稀奇的事。
「你的傷好了呀…」
奈奈開口說道,在那份關心之下她的語氣顯得格外冷漠。
「是的,多虧妳的照顧。」
但現在心情正好的李森完全沒有注意到對方的異狀,管不住愉悅心情的向她述說感激。
「照這樣子,再過幾天傷應該就完全好了,雖然奈奈小姐妳說不用了,但我還是會付這幾天的住宿費的。」
「這樣子呀。」
「所以請等我回去安頓好之後,可以的話我會再來一趟,我想親自交給妳。」
「好的,我明白了。」
「還有……在那之後,如果有空的話…我想請奈奈小姐一起出來玩,好嗎?妳想嘛,偶爾放下工作出來玩也不錯,怎麼樣?」
「…………」
「奈奈小姐…?」
直到這時候,李森才注意到了奈奈的異樣,可是她並沒有多做回應,只是默默的抬起頭冷漠的開口。
「關於這點…不好意思,李先生我恐怕要請你離開了。」
這突如其來的宣告讓李森完全措手不及,只能錯愕的大聲問著。
「等…!為什麼!?怎麼那麼突然!!」
「李先生你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沒想到,李森又突如其來的被發了張好人卡,但這次還不等他做出反應,奈奈就接著繼續說。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能讓你繼續待在這裡。」
「為什麼不行!我是真的很想跟奈奈小姐妳待在一起的!不管妳怎麼說,我就是想跟妳在一起!」
在這個時候,名叫危機的催化之下,獲救後的那份感激和奈奈成熟之下的憐愛感,以及她的那份溫柔多種的感情混合之下,李森開始對奈奈產生種超越一般的感情,讓李森毫不猶豫的伸出手抓住了奈奈的手腕,好像想藉此挽留她一般。
「這裡不是你們人類該來的地方…」
可想不到,奈奈所給出的回答卻是那麼讓人無法理解。
「什…妳在說什麼?」
「只要你看了這之後,就會明白…」
「…什麼意思?我不明白……」
「對不起。」
在那聲細微的道歉語落之下,奈奈的身子突然冒出大量的蒸氣向外噴出,被這畫面嚇到鬆開了手的李森向後退了幾步,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見從奈奈身上有越來越多的蒸汽冒出,直到把她的身子完全包覆起來,在那霧氣環繞之下,彷彿可以看見她的身子開始微微變化起來。
「人類呀!」
一道帶有回音的聲響冒出,打斷了李森的思考。
「這裡乃是理想之鄉!非人之物的國鄉,不是你這種人類可以居住的地方!」
伴隨著那道聲音,奈奈的身影也越來越清楚,可是李森卻產生了種異樣感。
「注視這令人敬畏非人之軀,害怕倉皇失措的逃跑吧!!」
突然間,本來瀰漫的蒸氣被來自同一個方向的兩隻手臂給揮開,站在中央的還是蟻姬奈奈,但又好像不是她一般。
只見她本來是臀部的地方出現了昆蟲般凸出的腹部,雙手之下肩胛骨的位子,也出現了第二雙如枯枝般細長的手臂,背後也出現了翅膀。
在鮑伯頭的髮尾遮蓋之下的臉頰,影影約約顯露著強力的下顎,額頭的兩旁甚至還有著觸角。
這副身軀怎麼看都不是人類,更不用說是奈奈本人了,但站在那的身姿那張臉,無論如何都是蟻姬奈奈本人。
「這就是我的真正模樣。」
她-奈奈睜開眼,就連瞳孔也是無數的小眼所構成的複眼還發著紅光,靜靜瞪著李森說著。
「好……」
李森顫抖著存唇連話都說不清楚,見到他這反應,奈奈只是默默閉上了雙眼,那表情好像相當孤單又無可奈何一般。
「好漂亮!」
「…诶?」
這跟預期完全不一樣的回答換讓奈奈錯愕失聲,也不給她反應的時間,李森興奮不已的衝上前,開始觸摸著奈奈非人的部位。
「天啊!這實在太神奇了!這模樣完美結合了人與昆蟲的特徵,腹部堅硬的外骨骼,整隻手臂還是由節肢所構成的!」
將她身後有如枯枝般的後手臂上的袖子給拉開,裏頭是跟昆蟲的足部般完全由外骨骼所構成的手臂,李森接著還開始撫摸起奈奈的臀部。
「呀啊!!不要亂摸啦!」
剛霸氣的模樣頓時蕩然無存,被李森這樣非禮的奈奈發出女孩子氣的叫聲,甩開了他的手但想不到被李森突然用手捧住了臉頰。
「額頭上也有著觸角,臉頰兩旁的應該是下顎吧,真是令人好奇,明明應該是用來進食的下顎,現在卻像裝飾一般長在一旁。」
臉被捧著沒辦法隨便亂動的奈奈,就這樣被李森面對面死盯著,而完全進入自己世界的李森只是充滿興趣的直視著她的雙眼。
「仔細一看,瞳孔也是由複眼來代替了。」
為了仔細看清,李森的臉還越來越靠近奈奈面前,隨著兩人的距離越接近,在奈奈額頭上的觸角也碰觸到了李森開始稀稀疏疏的轉動著。
「!!」
這時,奈奈的臉突然急速臉紅起來,被這突然的反應給嚇到的李森,發愣了一下而趁著空檔,奈奈用力甩開了李森的手讓他摔了一跤。
「你這個笨蛋!!」
邊說著,奈奈用手護著觸角快速的逃離了房間。
幕間.
「打擾了〜小森我來幫你換繃帶了。」
某一天的下午,奈奈拿著醫療箱走進房間開朗的說道。
在被奈奈收留好幾天後,每天都大約維持著吃飯聊天、吃飯、聊天、吃飯最後睡覺的行程,所以今天像這樣來幫自己換藥,算是比較額外的行程。
「不好意思,總是麻煩妳了。」
看著來幫自己換藥的奈奈,李森趕緊從床上起身照慣例不好意思的說著,而對方也照慣例的回應說。
「不會,不要這麼說。」
奈奈邊說著邊打開了藥箱,接著…
「那麼小森,把衣服脫下吧〜」
表情開朗的要他脫下衣服,雖然表情有些害臊,但李森也還是乖乖配合著,隨著衣袍的脫去在那衣服之下層層包覆著的繃帶也露了出來。
由於當時摔下懸崖的傷勢遍及全身,從纏繞著腰部的繃帶,到貼敷著藥布包裹整個肩頭都有。
看著這些大大小小的傷勢,奈奈只是臉不紅氣不喘地將李森身上的繃帶給一層層的拆下,並將貼在肩頭上的藥布給換下。
貼在傷口上的藥膏照理會隨著藥效發揮顏色越變越深,但從李森身上拿下的藥膏顏色還是亮眼的翠綠色。
或許是用山上現採的藥草做成的,所以才那麼的特別吧。對於植物等方面,不是特別了解的李森在心中這麼解釋著。
這時,終於將身上的繃帶全部拆完的奈奈,不知為什麼盯著自己的身體不動,讓李森有些不自在的開口。
「那個…請問怎麼了嗎?」
難不成是傷口惡化了!?看著奈奈這異樣的反應,誤以為是發生了壞消息的李森,擔心的問道。
「總覺得…小森身上總是有股味道呢。」
畢竟身上一直貼著藥草所以身上有股藥草味吧,只要這麼想想之後,也不奇怪,但一聽到這問題的李森突然感覺相當不好意思。
「真的假的!?該不會是因為都沒洗澡,所以開始出現怪味了吧…」
因為傷口不可碰水的關係,這幾天下來李森根本沒有洗過澡。李森還抬起了手聞聞自己的手臂確認著。
看著李森的反應,奈奈也不繼續糾結剛剛的問題,突然開口。
「對了,那這樣的話,我來幫小森擦身體好了〜」
「诶…?」
「你等我一下喔。」
沒有理會李森那錯愕的反應,奈奈自顧自的走進了浴室並傳出了開水聲,沒多久後,她抬著一大盆水跟毛巾走了回來。
奈奈豪不費力的將水盆擺到了床旁,並將毛巾沾濕後一口氣擰乾,看著這一連串了動作李森不禁有些傻眼。
或許是因為長年進行著旅館的工作,才鍛鍊出那麼大的力氣吧。對於跟奈奈那十二歲的身體不成比的力氣,李森在心中這麼自圓其說著。
「那我失禮喽〜」
「啊,好的。」
這時,奈奈的叫喚聲將他的意識給拉了回來,接著是從背後傳來毛巾擦拭著身體的觸感。
大小適中的力氣仔細擦拭著自己,讓剛剛的疑慮也跟著一掃而空般,讓李森很快的沉浸到舒適之中。
擦拭的部位從背部一直往下直到腰的位子,時不時的奈奈動作會不小心挑弄到李森,開始讓他害羞起來。
「好了〜」
一聽到奈奈滿意的語氣,頓時讓李森鬆了口氣,但想不到他接著開口。
「那接下來換前面吧。」
邊說著奈奈還作勢要換到李森的面前,好不容易反應過來的李森趕緊伸出手阻止她說。
「…等等!奈奈小姐,前面我自己來就好了!」
「不用跟我客氣啦〜」
「等…!我不是在跟妳客氣啦!等、不要!」
就算出了手試圖阻止對方,但在奈奈的怪力之下,李森毫無抵抗之力的被奈奈擦拭了全身。
終.
無視著房間內一動也不動的李森,奈奈單手舉著水盆以便空出手來打開房門,離開房間。
當她一關上門的時候,人影突然冒了出來。
「大小姐,真的有必要這麼照顧那個人類嗎?」
可以聽得出來人影的語氣相當的不滿,依然反對著收留李森的事,並提出質疑的問。
「沒有到特別啦,只是擦擦背而已,十兵衛太誇張了〜」
可是奈奈只是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人影的問題,並哼著歌轉身要離開。
「我認為大小姐妳跟那個人類走的太近了,再這樣下去會很危險的。」
「…………」
實在看不下去的人影,一方面是出於責備一方面是出於關心,直接的開口說道,讓奈奈停下了腳步哼到一半的歌也斷然停止。
「大小姐妳要清楚明白,這裡是理想鄉讓普通人類留在這裡實在太危險了。」
「…………」
這些道理奈奈自己也清楚明白,正因為如此她才什麼都沒開口。
「我的使命是保護大小姐的安全,如果那個人類到時候不肯離開的話,為了大小姐著想,我會動手的。」
伴隨著人影的話黑暗當中也劃過一道白色的軌跡,像是要提醒她一般。
「不用了…」
但是奈奈只是冷漠的開口。
「明天我會讓那人主動離開的…」
說完,奈奈繼續搬著水盆默默的與人影背道而馳,而在她身後的黑暗當中再次劃過一道圓弧的白刃,漸漸消失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1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人外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xyz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奴隷との生活(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