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我我...又安裝一次上古卷軸5了啦!

作者:农民伯伯乡下妹│上古卷軸 系列(The Elder Scrolls)│2019-01-07 17:28:16│巴幣:4│人氣:433
呵~自上次發表最後的日誌後,動不動就十年了。陣子很瘋「上古卷軸4:Oblivion」,在各大論壇也學了不少東西(我還真懷念過去的三大媽...),連當時另款線上奇幻遊戲的服裝的Mesh都可以拉出來玩一會兒。

最近趁著元旦假期,「又」把塵封已久的上古卷軸5拿出來回味一下;安裝Steam以後,「又」想起前兩年還免費贈送了重製版本的上古卷軸5。為什麼那麼多「又」呢?因為4代與5代的工具不盡相同,又要重新研究,感覺真累。到了這個階段,我已經被遊戲模組玩得死死的,天天拆Meshes就夠了,完全享受不到遊戲給我的樂趣,索性放棄不玩了。畢竟還有工作要忙啊,怎麼不讓我中個兩億還是三億頭彩什麼的。



這幾年純粹買著放的收藏...還有個PS4非VR的中文版在一個王八蛋家裡...
VR是玩了幾個小時,但是讓我頭好痛,最後還是擺著了。

唉唷!沙發好髒!傷眼傷眼。有沒有聞到我的屁股味呀?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只有小小的模組安裝,重新體驗上古卷軸的魅力。我可是花了七年都還沒走出白漫雪漫還是什麼鬼城的!別跟我談什麼CTD?與我無關!老子大部分時間就只走到 Riverwood !

輕量的MOD安裝,我這破筆電應該沒什麼問題。還是前幾年的桌機比較好,但是搬家的時候,很便宜賣給我同事了..我草!





哦哦哦!又回到這啦~

一切都沒變,很好很好!大爺我很滿意!



在城裡見到了「乳坦之」Neisha 。這名字明明就很戰鬥民族啊,為什麼對岸要管她做「奈莎」?不管了,我就要她做「妮夏」。


嗯,俗話說「有奶便是娘」。容我叫你一聲媽!


嘖嘖嘖~這容量起碼有個二十公升吧?


我是很有乳品的龍裔,問話很客氣的。


大爺在逛街,妳在唱什麼啦!?安靜!


妳還在唱!?閉嘴啦!


算了,這傢伙實在太吵,不停地唱歌,唱得沒完沒了。索性將她鎖在北方的小屋裡面。




Onean 這個 MOD 也不錯,只不過新版本的在 SE 不兼容。舊版在百度有的下載,SE 版可直接安裝...好不容易放假,我在幹嘛啦!打完這篇文就去吃個東西吧...



還是 Onean 好...那聲線可以深深的嵌入我的心坎兒~


要點東西而已,別苦著臉嘛~





就這樣了!
THANK YOU FOR WATCHING!

啊你是在看什麼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古卷軸|上古卷軸 系列(The Elder Scrolls)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羽
玩了8年都破不了關的遊戲 真的CP值超高的遊戲 MOD太威能上古六目前在研發了 只希望2025前有著落WW

01-07 21:44

农民伯伯乡下妹
是啊,絕對超值。不但讓你的英文程度有所提升,也可以讓你的大型主機板插好插滿[e22][e22][e22][e22][e22]01-08 06:14
农民伯伯乡下妹
上古六我實在不敢想像...01-08 0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tr32gt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sim 3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