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閃GO】~最強足球樂章~序章:曲七.對手詳細資料、獲得!!(上)

作者:菲亞│閃電十一人 GO│2018-12-11 19:14:03│巴幣:100│人氣:118
※每一回都會出現的注意事項※
●本創作為閃電十一人GO系列延伸之二次創作。
●這是以個人創作角色為主軸所進行的練習作品,是自家孩子在這個世界觀下活著的故事,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原在冒險者天堂發表連載,因應冒天結束營運措施搬遷至此小屋。
●是我國中時期發表的作品,高中時進行過一次大翻修,努力把他變成不到不能看的程度(?)

(冒天人權)



「好!那麼練習暫停,先休息一下吧……哇啊啊啊!!!!」

足球場上,褐髮的青年對自家部員喊著,聽到休息指令的眾人也暫停練習一一向休息區集合,這時円堂的身上發出了蹦的一聲巨響,雖然不是很大聲,卻也足以讓散布在球場各處的眾人聽見。

「監督?!」「円堂監督!」「發生什麼事了?!」「咦?啊、不…停下來啊天馬!!!!」

而突然被這麼一聲嚇到的大伙帶著擔心焦慮和著急一窩蜂的向円堂直直衝去,身為監督的那位連話都來不及講完就被距離太近來不及煞車的某人重重的衝撞了下去。

「啊、啊!!!非常不好意思!!!!!」意識到自己相當用力撞上了監督,天馬瞬間從地上跳起來並伸出手拉了円堂一把,過程還不斷的道歉,腦中則是思考著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

「嗯…沒關係,我沒事,你們不用那麼緊張的。」起身後看到眾人還是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円堂笑著解釋了剛剛的巨聲「那個,只是手機鈴聲而已啦!」接著掏出手機,接起了電話,不意外的看著眾人東倒西歪。

「什、什麼啊,嚇死人了…」頭上掛著傳說中的水滴形,倉間邊從地上爬起來邊說著,一語道出了大伙心聲。

心想著沒事的眾人一一回到休息區,接過經理們遞來的毛巾和水瓶,殊不知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頭。

「唉…還是沒能成功啊…還差點打到隊長…」天馬坐在椅子上喝水,嘆氣著。

「天馬,要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突然水鳥從椅子後面冒出來,雖然天馬說了聲嗯好像早就知道後面有人的樣子,但是前面的信助倒是嚇到了,差點放出十萬伏特,把旁邊水屬性的浜野給電死。

「全部都是種子?!」聽了電話另一邊的消息,円堂因為太過驚訝不禁大吼了出來,先不管另一頭的目金怎麼樣,雷門的孩子們喝水的嗆到、帶電的放電,帶電旁邊的被電到、另外一邊的邊嗆到邊被電,剩下的人倒抽一口氣。

「円堂監督,剛才的電話是?」「全部都是種子難道是指海王學園?!」神童跟霧野連續驚嘆。

「嗯!貌似是調查了第五部門的資料庫。」円堂冷靜的看著隊員們說。

「嗯啊沒錯喲,所以選手DATA支援~」

「啊,謝謝…等等等等等!!!!!小南?!!!!!!」相當順手的接過了身旁少女遞過來的東西,円堂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家那個居然敢給他翹練習的表妹不知道哪時候從他的背後出現了。

「幹嘛?人家又嚇不死人,如果在你後面的是那個臭臉京介的話你才該嚇到呢~」

「什麼臭…」「好啦好啦那個不是重點,春奈姐姐,妳的筆電借用一下。」「啊、好,來,這裡。」一手插著腰,一手用拇指指著那個臭臉的學弟,南奈在對方發出抗議之前非常迅速的切換到原本的正題,因為事情發展的太快讓眾人有些措手不及,甚至還有很多人根本沒有進入狀況。

將隨身碟插入筆電插槽後,資料夾的視窗便彈跳了出來,少女瞄向右下角後邊點入卸除式磁碟的圖示邊碎碎念著「啊咧春奈姐姐妳的筆電是新的嗎?」

「啊…對呢!是新的沒錯,有些東西還沒弄出來,之前那台畢竟也用了好幾年了呢。」春奈拍了下掌,想起自己的新筆電還沒調細部設定,雖然她擅長找資料,不過對電腦軟硬體部份的知識就沒有深入研究了。

「嗯,那我待會順便連防毒一起幫妳灌吧,剛好浩人哥連他們家的新產品也傳過來了。」依舊看著電腦螢幕說著,與一般不同的是隨身碟裡的檔案似乎放了複雜的加密程式,必須先解開來才能看到內容。

不過看到畫面上跳出明顯超越中學範圍的數學方程式,春奈也是愣住了。

(未完待續)

Outer Code:神秘的轉學生】

一乃七助和青山俊介是同班同學。

兩人所在的班級是一班,班上有一半的學生加入了體育系社團,而他們的學科成績也意外的優秀,這是個綜合評價可以說是同年級數一數二的強豪班級。

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一年級的他被提名當上了總務股長。

而不知道是隨興還是形象就這麼定下了,到了新的學期,班上也沒有進行幹部改選的打算,所有人就這麼連任下去,班導甚至和眾人確認了好幾次是否真的就這樣下去。

這樣的班級在升上二年級的時候,他們的風紀股長因為家裡的因素不得不轉學,相對的來了一名歸國子女的轉學生。

班上就說著、那麼就把風紀股長的工作交給轉學生吧,負責點名正好可以讓她更快認識全班同學。

但這個轉學生在開學時並沒有出現。

不如說,她竟然請了整整一個月的假。

聽說是為了處理一些學制上的問題,暫時幫她代勞的班長這麼說。

在這一個月的期間雖然很和平,但足球部那邊倒是發生了不少事。

先是開學時的混亂、第五部門對足球部的壓制,二隊的成員和自己的退部……

光這些就可以說是大事了,沒想到接替久遠擔任教練的竟然是那個円堂守,而且還帶動留下來的雷門足球部開始反抗第五部門,他怎麼也沒料到會變成這種走向。

要回去嗎?他和青山都已經問了自己好幾次這個問題,想踢足球的心是千真萬確的,但他們可是膽小鬼,畏懼第五部門的統治而逃跑了的懦弱的傢伙。

……就算回去,原本就留下的人們會接受他們嗎?

他們沒有答案,在猶豫的時候時間一天天過去,轉眼間雷門已經突破地區預賽的準決賽了。

就在這時候,他們班上的轉學生終於回來了。

「什麼?風紀股長?」聽到自己被賦予的職位,褐髮少女呆愣了好大一下。

「嗯,這是班上的決定呢,就算妳現在要求重選大家還是會拱妳出來喔。」由於座位在自己旁邊,一乃從頭開始跟她解釋為什麼馬上丟幹部給轉學生做。

「雖然我只是總務股長,不過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來問我,我叫一乃七助。」

面對自己伸出的右手,藤井南奈馬上握住並向他點了點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嗯嗯、總之我會努力的,請多指教!」

結果才過了三天,那名少女就和二年一班的大家混熟了。

或許是電波對上了,現在她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是個轉學生。

而且她還加入了足球部,他和青山都看到了,那樣的身手,想必是一直都有在鍛鍊的不簡單的選手。

「啊、阿七,早安啊。」「小南,早啊。」一大早進到教室,南奈和他打了招呼,顯然是要去參加晨練,她將書包放著就打算走出教室。

「吶、阿七。」離開之前,少女停下了腳步。

「你們還沒打算回來嗎?」

面對這個問題,他苦笑了一下,當初也不知道是誰,竟然還是讓少女知道了自己和青山原本也是足球部的,從那之後少女就一直想說服他們歸隊。

「抱歉…再讓我們考慮一下吧。」

至少他知道,他們現在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Outer Code:神秘的轉學生、完)

因為這回太長被我拆成兩回,結果落在了很尷尬的長度......
於是就把新寫的Outer Code加進來啦~
總之是個之後也會時不時出現在文章後面的小單元可能多數時候是為了補字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 GO|二次創作|夢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冰咩
頭香★

神出鬼沒的小南(ゝ∀・)

12-11 23:19

菲亞
恭喜ww
走路沒聲音的可怕孩子☆(被踢12-12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後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