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傳教】王立國教騎士團--HELLSING。

作者:柳下.策矢│厄夜怪客│2009-04-26 21:28:41│巴幣:2│人氣:1693
HELLSING
譯名:厄夜怪客(台)、地獄之歌(港)
作者:平野耕太
連載狀況:全十集完結(日);第九集(台)
出版社:東立


英國北部的一個小鎮被吸血鬼入侵,前往處理的女警西洛斯.維多利亞(Seras Victoria / セラス・ヴィクトリア)卻不幸遭到吸血鬼挾持;此時,英國王立國教騎士團--HELLSING機關派出最強的王牌阿爾卡特(Alucard / アーカード)前往殲滅怪物,並在偶然的情況下將女警變成吸血鬼,從此兩人以主僕的型態共同執行任務。

而後在一連串的事件中,發現在幕後操弄的乃是名為「千禧年」的組織,而該組織其實是二戰後倖存下來的納粹餘黨;他們正計畫著巨大的陰謀,以一千名全副武裝、訓練精良的吸血鬼組成「最後的大隊」,要將HELLSING、阿爾卡特與英國消滅殆盡,追求永無止境的戰爭。

雖然HELLSING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與敵對的梵蒂岡法王廳十三課聯手合作,但是法王廳十三課卻打著自己的算盤,頓時讓局勢更是錯綜複雜。

於是,一場HELLSING、最後的大隊、法王廳十三課於英國倫敦發生的戰爭於焉展開。




動畫方面則有分TV版與OVA版本。

TV版方面因為後期幾乎脫離故事主軸被評為敗筆,原本預定在第二季登場的千禧年組織也因為動畫腰斬而不了了之。

在TV版的遭讀者及作者本人的批評聲浪後,OVA改以忠實呈現原著的風格製作,果真沒讓眾人失望,獲得相當程度的好評。目前OVA出到第五集,進度約在原著五、六集之間。



別樹一格的黑暗吸血鬼動作風格,習慣奇幻系吸血鬼的讀者一開始容易不習慣;然而只要進入讀者所塑造的世界裡,會讓讀者產生「這才叫做現代的吸血鬼」的看法。

作品在戰鬥場面毫不含糊,全以血腥又極有魄力的畫面來呈現,對於喜歡戰鬥的讀者來說絕不容錯過。

值得一提的是,作品劇情緊湊不拖戲,一鼓作氣連結每一個事件,讓讀者能在腦海裡串連出一套完整的劇情。


作品名言錄:

「所謂的血……是靈魂的通貨、生命的貨幣。不過是「交易生命」的一個媒介物。吸血的目的本身就是將其生命的完整存在,化為『自身所有』。」

「諸君……來創造地獄吧!」

「只要喊出『阿門』並往前進攻,世界將可以被整頓得一乾二淨。」


此外,OVA動畫有許多知名聲優獻聲加持,如中田讓治、若本規夫、折笠富美子等等,光衝著聲優看OVA也值得啦!(拇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LLSING|厄夜怪客|平野耕太|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好短阿= =
不說點別的嘛

04-26 21:31

柳下.策矢
不能捏太多啊……04-28 09:35
悠悠
這個應該就適合女生看吧XDDD
诶~~~風格不錯說
來去看看聲優有誰XDD

04-28 17:16

柳下.策矢
其實上一部π圓周率,女生也可以看。

我去動漫板發文的時候,有女生回應說女生看不會不舒服。

這部則沒有性別問題,只要能接受血腥就能看了XD

聲優陣容強大……是我很喜歡的作品。04-28 19:45
騷氣與色氣滿點的女人
好看阿[e13]
我只剩下OVA10 還沒看 ((我找不到阿~~~~[e28]
我超想看阿卡特跟因特古拉重逢的樣子

05-19 00:04

柳下.策矢
OVA 10我已經看過了,真的是相當尊重原著的作品呢w05-20 08:42
騷氣與色氣滿點的女人
中田讓治的那個大叔聲大好阿~~~
我超愛他的聲音

05-19 00:06

柳下.策矢
充滿了魔王的霸氣w
我也很愛中田讓治的聲線w05-20 0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π圓周率。... 後一篇:「關鍵加分」特殊能力、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