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DR2 碧血狂殺2現已推出

作者:一切唯我造│2018-10-27 23:37:29│巴幣:2│人氣:215
RED DEAD REDEMPTION 2 現已推出
OUTLAWS FOR LIFE
今天我們很榮幸在此宣佈,Red Dead Redemption 2 已在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平台上於全球推出。

亡命之徒消逝的年代,一篇關於榮譽與忠誠的史詩,Red Dead Redemption 2 跟隨亞瑟.摩根和范特林幫派在蠻荒的美國腹地四處劫掠、偷竊,掙扎求生。在西部城鎮黑水鎮的搶劫出了嚴重差錯後,一行人不得不開始逃亡,並遭到聯邦探員和國內最出色賞金獵人追捕。隨著內部分歧越趨惡化,幫派即將分崩離析之際,亞瑟必須做出抉擇:忠於自己的理想,還是一心忠於扶養他長大的幫派。

Red Dead Redemption 2 將包含 Red Dead 線上模式。Red Dead 線上模式公測版預計今年 11 月推出,為初代 Red Dead Redemption 的經典多人遊戲體驗的進化,結合故事、競賽與合作元素,打造出全新有趣的遊戲內容。
參閱發行日遊戲更新的重要資訊,並了解如何透過 Rockstar 支援網站提供建議與回饋,以及更多。

iOSAndroid 平台下載免費的 Red Dead Redemption 2 同伴應用程式,遊玩時與您的遊戲連結,並在 Rockstar Warehouse 選購由 Piggyback 發行的標準版和典藏版《Red Dead Redemption 2 官方完全攻略》。



2018年10月26日


Rockstar Games 出品

時間是'1899年'的美國。
執法人員開始追捕殘存的亡命之徒幫派,舊西部時代的終章也隨之展開。
不願投降或屈服者紛紛喪命。亞瑟.摩根和范特林幫派在西部城鎮黑水鎮的搶劫出了嚴重差錯後,一行人不得不開始逃亡。遭到聯邦探員和國內最出色賞金獵人追捕的他們為了生存,必需一路劫掠與戰鬥,跨越整個蠻荒的美國腹地。隨著內部分歧越趨惡化,幫派即將分崩離析之際,亞瑟必須做出抉擇:忠於自己的理想,還是一心忠於扶養他長大的幫派。

[一生亡命]


Red Dead Redemption 2:支援的語言

創建 2018年10月3日 Updated 2018年10月3日
[color=rgba(0, 0, 0, 0.7)]
Red Dead Redemption 2 支援哪些語言呢?

Red Dead Redemption 2 支援以下地區的語言:

全世界 (日本除外)
  • 英文
  • 法文
  • 義大利文
  • 德文
  • 西班牙文
  • 巴西 葡萄牙文
  • 拉丁美洲 西班牙文
  • 中文(簡體)
  • 中文(繁體)
  • 韓文
  • 波蘭文
  • 俄文

日本
  • 英文
  • 日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血狂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宅均
只有R星能超越R星

10-30 03:09

一切唯我造
R星業界最高標準![e18]
10-30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arlit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box One 購買主... 後一篇:Xbox支援-取消訂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