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日誌】最近的生活總是被時間追趕呢

作者:風鷹│2018-09-21 00:19:28│巴幣:1,046│人氣:217
        夜安,好久不見,我是風鷹。
        
        近兩個月沒有更新了,雖然我本來的更新頻率就不高,但也是挺久的了。有稍微在看我日誌的應該都知道我是高中生,而今年我更成為升上高三準備面臨大考壓力的考生,大抵是從小就習慣了網路,即使學測當前不到130天我依然經常出沒,但也沒什麼心力坐在電腦桌前敲打鍵盤數個小時了。

        今天是第二次的模擬考,學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決定自己出模考題給我們學生考,題目自然是比一般的模擬考刁鑽不少,成績估計也不會太好看,但我反而沒有第一次模考考完那般焦慮,興許那個習慣考試與唸書的我稍微被抓回來了。

        考完試難得放鬆一天的自己於是就決定來巴哈更新一下自己的近況了,也順便跟大家聊聊自己的生活,現在每天的日常就是六點爬起來洗漱,到學校之後經歷漫長的進度與複習交錯轟炸,而期間能唸到多少書端看我的心情與精神狀況如何,放學以後折騰一下晚餐稍稍休息,之後繼續在學校自習室待到九點才回家,回到房間打理一下自己也快十一點了,做點運動後洗個澡再看個手機,睡個五到六小時,迎接明天的日常。

        這樣的作息說累好像也不至於,可能不少認真的傢伙都不用娛樂和睡覺的,想想還真有些可怕。不過最讓人頭痛的還是我的複習進度,實在不知道我高一二怎麼混的,現在回頭看感覺跟重讀沒什麼兩樣,數學什麼更像是第一次見到,真好奇我當初是怎麼及格的。

      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些特別的感觸,最近的我似乎特別多愁善感,或許面臨一些看似重要的大事時人都會如此吧,不過那些雜感還是留給自己糾結,免得一發不可收拾。而會想發這篇文其實也沒什麼目的,就是單純聊聊最近的生活,順便讓創作日曆別那麼空虛,估計之後又會拖沓一陣子,什麼時候更新可能連我都沒把握。

        題外話,這篇日誌估計看起來會很沒邏輯,姑且先怪罪我最近的思緒都太瑣碎了。

        最後,如果有什麼想說的歡迎在小屋找個地方留言,願意跟我聊天的也歡迎戳我Discord好友,祝你們都有個美好的夜晚,也願你們都能笑著面對明天,夜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近況

留言共 6 篇留言

煙嵐
需要妹子能量

09-21 00:23

風鷹
男校人生[e3]09-21 00:30
風鷹
結果又過了十二點才打完,今天這個詞每次都用的很心虛

09-21 01:21

宇宙吃貨胖宅貓
鳥鳥的高三生活喵QQ
備考期間真的壓力山大喵

09-21 08:42

風鷹
不管壓力多大都不能放棄耍廢(?)09-21 08:44
香水
鷹加油呀,趕快撐過去,趕快上來大學(O

09-23 19:09

風鷹
我...我會爬上去的(棒讀
非唸不可的 問題是唸哪裡(#
Plus Ultraヾ(´∀`)ノ09-23 19:18
宅均
把男校累積的能量一口氣到大學大爆射,打錯是發

09-24 02:38

風鷹
大爆射的前提是...
不是啦 爆發 打錯( ・ิω・ิ)09-24 07:21
小伽羅
樓上是變態,鼻要聽他的。

加油加油,替自己打打氣,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風景,也有各自的難題,關關難過關關過,加油。

11-01 18:29

風鷹
好,樓上是變態,伽羅說的對。

現在就是幫自己找好步調,慢慢的一天一天過,也謝謝伽羅的祝福,我會努力的(`・ω・´)”11-05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200104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筆]旅行... 後一篇:【日誌】嗨,我回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