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HETALIA Axis Powers

作者:嵐亞│HETALIA Axis Powers│2009-05-10 15:02:11│巴幣:0│人氣:805
其實裡面我最愛中俄了......>///<
可是可是......












介紹一下......



北/義/大/利

作品本篇的主角,代表的是北/義/大/利,習慣使用神秘的感嘆詞「ヴェ~」。
擁有悠久的歷史,是偉大國家羅/馬/帝/國的孫子,然而不知道何故卻變成了廢柴一隻。
喜歡女孩子和義大利麵,性格非常樂天開朗,感情豐富,也有膽小愛哭的一面。
愛好料理、午睡和繪圖,生活一定要有義大利麵,此外也是PIZZA愛好者。
軍事方面能力非常弱,小時候與爺爺(古/羅/馬/帝/國)生活,
不過後來因為戰敗所以被奧/地/利佔領,在奧/地/利家裡的穿著是女傭打扮。〈萌炸啦ˇˇ〉




‧德/國 
  
一本正經,為人嚴謹,一定要一絲不苟的遵循規則做事,特徵是金髮碧眼的高個子,為人非常的勤勞,此愛也很老實。
對於說明書和科技產品過度信任。
是軸/心/國的領導人,對義/大/利無腦的行為相當頭痛。
雖然常常幫義/大/利收拾殘局不過無意間變成監護人般的存在
喜歡喝啤酒,愛好有儲蓄、打掃、遛狗、製作甜點等。




‧日/本   聲:高橋廣樹

黑髮身材矮小的青年,但是年齡是軸/心/國三人中最大的。
喜歡季節的變遷,也很喜歡舉辦各種祭典及儀式,說話很謹慎且認真禮貌,待人敦厚溫和。
雖然曾經鎖國200年,可是很快的就習慣世界各地的文化,別人常覺得奇怪的事對他來說反而是正常的。
因為是二次元大本營所以本人也執筆同人誌。




‧美/國

從英/國獨立後很急速成長的年輕國家。 擁有開朗活潑及強烈正義感,但是頭腦意外單純,喜歡橫衝直撞,主張自由精神,名言是:我是英雄~!
與殖民時的英/國感情很要好(工口?!),獨立戰爭時關係急速惡化,後來積極與其他國家建立良好的友誼關係。
是個味覺白癡,最愛的食物是漢堡和甜食,興趣是遊戲、電影和考古。
此外和外星人及鯨魚相處對他來說是很平常的事。




‧英/國

以前曾是個海盜帝國,到處擴展殖民地並欺負西/班/牙等國家。
金髮粗眉毛是最大特徵。 看得到妖精與魔法等奇幻事物。
雖然喜歡做菜但廚藝有待加強, 朋友很少,所以年幼的美/國是最大的精神慰藉(笑)。
和日/本簽定同盟後目前成為好朋友,愛好紅茶,此外酒品非常差。
和法/國是常常吵架的冤家,個性刻薄好強,有點固執倔強,雖然毒舌但是其實是很好相處的人。
此外是一個有很多色情活動的國家。




‧法/國

擁有一頭金髮和鬍子,對藝術很在行,對別人都自稱哥哥。
喜歡美麗的事物,因此軍服設計很鮮豔不過反而變成容易被敵人發現。
和英/國是冤家不過也承認對方實力。
拿/破/崙死後不太會打仗,在經濟困難時曾向英/國提出合併的請求。
好色的個性常常對別人做出性騷擾而且是不問男女。




‧中/國

亞/洲國家的大哥,雖然是最年長的但是常常受到欺負,個性相當老實單純,頭後面綁著短小的黑馬尾。
上司常以龍的姿態現身,此外非常喜歡Kitty等可愛的事物。
只是國內盜版問題嚴重甚至創造了有嘴巴的Gitty
雖然非常會做菜不過他做的點心別國不太敢吃。
曾經對於被自己疼愛的弟弟日/本背叛,一直到最近關係才改善。
對於韓/國的言行相當困擾著,同時對北方的俄/羅/斯感到威脅,
對英/國鴉片戰爭的過去還相當生氣。
該國代表動物是熊貓 ~此外平時說話語尾常帶著ある(就是常常聽到的「阿魯」哦XD)




‧俄/羅/斯

身材高大的青年,有著童年飽受欺凌的回憶,最愛喝伏特加。
有著北國寬宏大量的鄉村純真,然而偶爾會顯露出壞心眼的一面(傳說中的腹黑…)。
討厭寒冷的冬天,夢想是住在被向日葵包圍的溫暖地方,
發怒的時候會發出「コルコルコルコル」的聲音。
與波/羅/的/海三小國長時間生活,此外興趣是瓜分波/蘭,
與美/國、英/國有著些許對立的氛圍,和法/國關係友好。
據說俄/羅/斯人相信有水龍頭的地方轉開就會有水,所以隨身攜帶水管。
此外姊姊是烏/克/蘭,妹妹是白/俄/羅/斯。



‧南/義/大/利

北/義/大/利的哥哥,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和弟弟分開所以統一後感情並沒有特別要好。
對待女性溫柔然而對男性卻十分冷淡。個性直率,非常討厭德/國和法/國。
愛好泡妞、農業、料理和午睡,雖然家務手腳笨拙但是扒竊卻很行。
和弟弟一樣軍事很弱,長期在西/班/牙的保護下生活,不過對西/班/牙卻很愛鬧情緒。
和弟弟不一樣的地方是頭毛捲的方向,
據說是敏感帶被拉扯的話會發出「ちぎー」的叫聲。
平時在觀光景點賣農產品,因為有黑手黨的緣故經濟並不富裕,
相較於弟弟擅長家務事使年幼時產生自卑感。以前被奧/地/利轉讓給西/班/牙照顧,所以文化和口味相當程度受到西/班/牙影響,喜歡義大利麵和蕃茄。



‧台/灣

本家漫畫尚未登場。黑色長髮的少女,穿著中國服裝。個性剛強愛好打扮,最近操心的事不斷。

<我是資料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TALIA Axis Powe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45820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阿~怎麼看都是鬼畜讚&... 後一篇:今天母親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