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碎碎念:屍姬 玄(1)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屍姬 玄│2009-01-02 22:31:23│巴幣:0│人氣:367


大新年也有播...這部作品還真是強啊...而且就題材來看還真是不合時宜(汗)

雖然說標題從「赫」轉為「玄」、官方資料也是表示是第二期,但是OP完全沒變、ED也是沒變畫面+延用「赫」第13集的「Beginning」......算了,反正當時看了「赫」第13集後面還有下回預告時就想到大概是這麼回事了,就當做新年新氣息吧...只希望景氣也不要由紅轉黑(喂喂)

故事接在「赫」之後--景世去世後半年,真姬那還被封印在本山、而旺里仍舊修行中。真姬那無法忘掉景世,所以在她身體裡的景世的靈氣就淤塞起來而吸引亡靈啃蝕;另一方面旺里的修行也不太順利,一直無法抓到有關「緣」的訣竅。而這時,七星和赤砂等人則闖進了本山打算去瞧瞧與他們淵源深厚的真姬那,然後一群人就這樣又湊在一起了(爆)

基本上故事和原作沒什麼太大的差異,都是將景世的死為作品劃下一道分隔線...前期看無用又愛湊熱鬧的旺里、後面則看努力修行但還是無用的旺里(笑)。但是動畫版好像又多了一個御宅族金髮爆乳屍姬...和水薙生以及晶她們這些原作或是短篇版至少有露過臉的不一樣,這次好像真的是原創角色??而且角色個性還有夠鮮明的...而且旺里還對人家×××,真是畜生 XD
不過自從動畫版把「屍」設定為會變成怪物,那大概是就想在戰鬥上多下點工夫了,所以就等著看這與七星會有更多糾結的「玄」會做的如何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屍姬 玄|

留言共 1 篇留言

誰啦?
看習慣了漫畫原作,還是一點都不想追這部的動畫 ╮(︶︿︶)╭

01-02 22:59

艾雷克@大明神信徒
我得承認這部的聲優找的不太優(對,就是男女主角),不過撇開畫質因為○○不好而有點糟這點、其實在動作上倒還OK啦。

噴血沒有想像中大倒有點可惜~~~01-02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i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碎碎念:瑪莉亞狂熱(... 後一篇:漫畫碎碎念:魔力充電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