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屬性同好會同人作品】風間家的七人儀式3

作者:殘星│2018-07-23 17:41:34│巴幣:4│人氣:157
我做好了決定。

十分堅定的決定。

那就是……

─不會吐槽。

「好了,放馬過來吧高不動!」

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們三個從家庭餐廳那回到了家裡。水上那傢伙說明天早上才會過來會合,就先離開了。

不過這不重要……我現在最在意的就只有一件事。

沒錯……

我所說的就是現在。

「歡迎回來~」

「妳可不要認為我隨時都在吐……你在搞啥啊,變態大叔!」

打開熟悉的門,說著就連我都會自豪的台詞之際……我的視線注意到了眼前的景象。

變態大叔……

不對。這種稱呼還不夠完整。

「你為啥要穿著裸體圍裙在別人家的玄關三指貼地的和人打招呼啊!」

強忍住想要揍人的衝動,我緊握著拳頭,以充滿怒氣的聲音問道。

「這可是藝術啊!!」

隨著身穿裸體圍裙的大叔激動站起身的瞬間,我看見了那個大叔結實的屁股。

「這根本不是藝術好嗎!還有,你不就是橋本名選手的詛咒遊戲,那時候負責送我們過去的丁字褲大叔嗎?」

─噗噗。

「沒錯,竟然被你發現了我的真面目!你的觀察力十分敏銳啊,頭髮十分刺人的少年!」

隨著大叔發出了噗噗的屁聲,他再次繃緊自己的屁股,以滿意地笑容點著頭。

「別隨便把別人在意的事給說出口啊!還有,妳們兩個為什麼要偷跑啊!」

抓住我吐槽大叔的空檔,那兩個傢伙打算偷跑進裡頭。

「這個……」

「請讓我們用愛的力量克服一切吧,風間同學!」

「沒有這種狗屁力量!要是真的有這種力量也沒用處好嗎?只會演變成我們三個和上次一樣強行被帶走罷了!」

「不,這次會在明早集齊九人後才會出發!」

不理會我依然在和那兩個傢伙說話,大叔擅自地拿出一張單子說道。

「啥鬼啊,靠!」

「我所收到的乘客名單是風間堅次小弟弟、高不動葉多小姐、柴崎蘆花小姐、船掘……小姐、高尾……小姐、境多摩小姐、水上櫻小姐、烏山千歲,以及作為證婚人的風間之江小姐九位。」

「為啥只有我一個是用『小弟弟』啊!是在瞧不起人啊,喂!」

「不,這根本不是我寫的。我只是照實唸出來罷了!」

大叔把臉湊到僅只有和我的臉不到十公分的距離,瞪大雙眼說著。

「這是誰寫的啊!」

隨手從大叔手上抽走那張單子,仔細看了看上頭的內容……

『風間堅次小弟,許久不見。近日安好?我是橋本名!沒錯,就是當時給予你橋本名勳章的橋本名選手本人!這次也是由我所參與的企劃(笑)喔。』

笑屁啊!

到底有多少事情和你有關啊……

「所以我會在院子裡搭著帳篷,等待明早的到來,請不用擔心。」

「我一點都不想多浪費這些時間擔心好嗎?快滾!」

「呀,真是讓人害羞呢,風間堅次小弟弟……」

強硬地將大叔推到門外後,我聽見了……附近大嬸們的話語。

「啊啦,太太,那不是風間家的兒子嗎?竟然不只是將女孩子扔到外頭,就連未曾碰面的肌肉大叔都趕出門了。」

「是啊,太太!風間家的兒子原來不只是蘿莉控,還兼具有喜歡肌肉的興趣嗎?」

「……」

「不去把他請回來真的沒關係嗎?」

「與、與其喜歡肌肉……不、不如喜歡胸部會好一點的……」

「不需要你們多餘的擔心啊!!」

最後,我還是把那個大叔抓到院子,在那裡搭了一頂簡易帳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7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屬性同好會|大叔|橋本名選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總覺得有種百草同學又要被害的預感了呢(笑)

07-24 00:32

殘星
嘛,要是那樣的話百草同學就太可憐了~07-24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屬性同好會同人作品】風... 後一篇: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