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綠谷出久生賀文】最特別的一天

作者:葉奇│2018-07-15 09:43:37│巴幣:2│人氣:192
※時間微錯亂有
※第一人稱
※微OOC(可能(?
對我來說,這天好似跟平常一般,然而身邊朋友的行為卻讓我覺得奇怪。
在神野事件後,學校為了保護我們的安全,讓我們住進了學校的宿舍,在新校舍"Alliance",我與同班同學們展開了新生活。
每天與朋友們共進早餐的生活起初還有些不習慣,但久了之後,也就慢慢開始會跟他們在早餐中一起分享著日常中的點點滴滴。然而今天…
早..早安啊,綠谷。“跟我說話的是飯田,我們的班長,同時也是最好的朋友之一。
早安啊,飯田,怎麼了嗎?” 看到他緊張的神情,讓我不禁好奇的問。
嗯…,你說什麼?抱歉,剛剛在想事情。” 他有點分神了,在我重複了一次問題之後,他對我說 “沒事啦,就是在想今天你有沒有空,想找你出門買點東西。”
喔喔,當然可以啊,什麼時候出發?” 看來是我多心了。
真的嗎?那就等等吃完飯就出發吧。啊,早安啊,麗日“ 飯田看起來很心急的樣子。
早安啊,飯田、小久。” 當我回頭一看時,發現她有著一圈超重的黑眼圈。
哇,麗日,你昨天做了什麼啊?!” 我驚訝的問。
沒…沒有啊,只是睡眠不足而已,對,睡眠不足!” 麗日打了打自己的臉頰,打起精神說道。
啊,話說,砂藤呢?難得今天他沒有下來一起吃早餐耶。” 我好奇的問。
砂…砂藤嗎,對了,還記得上次他做的蛋糕嗎?因為很好吃的關係,所以女生們拜託他多做一些,現在應該正在做吧。” 麗日急忙回答,這讓我覺得更可疑了。
是嗎,那我去看看他需不需要幫忙好了。” 我覺得他們一定在隱瞞些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
綠谷,還記得你要跟我去買東西嗎,快要來不及了我們趕快走吧,砂藤他一個人應付的來的!!” 飯田快速的講完這段話,然後什麼也沒說的就把早餐吃到一半的我拉出門外了。
關上門前的一瞬間,我看到的是麗日的笑容,以及她對我比的加油,看來,這秘密還是先不要揭穿的好。

當陪飯田買完東西回到宿舍時,已經是接近傍晚的事了,然而宿舍裡卻一點燈光也沒有。
嗯…,大家怎麼都不開燈啊?” 我心裡想著。
謝謝你啦,綠谷,” 飯田對我說 “好啦,進去吧。” 他把大門打開,順勢把我推了進去。
在裡面,一片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突然出現了一道不大的火光,很像是蠟燭的溫暖光芒。
接著傳來了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的聲音,才使我猛然想起,由於這幾個月經歷了太多事情,而被我遺忘的,我的生日!
歌曲結束後,室內瞬間亮了起來,我身邊傳出陣陣拉炮的聲響,大家齊聲對我說著“綠谷,生日快樂!”
看著桌上的蛋糕,以及許多大家精心挑選的禮物,讓我終於解開了早上的疑惑,無比的幸福感從我心中泉湧而出。
難掩笑容的我,對著大家,以感謝的心情喊著“謝謝你們!!”
---------------------------
好... 好久沒寫文了,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祝小久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8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930300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凹凸世界同人】平淡的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