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看完只有我不存的城市的第九集外傳了

作者:yau│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2018-07-07 01:45:47│巴幣:2│人氣:553

今次不是在圖書館借的,而是從離家很遠的租書店乘車租來又要乘車還的。

第九集是以相當於第六集時,暈迷中的悟同時期的大配角們的角度,即從加代`賢也`佐知子說有關悟的故事,最後是沒有很早便認識悟的愛梨如何「重逢」。

其中加代編就表明不是NTR了,加代很努力協助佐知子,甚至以小學生的身分主動籌款給悟住院,直到佐知子帶悟去低收費的本州療養院為止。加代到樹下才想將來怎樣的,當然我們知道她後來嫁了誰的。

賢也的部分分成兩回連截真的夠腐了,他說幼時沒有朋友,而當他把禮物送給一個他認定朋友的同學,不久對方便丟了禮物。見悟多次為了協助加代而被感染,而把悟視為第一個朋友。後來他知道悟出事所乘的汽車,和八代的同堆同色便極為震驚和憤怒,也意味他開始懷疑老師了。

後來他決定要當律師,並私下偷看本來就當律師的父親資料,但被父親制止和說他現時知道兇手也沒有法子將死他的,而悟的出事就證明了。畢業後多次到過八代的新居都找不到他,卻遇到租關案件的記者。不同動畫中的八代學後來沒有再殺人的,八代在結婚改名後殺死了外父和情敵的。

佐知子交付了幼時的悟,在離婚後常變得像另一個人般,最明顯不同是經常說標準日語而不是北海道方言。請綠綠不要誤會,標準日語和北海道方言差別不大的,但日本人是聽得出來的,像金門廈門話和台北的分別。可是每一代的學生都會學到標準日語「矯正說不正的日語(其實是方言)」,所以在鄉下仔幼時滿口東京腔很天才的。專版上「動畫中道別的時候的用語」討論有提的。另兩件回憶很重要的, 一是她幼時救過被家暴的女同學,所以一開始便協助悟。而悟救過一隻小狗可仍然死了,害他傷心了很久的。

愛梨,和前數集的完全不同的,她因病休學到二十一歲才從高校畢業,比CLANNAD的古河渚二十歲畢業還大的,還因為是函授課程而沒有高校的同學,而工作又不順利,卻在覆診時因為幫助病友才有真正的朋友。最後在避雪時遇到了悟。

最後的總結是除了佐知子外,悟的三位朋友都是幼時寂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846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第六... 後一篇:RE 漫畫《青之驅魔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