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厄運少女—在異世界也要好好活下去16

作者:F.Creperie│2018-07-02 05:21:41│巴幣:0│人氣:141
16

  在布拉姆大森林的一處,薇兒揹著高於自己的緹亞在森林中折返亂晃,試圖製造假足跡躲過可能會追緝過來的聖騎士們,同時用項鍊試過了好多次,沒有瑪麗亞在另一頭的接應,光憑薇兒一個是無法帶著緹亞回到小花園的。

  瑪麗亞呼叫器她根本沒帶,緹亞在離開小花園的時候運氣高於穩定值,這部分她、大樹跟瑪麗亞都有確認過,照理來說這七天根本不可能會出事。

  可這才不到半天,緹亞就出事了,怎麼搞的?就算自己的血脈會帶來厄運,在湖中泡過使運氣提升後還是出了意外...這已經是死劫難逃的程度了。

  話說緹亞的腿對薇兒的身高來說太長了,刮在泥地上鞋尖都沾滿泥,這樣不行,假足跡造不出來,入夜的森林魔獸會擴大活動範圍,後面有追兵的可能性也很高,先不論自己,緹亞遇上哪一個都是死路一條。

  薇兒牙一咬,揹著緹亞向即將入夜森林深處走去。

  「有了!」

  在落葉林中行走可以混淆軌跡,而這樣茂密的樹林中,趴在地上翻著落葉的薇兒,摸出了幾條伏地藤。

  扯了兩下確認樹藤的強韌度後將緹亞五花大綁固定,另一頭繞過大樹的橫枝利用滑輪原理將緹亞拉到樹頂藏好。

  這樣的伎倆能騙的過人卻騙不過飢腸轆轆的魔獸,一頭魔狼正叼著剛捕獲的兔子來到樹下,這一代似乎是牠鞏固的獵場。

  魔狼這種魔物貪心狡猾又殘忍而聞名,牠們甚至懂得食物新鮮的重要,將小型獵物弄殘集中至一處「眷養」起來等餓時再來大快朵頤,緹亞與森林格格不入的氣味,嗅覺敏感的魔狼怎麼能放棄。

  在樹下繞兩圈,確認樹上的緹亞跟薇兒兩人,把嘴中奄奄一息的兔子藏在事先挑好的樹根凹陷處,甚至在牠身上撒了一拋尿來證明這頭兔子確實是自己的收穫物。

  牠準備好要爬樹來,來迎接這難得一見的大餐。

  在樹頂看著魔狼像飯前洗手似在樹根上磨著爪子清清爪子中的泥,薇兒露出了緹亞不曾見過的冷笑,對這瞧不起人像壁虎一樣爬上來的畜生,她也準備好一份大禮——為了彌補與緹亞重量差而綁在自己身上的大石頭。

  來啊!來啊!來啊!

  隨著魔狼通過樹身即將到達樹頂,月下銀髮的魔女舔了舔唇,讓人分不清楚,誰是獵物,誰才是捕食者。

  按耐不住地魔狼奮力一躍而上,銀色的身影也抓準這一瞬間躍下,藏在身後的大石頭狠狠砸在狼牙之上,一人一狼墜了下去。

  即便牙齒沒事,突如其來的痛擊也打得魔狼措爪不及,狼下人上狠狠地撞在地上。

  銅頭鐵骨豆腐腰,作為狼系魔物的弱點,魔狼的腰背與大樹突出地面的根作了第一時間接觸,嗚呼一聲,眼看是不成活了。

  但薇兒知道這只是開始,久遠以前的記憶促使她展開行動。撿起被狼牙咬碎較鋒利的石塊,抽出腰間自己打造的短鋼條,石刀刮在狼牙犬齒的牙齦肉上,鋼條插入牙縫之間,用力一翹,活生生將魔狼長長的犬齒翹了出來,拿在手中揮了兩下測試手感。

  失去犬齒宣告魔狼的命運,這塊獵場成了無主之地。

  「出來啊!」

  魔狼是狡詐的、有智慧的魔物,讓彼此的獵場倚傍,當獵物即將逃出獵場範圍,用嚎叫通知另一獵場的主人圍捕,彼此將獵物對分,若一隻魔狼臨死之時,會發出通知給周圍的同伴瓜分自己的土地不讓其他強大掠食者有機可趁,這是牠們族群強大且不停擴張勢力範圍的秘訣,這是騎士團要定期組隊征討這種魔物的原因。

  早已蠢蠢欲動的旁觀者們,獲得月下舞會的入場券,紛紛從月色中步入舞台。

  「十四隻嗎...」

  狼群們看看彼此,顯得躍躍欲試,拿下薇兒代表的是,成為舞台的新主人,這是卑鄙的魔狼唯一遵守的遊戲規則,不會出現「二狼共鬥」的情況,可以說是十分的「紳士」。

  掙扎爬出場的原主角瞬間成了觀眾看戲的零嘴,四分五裂。

  薇兒眼睛微瞇,要保住樹上的緹亞,第一場要贏的漂亮,才能斷了這群魔狼的非分之想,不過這很困難,靠著不死之身的特性,薇兒在戰鬥中沒有猶豫,但實際打起來她連緹亞都打不過。

  只能這樣幹了...

  率先發出共舞邀請的是狼群中最為壯碩的個體,顯然壯碩魔狼的養分不曾輸往腦袋,連打量對方都沒有就拉近彼此的距離,熱情的狼吻就這樣親了上來。

  「這麼主動的男人我不討厭喔!」

  薇兒大方伸出右手臂——送進狼嘴裡!

  觀戰者一陣嚎叫,這麼容易就到手出乎牠們意料之外,便宜這個沒腦的傢伙了。

  「我可沒這麼輕浮啊!」

  薇兒左手的犬齒拍入魔狼因緊咬不放而靠近的眼球,直沒齒根...一陣鬼哭狼嚎痛到扯斷薇兒右臂的魔狼狼狽逃出場外。

  失去單眼視力的失敗者,魔狼的仁慈可沒包括這樣的同族,連同嘴裡幼女的手臂遭到場外同伴的分食。

  將軍。

  最先用口搶奪細皮嫩肉手臂的二狼將對方的頭顱用爪子拍碎,自以為漁翁得利吞下手臂的狼腫的像氣球一樣血從毛孔滲了出來,隨即倒下。

  四狼的屍體比起眼前小不啦嘰的薇兒哪個更能填飽肚子根本不用說!吃下同伴的魔狼開始發狂任意攻擊周遭夥伴。

  力量!力量湧進自己身體之中,從來沒感受過這麼美好的事!可以!自己可以稱霸整片地盤,再也不用跟同族對分獵物!

  牠們怎麼...好奇怪?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幫自己擋下對方攻擊的是...自己的毛?什麼時候自己能這樣自如的操縱毛?原本有這麼長,這麼粗的嗎?這是進化!也就是說自己是被選中的!

  月下的舞會,充滿了詭異與喜悅。

  「九死一生四瘋狂嗎...不好...又要被罵了。」

  看著自己的斷臂處血肉不斷蠕動,水晶骨又長了出來,大概緹亞醒來之前就能回復了。

  「明明是不死之身,為什麼還要救我呢?笨蛋緹亞...」

  薇兒瞄到樹根下的兔子還在抽動,她將兔子抱到懷中,坐在樹下休息。

  「不錯嘛!獵物比獵人晚死,值得誇獎喔...很可惜我體會不了你的感受...」

  黑色的樹林裡傳出人的慘叫。

  [魔獸!敵襲!]

  [結成陣形!]

  [基爾!隊長!基爾他...]

  [拉爾不要!牠是改造魔物,不是正常的魔獸!]

  [可惡的魔法學會,教會一定會消滅那兩人!]

  「嘖,果然還是追來了啊...麻煩了...」

  像是想到了什麼,薇兒向懷中的兔子搭話。

  「你想不想...在一生的最後一刻,當一回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2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nnyco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厄運少女—在異世界也要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