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驅魔少年】Single helix 35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2018-06-19 14:16:34│巴幣:20│人氣:76
※35年前故事假想。
※該怎麼說呢......這篇蘿特才算是正式登場吧?
※蘿特表示:新玩具有不玩的理由嗎~
※一個來互相傷害啊的概念(?)

===============

  回過神來時,克勞斯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他四處打量了一下,這是應該充斥著暗紅色系的鋪張房間,從在他面前的巨大三角鋼琴來看,這應該是個小型演奏廳,而自己正坐在觀眾席之中。

  這裡是哪裡?很罕見的,克勞斯的心中露出了恐懼。

  就他的印象,他剛才明明就是在學弟的研究室內,前幾秒才看見他被那個大少爺推出去找書人,怎麽一轉眼自己人就在這裡?

  「我聽說……你是最近新來的神父?」一道爽朗又帶著甜膩的少女嗓音從演藝廳的另一角傳了過來,自陰影中倚著微弱的燈光,克勞斯只能認出對方是位穿着華服,撐著美麗洋傘的年輕女子。

  「你是誰?」他提起戒心往女子方向望了過去,對方只是露出了一連串咯咯的輕笑,緩步的踏著臺階,走到了克勞斯的旁邊。

  「我是誰?這很重要嗎?」她露出了抹非常曖昧的微笑,金色的眼瞳如貓一般的瞇起。

  從外表上來看,對方應該是年約20出頭的女子,以克勞斯的個人標準來講,雖然算是少見的美女,然而並不是他喜愛的那一型。

  而且從對方的容貌,不知為何似乎有著那麼一點卡特琳娜夫人的影子,難道是親戚?

  然而對方金色的眼瞳,也讓克勞斯起了疑心。

  「因為聽內亞提起過你,聽說好像又是亞連的學長,所以來看看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居然能讓他吃醋成這樣。」她露出了抹開朗無邪的微笑,但這抹微笑在克勞斯眼中卻是非常的刺眼。

  亞連……還有吃醋?有沒有搞錯?

  「沒有搞錯喔!就是你那個被你嫌棄的學弟貝涅迪克‧亞倫,因此內亞對你吃醋了呢!不過我是很開心他終於把亞連他當作家人看待了啦!」

  克勞斯冷眼的瞪視著眼前的女子,對於對方居然回答了自己內心的埋怨,他無法放下自己的戒心。

  她可以聽見我在想什麼?這不可能……

  「我確實是聽不見你在想什麼,但因為你的【夢】跟我的【夢】連在一起了,所以我可以清楚的知道你的想法。」

  她移開手中的洋傘,瞇起了如貓般的眼眸,露出了意味深遠的微笑。

  「我說你啊!克勞斯‧馬利安,你來到這個威爾斯的鄉下的理由是什麼,我很清楚的喔!不過我還是得親自跟你做確認,以免你成為瑪那跟內亞他們的絆腳石。」

  有那麼一瞬間克勞斯以為已經見著魔鬼,以看似無害的少女的形象惡意的散發著恐嚇的氣息。

  「你想要找艾爾‧貝涅特……那個替你命名的牧師曾經的蹤跡對吧?雖然已經是這麼久遠的事情了,但你覺得亞連跟他長得有點相像這點,方向是對的沒有錯,不過你應該不是基於亞連會來所以才到這裡來的吧?畢竟亞連他連自己的身世都不知道。」

  她一個彈指,大量的糖果與布娃娃從天而降落到克勞斯的身邊,克勞斯無聲的抓了一隻詭異的拼布娃娃,皺起了眉頭。

  如果說自己在做白日夢,那麼握在手中的觸感也太過真實,然而……

  他來到威爾斯的目的是想要尋找當年牧師拋下修道院的真相,以及艾爾‧貝涅特這個名字,應該只有自己知道才對。

  之所以會篤定的來到這,是因為以前在整理牧師的私人物品時,發現了對方的日記,其中有不少的篇幅都提到了康貝爾侯爵位於威爾斯的領地,所以他才覺得這裡應該會有「什麼」。

  但這些資料不管怎麼想,都不可能是眼前這位女性會知道的資訊,況且自己不認識、也沒見過她。

  然而……她的話卻勾起了自己的好奇心。

  確實打從在學院時期,隱隱約約之中他一直覺得這個孤冷的學弟,跟自己記憶中的牧師外表確實是有這麼一絲絲的相似,但這又不能代表什麼。

  但眼前更重要的事情……

  他二話不說,拋下手中的布娃娃,從袍子下發掏出了一把破舊的黑色左輪,只聽到一聲俐落的上膛聲響,黝黑的槍口便對準著女子的眉心。

  他的直覺告訴自己,眼前的這名女性絕對不是什麼正常人,能夠一瞬間讓人帶到不曾知曉的地方(雖然他並不認為自己是被下藥後被帶到別的地方去)、能夠看窺探到自己內心的記憶、在沒有任何合理的機關的情況下憑空變出奇怪的布偶與糖果(況且那些布偶貌似有生命般的還在一旁抽動著),而這些超現實東西的源頭,毫無疑問的就是就是這傢伙,以他過往的經驗來講……

  要解決這種無可理喻、邏輯上無法解釋的東西,只要把造成問題的東西解決就好了!

  假如對方真的是康貝爾侯爵家的關係者,自己還可以以教會神職者的身分來宣稱惡靈將盤踞在貴族家等等的理由搪塞。

  「我說……你還真過分呢!」然而,面對槍口的威脅,眼前的女子非但沒有絲毫的恐懼,還露出了戲謔的微笑,「你想要一槍轟了我嗎?人類果然真的既沒用又膽小呢!不過你有考慮到很多,不像其他人類連用他們愚笨的腦袋思考都沒有就直接攻擊要好上太多了,這點我喜歡。」

  她很乾脆地將額頭直接抵上槍口,金色的眼瞳充滿著瘋狂的神色妖媚的直勾著克勞斯,「開槍啊!如果你敢的話。」

  過於順利加上對方帶過理所當然的反應,反而讓克勞斯一瞬間猶疑了。

  雖然他身為一介神父,但說真的他是不吃什麼惡魔附身這類的鬼話,但假如真的有所謂的惡魔依附人類而去作亂的話,是不是就像眼前這副德性呢?

  惡魔最擅長的事情,就是用甜言蜜語的誘惑,來逼使人走上不歸路或鑄下大錯。

  如果這個時候開槍,是不是就中了對方的計呢?況且現在連對方到底是『什麼東西』,說真的也依自己目前所知的範圍完全無法肯定。

  看出了對方沒有表露出來的猶疑,她露出了詭異的笑容,伸出了雙手握住對方持槍的手。

  「不然,我幫你按下板機,你說好不好啊?」

  與嬌小女性完全不相符的手勁,死死的箝制住克勞斯的右手,即使他想要丟槍也無法從對方的手中掙脫。

  該死!就在克勞斯正要飆出不雅髒話的同時……

  碰!一聲的槍響,以及刺鼻的煙硝味在這個演藝廳中蔓延了開來。

 

 

  還沒有從驚愕中反應過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康貝爾家沒禮貌的小少爺非常嫌棄的臉。

  他一手將自己持槍的手向上推,另一手抓著女子的肩膀推到了一旁,方才擊發出去的子彈八成是卡到天花板的某處不知道在哪裡。

  他往天花板上看了一眼,似乎在確認子彈沒有打到什麼奇怪的地方之後,便撇過頭去對著女子怒吼。

  「蘿特你她媽的到底在幹嘛!」

  「不幹嘛啊!家裡來了新玩具哪有不玩的理由?而且跟悲觀乖乖牌亞連相比,你不覺得聰明固執的神父壞掉還比較有趣嗎?」被喚為蘿特的女子非常不以為然的嘟著嘴,「而且內亞你從哪學來這種髒話的,堂姊我覺得好難過喔……以前那個可愛的小堂弟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呢?這樣可不行喔!卡特琳娜姑姑知道了絕對會生氣的。」

  「你不要給我轉移話題!」,內亞頓時覺得自己的理智線似乎正瀕臨崩斷的臨界點。

  前一秒在把亞連推出研究室之後,回過頭來居然發現那個渾蛋神父居然不見了,在這個封閉的空間裏頭他不可能自己憑空消失,況且他也沒有理由就這樣離開。

  也沒有感應到方舟的閘門有額外被開啟的跡象,雖然他不覺得其他的諾亞會特別把這個渾蛋綁走處理掉,因為他們根本就不認識這個渾蛋神父。

  ……不對,【夢】可能知道,自從上次她告訴自己可以救亞連的線索就在他自己的筆記中之後,內亞就懷疑她根本沒事就用自己的夢境在偷窺這個家的狀況,因而得知渾蛋神父最近在家裡出入應該不是難事。

  而且依她的能力,確實可以不動用方舟的閘門自由移動,甚至是把人綁走也絕對沒問題。

  她到底想要幹嘛?雖然自己確實不怎麼喜歡這個神父,但是亞連需要他,如果這個神父出了什麼事,各方面來講對自己都很麻煩。

  是在是很不想管,但又不能放著讓那個渾蛋神父不見,況且依【夢】惡劣的本性,那傢伙大概會把神父當成娃娃玩到壞掉吧?

  依她扭曲的邏輯,神父娃娃這麼稀有可不是隨時有機會都能夠玩到,尤其在這幾天的相處下來,內亞也知道渾蛋神父是個既聰明又頑固的人,若【夢】真的『玩』了起來,他或許可以抵抗很久。

  這種精神力堅強的人類【夢】最喜歡了,因為需要花更多巧思才能夠讓對方精神崩潰。

  內亞閉上眼睛集中精神,靠著諾亞的力量仔細的去感知諾亞氏族兄弟的位置,並不算出乎意料的,在方舟的心臟感應到了對方的蹤跡。

  把那傢伙帶到方舟是想怎樣?內亞感到非常的頭痛。

  這等於是會跟那個渾蛋攤牌他們諾亞以及這7000年來聖戰的事情,尤其是現下還沒有釐清對方跟INNOCENCE是不是有關係,這不是引狼入室自找死路嗎?

  換個念頭想,內亞又不覺得【夢】會做出者種這麼有勇無謀的事情,雖然跟【智】直接窺探對方記憶的方式並不相同,她可以透過夢境的方式來窺探對方的過往。

  如果那個渾蛋跟INNOCENCE沒有關係的話,把他拖下水倒也不錯,就算有關係,他也不能放任【夢】就這樣把渾蛋神父幹掉。

  畢竟亞連還需要他,而且若真的要殺掉那傢伙,他實在是無法忍受方舟的心臟會染上血腥的髒東西。

  一彈指,內亞毫不猶豫地開啟閘門,直接前往方舟的心臟,果不其然的看見兩人在觀眾席的中央。

  在看見【夢】抓著對方的手打算扣下板機,內亞真的是發怒了。

  「你是想怎樣?想死不要拖別人下水。」

  「反正這種貫穿腦門的槍傷殺不死諾亞,當場表演原地再生感覺也頗有趣的不是嗎?」好似一點也沒有打算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任何的反省,她很不以為然地聳了聳肩,「在夢裡面的時候也玩過這招,不過亞連的反應好平淡喔一點也不好玩,難道是因為他知道那是在夢裡面不是現實嗎?還是說因為是醫學生的關係,所以對於血肉模糊的東西有抵抗力了呢?」

  不知道該罵對方『抓著別人的手舉槍自殺』這個惡作劇已經不只玩過一次,還是該擔心夢境被入侵的亞連有沒有因此而留下陰影或後遺症,本來心裡還盤算著要怎麼樣把渾蛋神父給呼攏過去,但在失控的堂姊、諾亞氏族中出了名難搞的兄弟的口不擇言下,內亞轉而開始煩惱要怎麼樣跟同樣難搞的神父解釋何謂諾亞以及之後所牽扯的一干龐大資訊了。
 

  TBC

==========
【小記】
在原作中,蘿特本身就是一個很神秘的腳色,就目前看來,可以很確定她的立場是站在〝瑪那跟內亞〞這邊的,而不完全是站在〝諾亞〞這邊的。
所以在這系列的劇情中,我原定是設計她所做的大部分作為,都是為了想要協助瑪那跟內亞。
只不過諾亞的使徒因為討厭人類的關係,所以某些部分情感上其實滿扭曲的就是了,就像這一回……恩……
……想要讓外人認知諾亞是什麼樣的獨特存在也沒必要逼對方對自己用槍爆頭吧?雖然蘿特她自己似乎玩得很開心(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8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驅魔少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njusaka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驅魔少年】Single... 後一篇:【驅魔少年】Sing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