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驅魔少年】Single helix 32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驅魔少年│2018-06-15 13:07:12│巴幣:2│人氣:72
※35年前故事假想。
※亞連你的不良習慣真得很糟
※瑪哪有在隱瞞一些事情
※克勞斯我真不知道你是膽大還是白目你哪來的自信跟亞連&內亞尬?


===============

  之後,亞連真的就趁著晚間,在內亞熟睡的時刻抽了一管血作為樣本。

  可以的話,他其實也希望瑪那能給他採樣,除了與自己的樣本做對照以外,他也很好奇對方所謂「本質相同卻依然有所差異」這回事。

  瑪那的意思是,他跟內亞即使是分身但依舊存在著很大的差異?

  但基於某些他不知道的原因,瑪那似乎非常排斥這件事。

  算了,反正這並不是非常的緊急,之後找個時間再偷抽一管血他也不會知道的。

  然而比較麻煩的是在於他的學長—克勞斯‧馬利安。

  雖然已經有諾亞的事情遲早會暴露被他知道的預想,但對方是基於自己的研究才給與協助的,嚴格說來這些自己額外想要觀察的樣本,並不在對方應該要義務幫忙的範疇內。

  雖然自己是秉持著能利用的話盡量利用當然是很好,但情感上還是很不想讓對方淌這個渾水。

  並不是因為擔心對方,純粹只是因為很麻煩。

  所以不管是裝血的試管還是已經採好樣本的玻片都得藏好才行,如果被發現的話,想到就實在是很麻煩。

 

  然而,亞連並沒有想到,他這個設想這麼快的就化作了泡影。

 

  克勞斯不知從何拿出了一個袋子冷漠的瞪視著亞連跟內亞。

  在見著袋子裡裝的內容物之後,亞連一向冷靜的面龐瞬時浮現驚愕的神色,他推開內亞伸出手打算將它從對方的手中搶回來。

  克勞斯當然不可能著麼乾脆的讓對方把東西搶回去,他將拎著袋子的手高高舉起,藉著身高的差異,讓對方即使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也搆不著。

  「藏東西也不藏好一點,在學院就這樣了你真的是不怕被逼退學,來到別人家你也這樣?」

  「還來!」

  「就算不還,你還不是會再偷偷抽別人的血或拔頭髮繼續做研究?你真的沒有想過你被學院的那票智障叫『撒旦的女兒』的原因是什麼嗎?」說完,克勞斯不忘往亞連的頭定呼一記巴掌。

  「什麼叫不藏好?誰沒事會闖到別人房間翻冰箱的?你才是沒想過要罵別人齷齪也不想想你自己吧!」

  看著亞連難得不顧形象的破口大罵,內亞跟克勞斯說實在還滿意外的,雖然單就內亞而言,在這幾個月下來他知道亞連已經越來越沒那麼拘謹,漸漸也比較不那麼像是24小時都掛著假惺惺的面具就是了。

  但對克勞斯來講,亞連這反應倒是跟他對於對方在學院中的印象出入頗大,雖然這幾天他已經領教過對方與過往在學院時,相較不做作的的反應了,但這麼大的反應倒是預料之外。

  「你要抽你自己的血當做研究樣本沒有人會管你,但是你最好給我解釋一下。」他伸出手狠力的將亞連直接推向沙發,接著又抽出了一張繪了滿滿圖樣的紙張。

  「你是在進行什麼人體實驗嗎?你要玩垮自己就算了,還要把貴族家的小鬼拖下水?」

  人體實驗?聽克勞斯說到這個詞,亞連跟內亞瞬間擺出非常茫然的表情。

  「亞連,你該不會除了偷抽我的血以外,還偷打了什麼嗎?」

  「怎麼可能,你以為這個小小小的實驗室是能夠合成出什麼藥劑嗎?現在的我可還沒辦法買處方藥,而且如果我真的買了什麼很危險的東西,執事會告訴卡特琳娜的我根本也沒辦法買。」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曾經拜託執事幫你採購什麼危險的東西嗎!」

  「當然沒有!買了這裡也沒有辦法處理好嗎!」

  所以如果母親提供的資源能讓你有辦法處理,你真的就會買嗎?內亞感覺到自己的嘴角在微微的抽蓄。

  就這個時候,他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相信那個假神父對於亞連的惡劣評價了。

  「而且,真的弄出了什麼藥出來,要打也是打在我身上……」

  「你說什麼?」

  「沒有,是你幻聽了。」亞連冷冷的對內亞敷衍了一句,便起身一把將克勞斯手中的紙張搶了過來。

  亞連極度不悅的瞪視著紙張上的圖案與筆記,雖然他依舊是無法順利的閱讀上頭所記載的內容,但是看那筆跡他仍然可以辨識的出來……

  那是克勞斯的筆跡,然而上頭簡略所繪出的圖案……正是他日前製成玻片樣本的血液樣本中所觀察到的圖樣。

  糟了……亞連很恐慌的想著。

  克勞斯不只把他藏起來的樣本都看過了一遍,還鉅細靡遺的註記了每個玻片樣本中所觀察到的東西。

  包括樣本的採取日期,畢竟這些東西他有做編號另外做註記在樣本上。

  克勞斯冷哼了一聲,把裝著樣本的袋子置於桌上,不疾不徐的點了根菸。

  「我記得你以前沒那麼容易就被套話的,但看你這種反應,我看大概也猜出了個端倪了。」

  一如以往的,他朝亞連的臉吐了口菸,「你是不是該解釋一下你所謂的『重病差點死掉』這回事啊?」

  克勞斯滿臉的不信任,眼見亞連沒有進一步的回話,作為另外一位當事者的內亞看似也不打算接續著回應,他嫌惡的垮下了嘴角。

  「不打算講是吧?」克勞斯的語氣頓時失去了感情,「如果不是這個嬌生慣養又不要臉的大少爺,被你拿來當實驗品施打了什麼東西,就是他身上有什麼跟普通人類不一樣,所以你打算把他當實驗品或研究對象是吧?至於原因嘛……」看亞連拿著筆記的手似乎僵硬了起來,克勞斯稍稍暫停了逼問,「你不要妄想把它給撕了,這份筆記並不是只有你手上這一份。」

  「雖然我對醫學方面的東西並不熟,但基本的概念還是有的,但事實應該是這個大少爺身上有什麼東西被打到你身上了吧?」

  亞連無聲的將視線從克勞斯惱火的面龐默默移開,這微小的心虛令克勞斯覺得看來他說中了核心。

  雖然他自己也覺得這個推論極為荒謬,根本就不可能,但是……

  在腦海中一閃而過,那時小時候牧師尚未失蹤時的回憶,對方曾拿著一把手槍擊退摧毀修道院城牆的怪物。

  即使至今他已經是有著雙學位甚至曾任為教授的高知識分子,他對那天令他印象深刻的怪物依然是無解。

  同時,牧師那把能夠將那個怪物擊殺的槍也是,除了子彈以外還能夠射出光束也是非常的匪夷所思。

  但這副光景他也只有見過這麼一次,之後便沒有再看牧師拿起那把槍枝,也不再看過任何的怪物。

  就像曇花一現一般,好似不存在。

  但克勞斯知道,那確實是貨真價實的「現實」,即使那多麼的不合常理。

  在曾見過如此荒謬的景象,對於亞連極力想隱藏的樣本以及其結果,克勞斯意外的覺得自己對此接受度居然還滿高的。

  「僵在這也沒有用,你們還是老實的講出來還比較好,不然……」克勞斯默默的吸了口菸。

  「你知道違背醫學倫理濫取生理樣本這件事,基本上學院其實都知道嗎?當時之所以沒有退你學全都是看在主教的面子。」

  這是在威脅嗎?亞連微微的皺起眉頭。

  然而對方說他跟學院已經沒有任何瓜葛了,依對方的個性對學院沒有好感應該也不太可能這麼有心去通報給學院。

  「學院那我是不想管,但如果這個家的主人知道了這件事有會如何呢?」克勞斯不著痕跡的看了內亞一眼。

  內亞沒有擺出憤怒的顏色,他燦金的眸子毫無溫度直徑的盯著克勞斯。

  這個時候克勞斯才真切的在對方的身上感受到異樣感。

  啊啊……為什麼之前沒有注意到呢?

  即使他確實看過有著琥珀般色澤的眼瞳,然而這種如同透明水晶般明亮的金黃色……

  那個金黃色的眼瞳。

  並不是人類會擁有的顏色。
 

  TBC

==========

【小記】
這一回也卡了很久,不只是劇情的問題,也有部分是因為近期工作的一些時程整個打風吹,回到家整個沒那個腦力繼續寫......
這篇有透露了幾個很重要的小伏筆,算是解釋了為什麼克勞斯對不合常理的東西有這麼一定程度的接受度。
在看到亞連偷藏的不正常血液樣本,從樣本取得的時間記錄及想到亞連曾說他差點重病掛掉的時間點做對比,得出了內亞‧D‧康貝爾不是正常人的結論......
克勞斯他應該覺得,他自己居然能夠接受這件事整個就很神奇吧?
不過他的有恃無恐的大膽大概也是從中而來的......
(下一回預告一下是一直都被我遺忘的書人的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4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驅魔少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njusaka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驅魔少年】Single... 後一篇:【驅魔少年】Sing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