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雜談】黃金前篇

作者:精神污染│聖鬥士星矢 黃金傳說篇│2009-06-23 23:55:02│巴幣:0│人氣:1547
從第36話《令人震驚!十二件黃金聖衣》到第40話《出發!我們的全新旅程》可以稱做是黃金前篇
(其實應該是有到第41話《聖域大決戰!雅典娜的最大危機》的一部份才對)

總算劇情是回到正軌了,那些奇怪的角色都不見了,連那參謀長白頓都突然失蹤。
(明明前一話還好好的在報告,難道是失敗太多次被斬了!?)
改由薩卡親自坐鎮指揮,在經過一連串挫敗之後,薩卡終於決定找學弟們來幫忙XD

首先登場的是米羅,在進來拜見總經理之後問有什麼CASE要交代?
薩卡指示是去幹掉青銅蟑螂們!
果然米羅認為這種事情只要去買一瓶殺蟲劑就好,沒必要讓黃金聖鬥士動手。
這時薩卡好言相勸,同時秀出在帳幕後的數個黃金衣箱(真是讓米羅大開眼界…)

經過一番解說之後,米羅總算願意接下這個CASE,但是…
突然出現的小艾硬要搶這件CASE,果然有競爭有進步,米羅展現極欲辦理此案的態度,在小艾以不惜當場打倒米羅的情況下,薩卡首肯。

小艾走後,米羅開始抱怨,但薩卡表明這樣正好可看出小艾的忠誠度如何。
對於薩卡的明智,米羅不忘稱讚一番,但心中卻暗暗猜想面具下的教皇是誰,看來米羅不全然是熱血傻瓜…

適當的拍一下主管馬屁

星矢從嘉米爾趕回之後染上風寒,住進醫院裡,享受難得和美穗打情罵俏的時光…。
可能古谷在配這段時是以春日恭介的心態在配的…(爆)



總之又被躲在暗處的賽娜看到了,但是這次賽娜似乎冷靜許多,畢竟最殘酷的情況也不過像上次的三角戀一樣…



趁星矢熟睡時賽娜潛入要殺了他,結果被星矢察覺逃出,經過一陣追逐後進入樹林裡…
賽娜雖然氣勢兇狠但卻有所保留,再加上星矢都不願意出手,賽娜只好拿下面具對他說:

「你還記得我嗎…?」

原來星矢當時年紀小,有一次進到女聖鬥士的修練場看到拿下面具的賽娜溫柔抱著小兔子的畫面,還幫賽娜包紮手上的傷口,所以賽娜那時候就煞到他了。

小時候就被看過了,而且不知不覺間就已經被發好人卡

只是沒想到以前星矢看到賽娜的臉也沒怎樣,後來長大再看一次就被千里追殺…
這就是在不少動漫中,當小男孩跑進女澡堂裡時,女生會說好可愛,如果是青少年這樣做就會被當成變態…

正在閒聊往事時,突然天空一個光點閃過,然後是金光閃閃的小宇宙出現,原來是小艾以大陸瞬移的方式飛到日本,而且還使用了一招超能力(讓星矢和賽娜飄浮起來,然後把他們抓到自己面前)…

值得注意的是,賽娜這時是沒戴面具的,看來只要被第一個人看到之後,後面的都不算了,也可能是對小艾的壓倒強勢感到恐慌,所以沒心情去注意這種問題。

賽娜要星矢快逃,轉身衝向小艾,小艾僅用一根指頭就擊倒她…

金手指

回憶中的大艾

全力燃燒只能製造這麼小的洞,死在隨手一劈就能砍出大峽谷的修羅手裡也只是剛好而已

閒聊一陣子之後,小艾賞了星矢一發離子光速拳,結果賽娜跳過來用身體擋住
這段小艾的拳分成幾個階段:

先是一片金光閃閃…
星矢身上各大穴道噴血…
賽娜跳過來擋…
賽娜背上出現一團金光…
賽娜背部聖衣碎裂…

也就是說一開始的金光只是拳風,真正的拳等了一段時間後才飛過來…

挨了一記光速拳的賽娜總算也是逮到了真情告白的機會:

「靠在你的懷裡,仿彿就能感受到你的小宇宙…」

這個感情選擇題,賽娜最後還是選了第二個選項!

人非木石,熟能無情!小艾面對這種場面也感動了,在幫賽娜簡單治療後打算離開。
這時又來了三隻笨蛋白銀,爭先恐後的要殺死星矢,在星矢飛來飛去的過程中,

三傻

已經變形完成的射手黃金聖衣飛過來了…

和上一話的造型相差十萬八千里

不再是那笨重難看的中古騎士裝造型,而是長著黃金羽翼的完全體,當穿在星矢身上的一瞬間,所爆出來鬥氣就當場擊斃了那三隻笨蛋白銀…

被秒殺

小艾看到大哥的遺物就改變心意了,決定在這裡轟殺星矢,沒想到大艾的背後靈實在太強了!

十三年了還沒成佛

讓星矢瞬間提高好幾個LEVEL…

大艾:「面對這種程度的對手還陷入苦戰?我來教你如何使用力量吧!」

沙織出現說明往事,小艾決定相信…

另一方面,在廬山失蹤多時的童虎總算回來了,假面直接從水裡跑出來要狙殺童虎。

初登場氣勢驚人

假面這時還挺有高手氣勢的,和冥王篇判若兩人,不過對著童虎發出一招光速拳竟然被紫龍用膝蓋擋下來…

突然軟掉

如果說是假面自大,以為只出一成力就足以殺掉童虎,那假面未免連基本判斷力都沒有,畢竟面對同為黃金的老學長,想要有所保留就獲勝實在蠢了點…
如果說假面已是全力一擊,那只能說紫龍太強?或說是紫龍護師心切所以LEVEL爆增?

總之,結論是假面一出場就被婊了…(笑)

在童虎告誡教皇極可能是某人假冒之後,假面不以為意,童虎感嘆的說原來有人並不是因為不知情才會服從偽教皇的指令,所以說假面知道實情的機率頗高,也可能是因為假面和薩卡是鄰居所以比較有在注意…

在假面小秀一場後,

稍微又硬了一下

從嘉米爾崇山峻嶺中挖出塵封多年的黃金聖衣的穆也來了:

「要不要我來當你的對手?」

想試試我的星光滅絕嗎?

不了!等冥王篇時再說吧

差一點假面就要在第38話回老家賣豆干了…
還好他還蠻識相的直接走進瀑布裡瞬移回希臘了!

離開時還蠻帥的

穆和老學長打個招呼之後,童虎宣佈他要站出來了!(今天,中國人站起來了…XD)

只是說說而已

自作主張的擔任顧問職位,告訴紫龍可以準備大幹一場了…

回到希臘的小艾,直接去找薩卡,嚷著要見雅典娜,這時剛從印度回來的沙加看到這幕,以為小艾造反,兩人展開千日戰爭,拳對拳的狀況下,可看到沙加露出咬緊牙根的吃力狀,站在一旁的薩卡似乎有所行動了…

如果這時就用出天舞寶輪的話

在出發前一天,星矢們到孤兒院去渡過最後(?)的美好時光。

小時候的樣子

這種生氣的表情似乎很常見

年輕真好(茶)

然後,美穗告訴星矢說:「其實我早就對你…」


星矢:「我知道…」

趁亂告白

幼馴染路線破關!

第三個了…
後宮開很大!開不用錢…XD

隔天,瞬在往機場的路上遇到了仙女島的助教珍妮,告訴瞬仙女島已經被米羅砸了招牌…。

聽說當年連載時車田畫的是沒有穿緊身衣(粉紅色部份)的惱殺版本

原來米羅又另外接了一個CASE,而且還是難度一般的。

珍妮直接了當的告白,可惜瞬不接受,果然仙女島基本配備是長條武器,珍妮對瞬SM一番之後,還是被瞬打倒(可能是長途跋涉太累了),而且面具也掉了,不過不愧是作風開明的仙王座所經營的仙女島訓練班,珍妮對於面具這件事根本不放在心上…

或許應該說珍妮早就已經選好答案了,一下子就撲上去…(笑)

其實兩人是班對吧

這時瞬的兩個師兄弟來了,不但有鎖鍊還有聖衣,仙女島訓練班的教材還真好…(笑)

這位同學好娘啊~

這兩兄弟把瞬修理一頓後,無視於虛弱的珍妮在旁邊叫著瞬,瞬滿腦子都是一輝的聲音(果然珍妮輸給了一輝),瞬爆氣後不穿聖衣就打倒了兩個廢材師兄弟…

趕到機場後,一行人就在KUSO戰隊的目送下遠征希臘!
KUSO戰隊不知不覺間轉為行政人員,花了大筆銀子打造的高科技就這樣收進倉庫裡…

在飛機上大家正在討論有關黃金的話題時,沙織突然說出黃金聖衣其實有十二件,可能是雅典娜的意識逐漸在覺醒了,所以一些機密事項都想起來了,然後又說出教皇極可能是有雙重人格的黃金聖鬥士:

「在黃金聖鬥士中有兩張臉孔的人是…」

鏘鏘…經由消去法後求得的答案是雙子座!(正解)

好一個少年偵探團(笑)

連現場都還沒到就抓到凶手了

-----

黃金前哨戰總結:

出來秀一下的有穆、假面、小艾、沙加、米羅、加上已經在螢幕上晃很久的童虎,如果再加上雖然已經掛點但出現好幾次的大艾,黃金已經有七個露臉了,而且從四到九排成一條龍,剩下的新鮮感就只有2、3、10、11、12而已…

經過觀察薩卡也蠻喜歡露的,其實是在洗澡啦,不管是淋浴還是泡大澡堂,已經好幾次了,薩卡之所以會那麼想當教皇的原因之一,極有可能是為了那教皇廳附設的大浴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角色扮演|動作|神話|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素月樓
黃金聖衣的色澤真美
而且很一致
都是耀眼的金黃色
白銀跟青銅聖衣是各種顏色都有...

06-27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ea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雜談】白銀後篇... 後一篇:【動畫雜談】黃金十二宮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