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雜談】白銀後篇

作者:精神污染│聖鬥士星矢 黃金傳說篇│2009-06-21 21:29:35│巴幣:0│人氣:2095
繼續上次…從第25話《戰鬥吧!在雅典娜的帶領下》到第35話《生死之旅!張開天龍之眼》就算是《白銀後篇》好了…

<海濱之戰3>
延續上次在海濱幹掉熱情奔放的白鯨座後,星矢繼續跟獵犬座玩起來,因為讀心術的關係所以星矢連連吃癟,然後魔鈴被貴鬼救上岸之後突然大發神威!

完全看不出先前被白鯨座扁到大出血的樣子,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獵犬座的連環氣功波,魔鈴直接一個飛踢過去一發都沒中就算了,獵犬座被踢一腳就掛了是怎樣?
平平都是白銀的差那麼多?

我要用血在妳腿上寫一個慘字…

<競技場熱鬥>
晚上大家聚集在屋頂被打爛的競技場看星星,聊著聊著突然提起大艾的往事,經過辰巳的解說大家豁然開朗原來沙織不但是他們經濟上的老闆(生活費的供應者),也是他們精神上的老闆(雅典娜),於是通通磕頭效忠。

這時又殺出一個半人馬座的縱火男(據說熱度高於先前的火男XD)
當大家被燒得焦頭爛額之際…終於…

光政老頭秘密開發的鋼鐵戰隊登場了,配合男孩觀眾最喜歡的變形金鋼系列所設計的三款變形衣(可變為飛機和賽車),好一個KUSO戰隊!

神威赫赫~

和之前的幽靈聖鬥士拿潛水衣縫一縫就上場比較起來,KUSO戰隊起碼比較專業!
光看他們獨特的ID造型就知道他們真是下足老本了。

火男繼續縱火,這時大嘴鳥兄使用手臂上附加的強力電風扇將火燄吸收…

裁判,他犯規啊!

果然電風扇是人類的至寶,是科學的一大勝利!

冰河逮到機會搶點戲份總算幹掉縱火男二號!

KUSO戰隊留下神秘感後離開…

<第一次遠征聖域之戰>
經過討論後決定派一組人進入聖域調查情報,由地頭蛇星矢帶隊。

薩卡指示白頓:「用你每一個腦細胞給我想一個策略出來!」

慘遭老闆狂電後的沮喪中年上班族

賽娜念念不忘要和星矢纏綿一番,向參謀長白頓毛遂自薦上場戰鬥,經過許可後挑選同伴。
穿著雜兵裝的小艾正在勸想偷跑的三名雜兵回頭是岸,卻遭到梅杜莎的嘲笑(沒大沒小)。
梅杜莎秀了一手石化術,賽娜覺得真是一個好搭檔…

當星矢他們坐飛機到希臘附近時,突然飛機失事。
原來賽娜又找了一個念力大師,就是大師搞的飛機失事,於是在小島上舉行三對三鬥牛。

打下飛機只是基本技

賽娜眼裡只有情郎(迫不急待要把星矢生吞活剝):「星矢給我!剩下的你們分一分!」
紫龍、瞬:「剩下的(怒)!」

戰況趣味橫生…
紫龍受制於大師的念力無法近身,在原地不斷跳舞!
星矢和老相好賽娜已經非常熟悉了,這次星矢使出擒抱技(飛馬迴旋碎擊拳),
賽娜沒想到星矢如此熱情如火,一時慌了手腳,被星矢抓去撞山壁(正面…要扁掉了…XD)
瞬正想使出鎖鍊,結果梅杜莎很帥氣的背對他…靈光一閃,瞬退場休息…。
紫龍和星矢也想看到底發生什麼事,結果紫龍躲在盾後面閃過,星矢沒東西擋只好退場…
大師抓住紫龍也想讓他變成石頭,紫龍跳走後大師和梅杜莎四眼對看望也變石頭。

本來三對三現在剩一對一,紫龍只能龜在盾後面,後來想到神話故事的打法:
用龍盾當鏡子,但是對手不是妖怪所以比較聰明,這招無效…
又想到一招把眼睛矇起來,結果梅杜莎的石化光波是直接傳到腦神經裡的,左手石化不舉。

正在危急之際…
KUSO戰隊二度登場,又是大嘴鳥兄的強力電風扇,連石化光波都能吸收!

好強力的武器

但梅杜莎總算維持一點白銀的顏面,把三人撂倒在地。

這時紫龍見情勢不妙就插眼睛…,也就是由於這次的舉動使他的眼睛日後極為脆弱!
看不見以後紫龍放手一搏作掉梅杜莎,也解除了石化。

大師抱起昏迷的賽娜撤退,紫龍們也坐著來救他們的飛機回去了。

之後揭發了鋼鐵聖鬥士的真相。

製造出無敵電風扇的可怕研發鬼神---麻森博士

<沙織奪回戰>
白頓總算想了一招擒賊擒王,決定先把沙織抓來,賽娜一天沒見到星矢就渡日如年,要求要去日本,但不被准許,於是決定偷溜…

一輝想以地下化的方式進行工作,於是假意和星矢發生口角扁他一頓後走了。

當沙織獨自在競技場散步的時候,突然出現的烏鴉群把她抓走!

這段烏鴉是怎麼把繩子綁在沙織身上的…?穿著無袖連身長裙的沙織就這樣兩腿開開被吊在夜空中…
長裙飄呀飄的…這種吊法下沙織還能昏睡…(不會冷嗎?)

聽說鳥人本來要用這種方法把沙織一路吊回希臘

眼見老闆被壞人誘拐,員工們自然不能坐視不管,在後面一路追著烏鴉!

總算在山上追到了操縱烏鴉的鳥人,星矢雖然破了鳥人的絕招但是沒時間修理他,靠著踢山壁的反作用力跳到半空中把烏鴉打跑,抓著沙織一起掉下去。
為了避免摔死用右手撐一下結果嚴重骨折,連流星拳都打不出來了,就這麼抓著沙織的手掛在懸崖上。

不過雖然左手不是慣用手,但星矢好歹也是聖鬥士,左手自然也是有千鈞之力,竟然要拉沙織上來還拉得唉唉叫,果然沙織是營養太好,不如外表看起來的輕。

這時老情人又相見了…
賽娜眼見心上人抱著個實際上年齡只有十三歲的超成熟蘿莉,嘟嚷著要星矢把沙織交給鳥人,然後兩個人再來一場熱情的肉體溝通,想不到星矢竟是純愛系的…XD

星矢:「沙織小姐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
賽娜(氣的顫抖):「非常重要的人!?」(氣的血管都快爆開了…)

摟著沙織,兩人含情脈脈的對望著。
沙織:「我很重吧…星矢…」
星矢:「怎麼會呢…別忘了我也是聖鬥士…」

在敵人環伺下兩人旁若無人的調情起來,賽娜真是怒啦!

雖然老娘現在戴著一副鬼面具,但是你竟然把老娘視而不見!
老娘定要將你這外貌協會轟殺啊~

誠如賽娜所說,這已經不是聖鬥士間的問題了,而是關乎女人的尊嚴!
無論如何,輸給一個十三歲的國中生是不允許的…。

但是,相愛的兩人卻已決定殉情!?

星矢:「妳願意賭一賭嗎…說不定最後的結果是跟我死在一起也不後悔嗎…」
沙織:「星矢…我相信你…」
星矢:「待會妳一定要緊緊抓住我!」
沙織:「嗯…(緊緊摟住)」

只有主角身上打光,簡直像在演舞台劇一樣

因為視線不良的賽娜決定明天早上再到懸崖下找星矢,第二天…。
賽娜決定送星矢下地獄,讓他跟沙織永遠分開!(濃濃的醋意瀰漫…)

從花叢中睡醒的沙織,正準備給昏迷的星矢一個熱情如火的Morning Call。

逆推了

賽娜:「不要因為一時情急,就做出隨隨便便的事!大小姐!妳是從什麼地方學會這種事的?」

再次強調這兩個人都是13歲

這時冰河和瞬也到了(這麼慢!?特地幫星矢製造機會?)
鳥人為了閃躲星雲鎖鍊失足墜崖,不過賽娜還真強,搞不好是白銀裡最強的?果然常跟小蟑螂對打等級升很快,或許該說是恨意的執著…XD
總算冰河一記金鋼火燄把她打到懸崖下…

之後又出現了地獄犬座和御夫座,兩個都是用投擲武器,一個是流星鎚,一個是飛盤。
瞬和冰河兩個人一對一都還打不贏,被流星鎚兩頭纏住丟出去後就睡大覺了!
明明也沒怎樣的衝擊力,結果兩個就這樣跑去打混!?

宛如在搭訕一般的語氣

一輝登場,在地上劃了一條線:「越線者死!」
御夫座先衝過去被賞一記幻魔拳,然後地獄犬座和一輝拔河(執著於地上的線…)
果然一輝的LEVEL高出許多,輕易就修理掉兩隻…

完全是不同等級的程度

不過一下斷頭一下斷手的,這段還真血腥。
而且雙方一直援軍參上,好像在打真三國無雙一樣。

<死亡皇后島猴子殲滅戰>
一輝離開以後,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有北斗神拳雜魚的風格

有個莫名奇妙的人突然被拱上來當暗黑聖鬥士的頭子,一輝回去修理一陣後把那些演猴戲的角色都收拾掉了,不過這段是一輝罕見的還需要靠女友的呼喚才能回神的場面。

據說車田的設定就是將瞬性轉換後的結果,一輝是因為她長的跟瞬一樣才喜歡她嗎?

<五老峰龍虎大戰>
紫龍在五老峰過著病人的生活。
當和春麗在河邊散步時,春麗到河裡裸泳。

春麗:「你不可以往這邊看喔~」
紫龍:「可惜…我也看不到…(扼惋)」

春麗泳技還真強,竟然能像飛魚一樣跳來跳去…
突然河水暴漲,當紫龍在岸邊無力時,大師兄王虎亂入救了春麗(他什麼都看到了…)

頭髮放下來時的樣子

萌~

王虎正打算修理紫龍時,春麗告訴他紫龍瞎了,於是王虎就饒了紫龍一命。
自尊心受損的紫龍自暴自棄…

王虎其實極為有型,和紫龍相同樣式的唐人裝,加上狂野的髮形。

年輕時

好性格啊!覺得天秤座聖衣應該是要給他穿的才對

這段時間,童虎到處趴趴走(沒人顧封印?)其實這時候還沒設定封印這件事…?

隔天龍虎對決,紫龍連用兩次昇龍霸打倒了王虎,也保住了春麗的貞節(殺人滅口!?)
或許這個才是紫龍突然爆發的主因(笑)…

打完後突然鄉民化了

<嘉米爾小戰>
星矢去找穆問醫好紫龍的方法,但是穆不在(回去著裝準備防守第一宮?)

這種斷橋戲碼通常都沒考慮過去以後要怎麼回來

童虎也失蹤…(再次說明沒有封印這回事)

在附近山上拿到據說有特殊療效的生命之水後,最後一隻白銀狼蛛座出現,造型頗像北歐篇的巨蟒,當然繼承白銀一貫的廢,一招流星拳就掛了。

這次大嘴鳥兄又來了,依然是一百零一招的強力電風扇,把蜘蛛絲吸收(萬用吸塵器?)

強烈建議量產後列入聖鬥士的標準配備!

能吸天舞寶輪嗎…XD

最後狼蛛的眼珠「嗶--」一聲消失頗有趣,這傢伙是聖域製造的人造人嗎?(壞掉了)

總算在最後一隻掛掉之後,白銀篇結束…(灑花)

-----

白銀後篇總結:

最重要的是確認了沙織是雅典娜後,可以正式舉兵起義,所謂必也正名,靠著女神牌當大義,突然從叛亂軍一變為政府軍!

在一輪急促的劇情下,白銀一下子掛掉好幾隻,產生了一種白銀跟廢渣一樣的狀況?

這段劇情算是聖鬥士中最奇特的一段!?總之,綁架沙織那段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是聖鬥士中少見的感情戲,還融合了最具張力的三角畸戀XD

愛恨的糾結,理不清的關係~

這段一定要看一看!還有春麗的裸泳和一輝的女友等少見畫面。

黃金要出來囉~總算不用看白銀那些小丑鬧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角色扮演|動作|神話|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素月樓
白銀聖鬥士很可憐
要讓青銅們發揮努力的成果
但又不能讓黃金破格大嚴重
只有夾在中間白銀當犧牲者啦~@@

06-22 06:26

精神污染
結果白銀裡最強的看起來是賽娜和魔鈴
如果勉強排列的話
英仙座亞魯哥也可以算強的
不過他是有道具威力加成06-22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ea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雜談】白銀前篇... 後一篇:【動畫雜談】黃金前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