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ロミオVSジュリエット全巻パック--ロレンス=グロブス篇

作者:薇兒│羅密歐 VS 茱麗葉 全卷包│2018-04-05 00:09:02│巴幣:0│人氣:417
  不在主線上所以根本沒有什麼真相可言,這傢伙在原著裡是什麼角色呢?答案是幫羅密歐與茱麗葉證婚的神父,不過是說他們都一襲聖職者裝扮工作地點還是在教堂,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ロレンス=グロブス(勞倫斯 古洛布斯)
CV:羽多野涉
  在故事中他是茱麗葉的教官,之後茱麗葉選了他當搭檔之後,勞倫斯會暫時住進茱麗葉家中,而茱麗葉的表弟也會跳出來威脅一下勞倫斯不准對他姐姐出手(孩子,你知道在這條線先出手的反而是你姐姐嗎?)
  這位老師嘛
  左眼受傷失明
  也非常關心茱麗葉
  在爭鬥中受傷時他第一時間把茱麗葉帶回
  檢查著她背後的傷勢
  好啦
  青春可愛的肉體就這樣喜歡上了自己的老師
  老師在裝填子彈火藥時她也帶了自己做的早餐要去給老師嘗看看
  不過由於老師手沒空,茱麗葉擔任起餵食的工作,被誇獎了這樣的手藝隨時都可以當新娘!茱麗葉非常開心,而之後向老師告白了。
  是的
  這是她自己親上去
  雖然看起來老師沒有反抗
  但他認為這是青少年會有的對成年人的一種憧憬,是小孩子對大人的崇拜,這並不是真正的愛情。
  自欺欺人了一段時間
  在路上發現有間酒館似乎不大對勁
  茱麗葉躲在勞倫斯背後也不自覺揪緊了勞倫斯的衣服
  之後兩人換了裝扮進到酒館探查
  在離開之後
  勞倫斯也是走在茱麗葉身前為她擋去其他目光
  城鎮之中開始發生了失蹤事件

  茱麗葉的姑姑也失蹤了,茱麗葉難過著自己經過那麼多年的訓練卻仍無法保護自己重要的家人,因為擔心而多天沒有睡好,只想著要想辦法把姑姑找回來,被勞倫斯押回床上去睡,要她先把自己的體力的養好再談其他的事。

  不是我在說
  茱麗葉小姐妳偷看男人睡顏也就算了
  拜託妳提醒他先熄菸好嗎?就這樣睡著要是菸掉下去燒起來怎辦
  茱麗葉大概是會那種跟好姐妹訴說心底事的
  話說我開始時一直以為這位跟茱麗葉年紀差不多
  右邊那位
  結果她是跟勞倫斯同期的
  勞倫斯對待同期友人嘴該說是欠抽還是怎樣?
  這位受傷時,他跟茱麗葉帶了點心去探病,在人家又是病人又是女生吃著探病的點心時,開口閉口就說人家吃那麼多等等胖了會跑不動!被怒罵著趕出病房了。
  茱麗葉知道勞倫斯有個很珍惜的項鍊,項鍊上有兩個女性與他合影,而其中一個是勞倫斯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
  他們是因為父母再婚之後才成為姐弟
  而這位姐姐之後聽從家族安排嫁給另一個男人,勞倫斯很不贊成政策聯姻這檔事,但姐姐還是會嫁出門去。
  在婚禮前幾週,姐姐開玩笑似的跟勞倫斯告白,而在之後他們遇到襲擊
  勞倫斯失去一隻眼睛

  而姐姐也在當時死去
  姐姐的未婚夫非常不諒解他(這人聽到了未婚妻對弟弟勞倫斯的告白)
  之後也猛酸勞倫斯真好有個可愛的學生愛慕著他
  在這事件之後,勞倫斯的父母也因不明原因死去,眾人皆傳說是因為他們失去愛女所以生無可戀尋死。
  勞倫斯之後大概也就封閉了內心不再動心。
  激進派這人也有參一腳煽動
  還是記恨著未婚妻喜歡勞倫斯這件事
  事件解決
  只剩下茱麗葉的婚約要處理
  嘛
  三言兩語處理掉婚約
  勞倫斯跟茱麗葉求婚,他也知道自己平民身份配不上茱麗葉
  茱麗葉的表弟繼承了家業,茱麗葉嫁給了勞倫斯
  嗯

  原來這傢伙是個悶騷  
  在人家煮飯時會去騷擾人家被茱麗葉怒喝是變態工口教師
  這人也不辱茱麗葉給他的這稱呼
  嗯
  舌頭都用上了
  感覺就不挑食
  由於自家姐姐很悲慘是個味覺白痴
  所以基本上在那種世界存活過的勞倫斯不管吃到茱麗葉做的任何東西都覺得好吃啦
  其他兩個沒什麼戀愛的結局嘛

  茱麗葉的鍛鍊結局
  和莫名其妙喝醉之後騎上人家

  話說
  真相大概還真的是要走羅密歐線才能看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4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