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作者:Hades黑蒂濕│2018-03-04 23:19:43│巴幣:2│人氣:914
個人推薦指數: ★★★★

簡介:

在北海道旭川市,平凡的明聖高等學校二年級學生男主角館脇正太郎,認識了住在古典西洋豪華別墅的名門貴族千金小姐女主角九條櫻子。但是櫻子卻有著令常人難以理解的特殊嗜好,就是非常熱愛研究及收藏骨骼。而正太郎與櫻子二人一起外出四處搜尋撿拾骨骼的時候,並會遇上突如其來的兇殺案件……

館脇 正太郎:
男主角,居住於北海道旭川市,明聖高等學校二年級學生。性格單純溫和,感性強烈容易哭泣流淚。喜歡主動熱心助人及關心別人。喜歡吃東西,對各種任何美食都無法抗拒。在祖父的教導傳授之下,擁有柔道黑帶資格的武術水準。與女主角櫻子關係熟絡,並經常與櫻子一起進行搜尋骨骼及動物屍體工作。母親經營公寓,4歲時父親因患病而過世,小學4年級時祖母因患上癌症而過世。在櫻子的長時間影響及薰陶之下,對骨骼及屍體的存在有一套獨特的見解,其觀察能力及敏銳觸角亦有顯著進步。是櫻子的「監護人」,稱呼櫻子為櫻子小姐。有3名祖父,其父親生前曾經結婚兩次,有一名定居在東京都的同父異母哥哥。

九條 櫻子:
女主角,居住於北海道旭川市,年齢20歲中半的名門貴族千金小姐。身材高挑,容姿端麗,外貌高貴成熟的女性,擁有黑色的公主式長直髮,右眼睛下長有一顆痣,任職法醫官及骨骼標本師。中性衣著打扮,喜歡穿著白色長袖襯衫及深灰色牛仔褲,但有時候會著白色洋裝,顯得高貴典雅。喜歡吃西式糕點蛋糕布丁,喜愛的流行樂團為迪亞貝爾殿下,專用汽車是雷諾Kangoo Couleur。思考清晰有理,法醫學知識淵博豐富,並擁有優秀而準確的推理能力及判斷能力。性格兩極化,有時候嚴肅正直,有時候調皮淘氣、孩子氣,偶爾會鬧情緒。深居簡出,不喜歡與外界接觸,很少外出,過著半隱閉式生活。除外出搜尋骨骼及動物屍及處理他人緊急求助事件外,大部份時間都會留在家中。對人類抗拒,不喜歡與他人接觸交流,並沒有任何朋友。處事方式不拘小節,雖然用詞說話表達方式銳利直接,不理會別人的感受,但本性及動機並不壞。喜愛研究收藏人體骨骼及動物骨骼,並經常四處搜尋撿拾收藏骨骼。家中收藏眾多動物骨骼標本,經常與正太郎一起進行搜尋骨骼及動物屍體工作。不喜歡使用聯絡通訊工具,家中沒有電話,沒有個人電腦,沒有個人行動電話以及沒有社群網路在思考及推理案件的時候,會做出把雙手的手指放在臉部前,手指互相重疊的特別動作。父親是法醫學學術界的知名人士,弟弟九條惣太郎已經過世,有一名任職警察的未婚夫在原直江。在父親,舅父設樂真理及高中教師佐佐木敦郎的影響及教導傳授之下,成為一名優秀出色的法醫官及骨骼標本師。小時候曾經飼養了兩隻名為阿露娜(Ulna,尺骨)及雷迪亞斯(Radius,橈骨)的白色貓,但最後不幸被身份不明的人士投毒殺害,行兇動機不詳。在電視動畫第5話,於藤岡毅家中領養了一隻名為赫克特(Hector/へクター)的薩摩耶犬其「監護人」是男主角正太郎,稱呼正太郎為「少年」。曾經就讀於明聖高等女子學校並畢業,即是正太郎及百合子現在所就讀的明聖高等學校。

鴻上 百合子:
明聖高等學校二年級學生,居住於北海道當麻町,男主角正太郎的隔壁班同學及朋友,與陽人同是網球部成員。性格開朗活潑,與正太郎一樣性格感性強烈容易哭泣流淚。與正太郎一樣喜歡主動熱心助人及關心別人,對正太郎有一絲好感。其獨居的祖母因為照顧患病而過世的祖父多年,某天祖母在森林郊遊的時候突然因意外失足而死,經由櫻子推裡調查解開了祖母的真正死亡原因。其祖父因病而過世,生前擅長繪畫日本圖畫,櫻子因而相中其繪畫的駿馬圖畫,後來百合子將其祖父的遺作贈送給櫻子。


心得:

走到哪裡去到哪裡,哪裡就有骨頭、屍體,真的是好棒棒的厲害OwO

而在我們的生命中,總會遇見許許多多的事情,然而很多的事情,如果只看表面去判斷或是沒有仔細去觀察、思考,常常會產生許多的誤解、誤會、判斷錯誤,而造成錯誤的判斷結果。仔細觀察,鉅細靡遺,小心求證,追求真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分享|介紹|動漫|動畫|漫畫|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yne8602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只有我不存在的城... 後一篇:【心得】許個願吧!大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