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物獵人起源之章1-9(大凶豺龍篇─全)

作者:克勞德│2018-03-04 12:19:18│巴幣:0│人氣:148


↑請點上方超連結前往瀏覽哦!因為這邊整理起來相對有些麻煩呢。




《每日更新中,歡迎收藏閱讀最新章節》
喜歡的話還請不吝嗇收藏支持,有珍珠的話也歡迎給些動力
如果能給予書評,對我來說更是莫大榮耀,無論是褒是貶都虛心接受,沐雲一定更努力更新文章



生命與消亡共存;
災厄與恩賜並列。
如同這些並存的事物,每場狩獵也都是在生與死的邊際線行走。
面對擁有著天災般力量的魔物,為了利益也好、為了守護珍視之物也罷
獵人們無不捧上性命,與之鏖戰到底

《起源之章》

一無所有的少年來到同樣一無所有的斯德恩村
遠離紛擾,過著平穩的日子
然而,一心想著離開鬥爭漩渦的少年卻在這裡遇見了一個倔強的少女
原以為只是一段小插曲,自己可以平靜的在這裡生活一輩子
沒想到,這個看似平靜的村子才是真真正正的漩渦
而他早就一腳踏進最深處,早已不可自拔。

《試閱》

以血為飲,以骨為劍;以膚披澤大地,其眼傲視虛妄。
旅人唷,暴雨來臨時切莫擱下行囊
走得慢的話,狂風撕裂的可不只襯衣

──摘自  伊卡路思‧亞恩《古龍談‧七》


陡然間預兆蜻蜓的振翅聲陡然一變,發出略為刺耳的噪音。雷納立馬睜開眼睛,卻看到黑影撲面而來。
雷納身子一沉,由背靠巨木盤坐的姿勢變成幾乎躺在地板上,黑影直直撞擊在巨木上,發出的聲音卻和雷納原本想像的並不一樣。
不是重重的撞擊在木頭之上,更像是劈伐木柴時發出的聲音。
雷納定睛一看,卻發現深深嵌進木頭的,是一把寬厚粗糙的骨制大劍。

有點可愛的聲音從身下傳來,雷納疑惑的往下一看,只見金髮少女目光含淚惡狠狠地盯著他,那眼神遠比眼前的大凶豺龍還要更加的兇惡。
僅僅半秒,雷納便意會到自己做了甚麼樣的事情。
自己手下的地面,不,事到如今改說是小沙丘也許少女還會放他一馬吧?

劫後餘生,但雷納看都不看少女一眼,而是直直的盯向前方。
他們的敵人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
不,應該說,獵人的敵人,從來就只有一個。
「快站起來!妳是獵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8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rc1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起源之章──肆... 後一篇:學電繪一周─GGO蓮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