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座與賽勒貝斯-二、櫻咲愛歌的一日-5

作者:日映泉│2018-02-24 16:10:40│巴幣:0│人氣:96
「嗚…嗚…」
當我們正在對醫生的自創料理所公佈的原料進行大肆批判的時候,手術台上的女孩醒了過來,聽見動靜的3人停下了爭吵。
「妳醒過來了阿…噁,味道還殘留在我的牙齒上……抱歉,蓮太郎你來吧。」我摀著嘴走到一旁的洗手台做乾嘔狀。
當醫生從雜亂的辦公桌中端出自製料理的時候我就該注意到蓮太郎那不情願的神情,原本想說因為給醫生帶來了麻煩所以不好意思拒絕她的好意,雖然這丸子料理的外觀不怎麼樣,但是連醫生都津津有味地吃了一口想必不會糟到哪裡去吧?
而在第一口吃下去後我懷疑我的味蕾已經被破壞殆盡,那強烈的不可名狀的味道沖刷了我對食物的味覺記憶,那一刻彷彿聽見了虛空中傳來的1D100的骰子聲。
沒想到蓮太郎恢復的比我快多了,他吃過很多這種玩意兒嗎?
漱完口的我,回過頭看向正在說明情況的蓮太郎。
蓮太郎果然很會安撫孩子,要讓她相信這裡是醫院對我來講是個難題。
四處可見的生活垃圾、奇妙的人體標本、濃烈的薄荷系芳香劑味道,視線內唯一能證明是醫院的,也只有我旁邊這個穿白色大掛卻滿臉死氣的女人。
是個人都會以為我們把她賣給了哪裡的無執照醫生吧。
當她勉強相信眼前的蓮太郎後又狐疑地抓著她煥然一新的服裝。
「「是他(醫生)幫妳換的。」」蓮太郎與醫生互相指著對方說。
我伸出手趕緊把醫生的手指頭抓了過來,示意蓮太郎繼續。
「我累了,馬上把她帶走吧,地獄裡可沒有活人的存在。」
「因為她讓地藏王菩薩拯救了阿。手術費要多少?看在我們相識上算便宜一點吧。」說到底幫忙取出彈頭根本不是醫生的職務範圍,即便與醫生熟識該給的報酬還是要給,無端的耗用他人的好意可是會令大家形同陌路的。
「馬上將她帶走就算是報酬了,這個拿去。」醫生遞了一副太陽眼鏡給我。
「將她的眼睛遮著吧,我可不想待會兒又看見你們把她送了回來,地獄可是沒有回頭客的。」
不愧是室戶堇醫生,連我跟蓮太郎都沒注意到的事她卻都考慮好了。
「下次請妳吃飯吧,正中午的公園大家一起和樂融融的野餐如何?」我略帶調侃誠摯的提供了一個醫生100%厭惡的場景。
「如果是下著隕石火雨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吧。」醫生也嘴帶笑意地提出了她的要求。
真的有那天,那就是世界末日了吧?
 
從醫院走出來的時候時間已經來到了晚上7點。
一路上不時有人注視著晚上還戴著太陽眼鏡的她,這實在是非常困擾。
「不用太陽眼鏡了,我學過怎麼控制紅眼。」她第一次對我們主動說話,就幫我們解決了一個難題。
難得她主動開口說話了,這是否代表著她開始放下戒心了呢?
「既然都幫了我們一個忙了,那再幫我們一次如何?妳晚餐想吃什麼嗎?」我伸手回收掛在她臉上的太陽眼鏡並用商量的語氣問道。
忙了一個下午,也過了平時的用餐時間。
因為讓蓮太郎確認過愛歌跟延珠已經先吃過飯了,所以就不再叫她們過來會合。
話說各位看過經典的外星人照片嗎?就是兩名黑衣人分別抓著外星人的一隻手。
「比起吃晚餐,能先請你們放手嗎?我不會再逃跑了。」也許認為兩手都被牽著很難為情吧,她開口說道。
在離開醫院後她好幾次做勢要逃,當然如果發揮了詛咒之子的力量那麼從我們手中逃脫是輕而易舉,但我們沒讓她逃走,而她也沒有全力逃走的意思,也許是我們之間小小的信任開始萌芽了吧。
不過我們之間的信任跟放手這是兩回事,我一點都不信。因為妳的保證再第三次試圖逃走又被我們抓回來的時候就失效了。
「………………你們是要把我送回促進者身旁嗎?」她臉色蒼白的問。
我跟蓮太郎對視一眼後搖了搖頭。
「不會的,妳不是認識延珠嗎?她現在是我的起始者也是她托我們來救妳的。」
「她也是出生39區的?」
「對阿,我沒說嗎?」
「那我有一個好地方可以安置她了。妳知道松崎長老嗎?」雖說我也只有這一個地方能安置她,但我想在認識的人的身旁對她會好很多。
她點點頭不發一語,聽到我提起松崎長老後她反而更加沮喪了起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按理說聽到熟悉的名字她應該要開心才對。
「……吃飯吧。有想到想吃什麼了嗎?」
眼見氣氛轉而沉悶,我換了一個話題。
但她卻搖了搖頭,不再說話。
(交給你了,蓮太郎,發揮你的特技吧。)
(天童式戰鬥術有效嗎?)他驚訝的瞪大雙眼。
(你也只有特別會哄小女孩罷了。天童式戰鬥術,你說初級的你?)
(明明連初級的我也可以打贏你,哥哥你沒資格這麼說吧?)
這話題對我不利,繼續下去我身為哥哥的尊嚴該往哪裡擺?
「那就這間吧。」我指著剛好在眼前的拉麵店,走了進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的子彈|黑色子彈|蘿莉|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2154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後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