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座與賽勒貝斯-二、櫻咲愛歌的一日-3

作者:日映泉│2018-02-23 10:24:54│巴幣:0│人氣:117
「這裡是地下水道,一定會有具備高低落差跟出水量大的地方吧?」
「是有,汙水雖然麻煩到也不是不能清理。」松崎長老點點頭。
「有電不就能處理很多東西了嗎?空氣清淨機、電燈,熱水器、微波爐、筆記型電腦、電網、監視器…等等。」
「前面幾個我都能了解。但後兩個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我今天才發現的。剛剛去叫你的小女孩是誰?」
「派格瑟斯。」
「派格瑟斯…派格……Pega….sus...飛馬座?長老你為什麼都取西洋名呢?」
「我反而想問你為什麼會取愛歌這個字,你一定是有淵源才會取這個名字吧?她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含意在裡面嗎?」
難道我會告訴你她可是人類惡-Beast之一的超規格怪物的名字嗎?
「延珠呢?她之前也是在這裡生活的吧?」
「拉佩斯,你不用猜了是天兔座的意思。延珠她還好嗎?」
「她過得很好,有我看著呢。不過到是他的促進者有些危險…」
「不是有你看著嗎?有些危險是什麼意思!?」
「………相信我吧,我保證延珠一定會幸福的(只要犧牲蓮太郎)。剛剛我們說到哪了?」.
「派格瑟斯。你問我派格瑟斯的名字。她怎麼了嗎?」
「她太容易相信人了,雖然她有詢問過我們的身份,但在聽到是來找你的時候她就輕易的讓我們下來了,這樣可不行,要是我是壞人怎麼辦?」
「她們很少跟外人接觸…這確實是個問題,但除了你以外不會有什麼人來到這裡的,這裡可是外圍區,我想沒人會用生命做賭注來對我們做壞事吧?對原腸生物的畏懼就能嚇死所有人了。」
我的眼神晦暗了一下。
不,你還不夠了解人類的瘋狂,你不知道那些不敢面對原腸生物的人類究竟能對詛咒之子做出多大的惡行。
「還是有必要的,如果有邪惡的促進者呢?他們有足夠的實力跟蠻勇來到這裡吧?要是他們又是戀童癖的變態呢?」
「………也好,也許你的擔憂是對的。好吧,那麼就拜託你了,這些東西僅憑我是做不到的。」長老對著我行90度大禮拜託我。
「不,別這樣,松崎長老,我反而很感謝你接受我的幫助。我也想為這些”純潔世代”的孩子做點事,但我只能給予金錢罷了。」
蓮太郎跟木更太少依靠我了,能被別人依靠反而是我求之不得的事。
「…………要是有更多人也能這麼想就好了,她們也是這悲慘世界的受害者阿。」
「這是沒辦法的事啊,原腸生物病毒對我們”被掠奪的世代”帶來的十餘年仇恨讓所有人對”原腸生物病毒”的單詞過敏,他們對帶有原腸生物病毒的孩子感到厭惡是理所當然的。」
「2000多年的文明積累讓我們人類還看不開唯有知性是”人類”的唯一標準嗎?」
「松崎長老,您的追求太高了。」
「只要多一個你這樣的理解者,我就很開心了。」
 
之後我跟松崎長老聊一會兒關於外界局勢變化後就將愛歌接了回去,已經聊得夠多了,回去還得準備方才答應松崎長老的東西呢。
「還開心嗎,愛歌?」
「嗯,很開心,我還教了她們很多的字!還有數學!約好了下次還要教其他的,在裡面我是老師呢。」
「是嗎,是嗎。當老師很開心阿,那愛歌未來就當老師要不要?」
「可以嗎?但我是詛咒之子……」
「可以的,我保證。等愛歌長大後想當什麼就當什麼,我會努力改變世界的。」
穿越者不去打破劇情限制不就跟鹹魚沒什麼兩樣?
「就像英雄一樣?」
「就像英雄一樣。」
「那我來當女主角。」
「可以,我拯救世界後就把妳寫進自傳當我的最佳女主角。」
「那女主角最後……蓮太郎先生?」
「啊?把女主角改成蓮太郎??愛歌妳最近看了什麼東西!!」
聽到蓮太郎的名字在這裡驚悚的出現,我嚇出一身冷汗。
「不是啦!是蓮太郎先生在那邊。」
雖然我看不見,但是愛歌似乎用超乎常人的視力捕捉到了在外圍區疾駛而過的蓮太郎的身影。
 
當我循著愛歌的指示追上蓮太郎的時候,他已經消失在原地了。
這台機車是誰的?蓮太郎沒車啊?
相信弟弟的人格品質,他絕對不會偷車。
那麼是原腸生物的緊急委託?我取出手機確認是否有木更或蓮太郎的電話。
也沒有,那麼他借來機車趕到這裡究竟是要做什麼?
「葉二,這裡,這裡。」愛歌率先發現蓮太郎卻偷偷摸摸的躲到一旁的遮蔽物下。
我跟著她的視線也找到了蓮太郎,才了解到為什麼愛歌要躲藏。
蓮太郎在窺探一台警察的巡邏車。
哎呀,不行。警察跟民警間的氣氛已經不夠好了,我不能讓他們抓到任何不利於民警的把柄。
這時候優秀步法的天賦的好處就顯現了出來,在幹這種偷偷摸摸的事情時總是能安靜迅速的靠近目標,不,我沒偷窺過誰喔。
天童式拔刀術・我流・瞬步。
這招是我根據三步絕殺的步法,在面對沒有刀在手的情況下自創出來的,因為對天童式拔刀術來說一但手中沒有握刀就是死亡,所以這招是邪招。
多此一舉?沒有喔,所謂的三步絕殺的步法可是連刀的重心匹配都考慮進去了,如果在沒有刀的情況下施展可是會扭到腳的。
也就是因為這種苛求到偏執的武術,才會是天童式武術能於末日立足的最大原因。
我安靜快速的潛伏到蓮太郎身後捉住他的肩膀:
「是我,別發出聲音。怎麼了?三句話內告訴我,如果要砸警車,我來幫你收拾痕跡。」
一聽到是我的聲音,蓮太郎緊繃的肩膀鬆懈了下來說:「2名警察抓到了外圍區的孩子,她是偷竊的現行犯但卻沒有送警局,他們把她帶到前面的建築物裡面了。」
「什麼!?」我愕然的發出驚嘆,雖說不經正常程序就不會有偷竊紀錄,但如果只是想放過她那麼這兩名警察在這裡釋放就好了,帶她進廢墟的建築物是要做什麼?
我揮手指示愛歌待在後方,跟著蓮太郎往建築物悄悄的摸了進去。
當我確認發出聲音的房間後跟蓮太郎佔據門的左右兩方悄悄的探出頭看向房間內部。
只見那兩民警察背對著出口,其中一個正在大聲怒罵,而在他們前方蓮太郎所說的小女孩彷彿行刑式的面對牆壁跪坐,小小的身姿因為恐懼不停顫抖著。
見到這樣的場景我幾乎按耐不住我的手想拔槍,但我不能衝動,他們離得太遠。
如果不能一瞬之間敲暈這兩方會被看到我跟蓮太郎的臉。
我將上衣脫下遮住面孔並示意蓮太郎也這麼做,然後將房間裡的一條裝飾柱當做遮蔽物溜了過去。
當我在裝飾柱躲好的時候,忽然謾罵小女孩的警察停了下來,正當我尋思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情況的時候,發出了槍響。
我居然沒確認過他們的槍在哪,原來早在怒罵時便對著小女孩舉著了!
血液從小女孩側腹流出,沾濕了她破舊的衣服,她慢慢地伸出手低頭摸著傷口,似乎不瞭解現在的情況。
小女孩手上的血液染紅了我的雙目,我將槍拔出槍套手握槍管對準開槍的警察的天靈蓋揮下,這一刻我起了殺心。
天童式拔刀術・三步絕殺。
但因為手上握的是槍,步法出現凌亂失了準頭,我的槍柄往他的脖子上敲了過去。
高度的衝擊力第一個瞬間便敲暈了一個人,但我亂了的步伐無法立刻重擺架式。
「什麼!?」另一名看見我突然出場並擊倒他同伴的警察立刻將開了保險的槍對準了我,但在這一刻我不是一個人。
另一邊的蓮太郎已經從他後方襲擊而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8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的子彈|黑色子彈|蘿莉|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2154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後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