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創】家有大貓-雲豹線-選擇不再見面 後記 3 最終章 【其二 】

作者:哇沙米│家有大貓│2018-02-18 22:13:02│巴幣:0│人氣:296
其二【倚靠】

        回到房間裡,我發現雲豹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看著祂帶著我送的手環,還有可愛的睡容與呼嚕呼嚕的打呼聲,今天祂應該很高興吧。我默默的嘆了一口氣,拿出櫥櫃裡面的棉被,慢慢地舖在地板上,看來今天只能睡地上了…

轉頭看,林虎安靜地坐在窗邊,欣賞著外面五光十色的火樹銀花。我注意到,今天祂的背影,似乎沒有往常那樣高大?我慢慢地走到林虎旁邊坐下,祂這時才注意到我的出現。

「林虎,祢今天開心嗎?」

「很開心,謝謝你準備的一切。」
「這是我第一個,也是最開心的聖誕節了。」

        林虎此時酒後臉色紅潤,似乎想說些甚麼的樣子。然後,在撫摸完我的頭之後,祂順手把我的頭慢慢放置祂右邊的肩膀,手搭在我右肩上,尾巴也慢慢的纏繞著我。

「阿遼…」
「直到今天,我還是認為,守護在你身邊的虎爺是我,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祢,當初,願意選擇讓我繼續留在你身邊。」
「今天,其實我只是想跟你一起度過這個節日的。」
「好希望,以後每年都跟你一同度過這個歡樂的時光。」

此時,林虎的手稍微了用了點力氣。
原來,林虎也是會感到寂寞的嗎…

我慢慢的握著林虎放在我肩膀的手。祂的虎掌大大的,帶有柔軟細毛,肉球軟軟的。我緩緩說道。

「會的!不論是明年還是以後,我都會陪著祢的!」
「因為!祢是我無可取代的青梅竹馬啊!」

我順勢撫摸著林虎的頭上的毛髮。

「恩…」

        此時,林虎用祂的臉龐摩擦我的側臉,而我的身後響起叮噹叮噹的聲響,看樣子祂的心情似乎好轉了許多。一瞬間,我好像聽到祂小聲地發出一聲嗚喵的聲音,應該是我聽錯了吧…

「阿遼!」

「林虎!」

我們互叫了對方的名字。

「嗯!?」

我們看著對方,互道一聲。

「聖誕快樂!」

睡前,林虎像平常一樣的叮嚀我。

「阿遼,今晚天氣很冷,你要注意保暖。」
「你今天一定很累吧,我會不定時起來注意你有沒有蓋好被子。」
「安心的休息吧。」

之後,林虎慢慢地走向神像。
我遲疑了一下,緩緩說道。

「林虎,今晚似乎比往常都冷呢。」

「恩,我知道阿,所以…」

祂轉頭看向我。

「那,祢可以像平常一樣,陪著我睡嗎?」

此時,我的臉上一定是通紅到不行吧!

「當然,畢竟是青梅竹馬的請求,這樣我也比較安心。」

林虎刻意逃避我的眼神,但是我耳邊卻傳來叮噹叮噹的聖誕聲響。

林虎…
有祢的陪伴,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那年冬天,強烈的冷氣團侵襲著台北城市,窗外的寒風強烈的吹襲著。而我,躺在那熟悉已久的懷裡,一起披著一條全新的紅色圍巾,度過了一個最溫暖的聖誕夜。

一同度過的聖誕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3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有大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sumi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家有大貓-雲豹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