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整理】結城友奈是勇者 致敬清單(名詞篇)(EVA)

作者:蘿莉保育小組◎葛野│2018-02-02 21:37:43│巴幣:6│人氣:95
結城友奈是勇者 致敬清單(名詞)(EVA)

四:名詞

名詞:同步率
  不就是主角威能數值化
  主角之所以不是凡人的理由。駕駛EVA所需要的資質。
  會隨著駕駛機體不同與精神狀態上升或下降。
  故事後期提到初號機中融入了主角母親的靈魂,二號機也內藏了明日香母親的靈魂,交換機體後同步率會不同的理由便在此。



名詞:勇者資質
  不就是主角威能數值化
  使否能接收神樹神力與運用的數值。疑似是神樹大人所偏愛的人類,數值才會比較高?清一色都是無垢的少女。神樹大人好色
  精神狀態會影響接收神樹神力,嚴重的話甚至會無法變身。




名詞:人類補完計畫
  發動反AT力場,將人類的心之壁破除,使人類融為一個精神集合體的計畫。
  與第三法似是而非
  本來是用在使人類進化成更高層面生物的計畫,但組織領袖卻意圖將其用在自己的願望上。
  被補完的人類,軀體會破裂,化作黃色的液體。



名詞:神婚
  將人類納入神明的一員,將人類精神與神樹一體化的儀式。
  一開始的說法是讓神樹大人延續壽命的儀式,但故事後期並沒有直接的證據能證明會延長神樹大人的壽命?反而因為神婚儀式,加速了天津神的進攻。因為天津神最初就是因為人類觸及了神的領域而發怒。
  與神樹一體化的人類,會化作小麥。動畫的敘述中,與神樹一體化的人類身體會先崩解,變成類似粉末的狀態。然後在原地長出一株麥子。
  並不是所有人類一口氣都小麥化,似乎是對於神樹信仰越虔誠的人類越快前往神樹大人身邊。(結果神樹大人選擇自身滿開,先去的傢伙就跟著掰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5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山梗菜
變成小麥也太可憐[e13]

02-02 21:40

蘿莉保育小組◎葛野
沒想到山梗菜大也會來看這種考究文[e38]
忘記敘述過程。
動畫的敘述中,與神樹一體化的人類身體會先崩解,變成類似粉末的狀態。然後在原地長出一株麥子。
並不是所有人類一口氣都小麥化,似乎是對於神樹信仰越虔誠的人類越快前往神樹大人身邊。02-03 06:44
七鍵
神樹大人好色[e5]

05-12 17:57

蘿莉保育小組◎葛野
神樹大人好H~05-12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oreg0347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結勇「SS」... 後一篇:【同人小說】結勇「S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