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 繪一張

作者:Kakia│2018-01-22 14:29:14│巴幣:6│人氣:285

當眾宅沉浸在中學生小櫻的粉紅風暴時,我就來回味暗黑紫色學妹小櫻!






我是(舊)型月廚,不懂Grand Order。
10年前是同人御三家的全盛時期,
最早我先接觸竜騎士07的寒蟬,進而追海貓原作,再來Fate。
隨著電腦的升級,才開始真正從遊戲入坑東方(幹!好可憐,我還用過Windows 98玩楓之谷)。
各種因素堆動時代的劇變,轟動一時的事物就像煙火一樣稍縱即逝。
原本以為會見證時代的結束,但Fate卻不斷的創造新的感動給新舊粉絲。
EX:瘋狂炒冷飯、跳票使之夜、Saber戰隊手辦
我想最具有影響力的是那些被官方扶正的同人作品,尤其是Fate/Zero。
而我正是因為Zero才真正入型月坑。

在那之後見證遺憾原作沒有伊莉雅線的《魔法少女伊莉雅》動畫化,
還有神作一般的Type-Moon十周年紀念動畫《幻想嘉年華 - Carnival Phantasm》,
和令少女心甦醒的《Fate/Prototype》12分鐘特典,
以及一直都有新消息的《Fate/EXTRA》系列,
甚至連做夢都沒想到,一開始計畫遊戲化卻被放棄設定的《Fate/Apocrypha》小說化又動畫化。

Fate系列如同離離原上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畢竟有太多神話、歷史、架空經典能性轉創作。


最後繪圖小感想...
畫畫真的Hen難!
我原本不是要畫這樣子的,不如說過去的每一幅圖都不是我想畫出來的樣子。
雖然是一個記錄,但看到以前畫的鬼東西會不禁背脊發寒,所以把P站一些黑歷史清除。
這繪圖完成後依然不滿意,但是難得生出的作品,又剛好趕上話題的旋風車。所以ry.....


在我心中,Fate三線有三大放閃名場景,以下...



名台詞:「士郎,原來你是我的劍鞘。」
體育課只要對籃球框喊「你是我的劍鞘」就會百發百中。




這裡沒有什麼印象台詞,跟Saber線一樣,Berserker掛了就要放閃。
話說當年跑UBW線我深深懷疑這條線根本是在攻略紅A!
跟紅A談情談心,跟凜談....




「就算櫻做壞事了,我依然會選擇做櫻這邊的正義使者。」

HF這邊是我最愛也是印象最深刻的劇情,後面熱血壯麗的聖杯大戰對我來說太複雜了難以在腦海底蘊
那年應該是高一還是高二的寒假,在考試與功課間苦幹的年紀,
這種劇情根本狠狠撞擊我中二少女心的靈魂!
這邊的聲優表現太震撼了!!我到現在還記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就是想畫這幕CG的感覺!還有憤怒、嫉妒、悲傷與殺戮時激發的扭曲情感的臉!
但...最後...還是走鐘了 囧!


以上!



PS. 不知道現在月廚知不知道「菲特今晚留下來」的梗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Fate|型月|Type-Mo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seki48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Tの喵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