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作者:MyStery Jennifer│極黑的布倫希爾德│2018-01-03 02:09:25│巴幣:6│人氣:692
描述一名少年和多名魔法少女在天文台上生活的故事,人物設定上是除了主角、研究員以外,其他女角皆賦有各自魔法能力。

動畫部份做到約漫畫一百集左右(瓦爾基里事件結束,黑貓遺失記憶),就沒二季的消息。在漫畫的部份則是以寧子線做收尾,而和美則是以蘿莉的型態重新登場。

該作主要人物大致上如下:

正派角色



村上良太:

本作的男主角,成績優異,擁有超群記憶力,在戰鬥方面上能力一般。(漫畫結局部份人被妖怪吃掉,靈體殘留於伊達裡,和前來尋找自己的寧子在一起。)



黑羽寧子:

本作的女主角,經改造成為魔女,性格善良,能力為引爆環境周圍物體,過度使用魔法遺失自己本身所擁有的記憶。(漫畫結局尋找伊達,合併記憶找到良太,並永遠在那和良太在一起。)



和美:

魔女其二,性格衝動,能力為操控手邊隨處可見的電子設備,運用該儀器四處收集設備環境周遭任何情報。



鷹島小鳥:

魔女其三,九千憐過去的妹妹,性格溫和天然呆,能力為和自己周遭對象互換位置。



橘佳奈:

魔女其四,講話毒舌,能力預知未來,藉由左手的儀器和人溝通,後期和瓦爾基里對戰按下頸上的按鈕獲得自由行動。



若林初菜:

魔女其五,性格一般,能力為再生,曾運用該能力救治良太及其他女角。



反派角色:(列出印象深刻的二位)



九 千憐:

過去為研究員,性格冷血,將魔女視產品般的存在對待,最終為保護瓦爾基里,中彈身亡。



瓦爾基里(白貓或藤崎真子):

九 千憐救治的魔女,寧子(黑貓)的姐姐,性格不同於黑貓殘暴冷血,眼裡僅有九所長和自己妹妹黑貓,對於其他人毫不留情,見一人消滅一人。

九 千憐死去後,情緒失控,製造反物質試圖毀滅一切,最終被寧子凝聚出來的次元空間消滅(漫畫),和寧子記憶同歸於盡(動畫)。


題外話:漫畫一百集後,在黑貓遺忘記憶的期間,有六十多集的斷層沒有進入【良太x寧子】線這部份,個人覺得些許遺撼,反觀【良太x和美】線卻急劇上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2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Re:從零開始的... 後一篇:自行車租借系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