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心跳文學部 STEAM的免費遊戲,溫馨的美少女遊戲...嗎? 全CG攻略

作者:拉塞│2017-10-27 02:14:18│巴幣:8│人氣:8559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STEAM上免費的一款美少女遊戲...?
原本只是抱著:「
乾,這妹子好萌。」的心態開始玩的。
但遊戲還沒開始前就一直警告,會造成心理不適,感覺怪怪的。
玩完一周目後才發現這遊戲不簡單...怕爆T.T
不想玩只想知道這遊戲在幹嘛的點這↓
遊戲網址↓ 讓大家知道這遊戲的美好= =
有漢化自己找。
玩完二周目在更一次

更新:

玩完二周目了,這遊戲真的可怕

從外表上壓根看不出來是這麼可怕的遊戲,它打破了第四道牆,而Monika就像是同樣正在玩這款遊戲一樣,行為不像個NPC。

劇情方面跟一周目大同小異。但過程變的更高能了,到一種獵奇的程度了。途中還嚇到不敢帶耳機玩= =

這遊戲給人的壓迫感異常的大,氣氛塑造真的是好,讓遊戲壞掉的設計也是有趣,外表也包裝的很邪惡。

跟上圖比較一下,就知道我說的遊戲壞掉了。

目前看來好像是有good ending的,不過我還沒玩到,之後再去玩。(不過倒有看到worst ending
玩完之後的衝擊會很大,心理素質太差的人可能真的會受不了。 年紀太小的可能也會作噩夢吧。

這就只是個小小心得,不想劇透太多,但不劇透的話能講的東西也就少,所以推大家趕快去玩。這遊戲沒你想得那麼簡單。





最後再來更新跑完全CG的小心得,有些小雷。怕被捏的就先別看吧。






先說說全CG的完成方式。共十張

首先一周目一樣攻略紗世里拿CG,到了要選擇找人幫忙時選優里


1

2



然後就繼續對話下去,會有優里的第一張CG,然後就再對話,到告白的地方,選我愛你

3



再來會出現下張CG。

4


這張CG出現後,存檔。然後再開始新遊戲

再來跑一周目的夏樹線。

5

6


7


就一路跑到晴天娃娃結束,開始二周目。

這時你要功略夏樹or優里都可以。僅有對話、劇情會有一些不同而已,如果你很閒可以都破,我都玩過了。 (反正他都會強制跑優里線。

再來拿優里的2張CG

8



9



最後一張

10

跑到最後時,女主角紗世里的對話會與沒跑完全CG的對話不同

跑馬燈結束後最後的詩。




最後來說說我的心得

跑完以後的成就感並不是太大,反而有種說不出來的空虛感,特別是在最後的那句「我們愛你...」。

讓人有種像是我一直陪伴著他們,然而現在要分別了,所說出帶有感謝之意的告白。

再來遊戲的內容並不多,大概1.2個小時就可以跑完一次,主旨故事就只有圍繞著文學部及這4位女主角而已。

寫詩寫詩,提升好感度。再來發生固定事件。

但是遊戲到了二周目的變化,成功的讓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二周目也可以說是整個遊戲的精華。

這短短的故事所發生的事件能帶給人的衝擊真的很難想像,很精彩。

光是看到STEAM上的壓倒性好評,也不用我多說了。 真的是很值得一玩的一款遊戲。

重點是他是免費的,這麼優質的遊戲,還不玩= =







JUST MONIK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8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ㄌㄐ
二周目更多奇怪的東西= =

10-27 02:32

拉塞
明天玩 怕到睡不著==10-27 0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9283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腦桌。... 後一篇:Doki Doki中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