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漫畫】《結婚後的戀愛進行式 》——假放閃、真溫馨

作者:閒閒在家的花花男│2017-10-16 17:35:16│巴幣:18│人氣:630


▲日文版封面

書籍資訊

書名:結婚後的戀愛進行式 (網路譯名:婚後之戀)
原文書名:結婚しても恋してる
作者:白虎 (sirocco)
原作:shin5
出版社:台灣角川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出版年:2017 (2016)
書籍介紹:

★網路超人氣!推特追蹤者超過20萬人!
★愛妻男shin5的「真實存在」的婚姻生活愛情喜劇。

即使結婚後,
仍想了解更多。
仍是戀愛進行式。

在東京都內當上班族的
shin5(@shin5mt)隨手在推特上發的推文,
內容敘述與妻子及三個孩子的日常生活。

那洋溢著幸福的每一天,
被視為理想的婚姻生活而一躍成為話題。

處處充滿了對妻子小晴的愛戀及對孩子們的愛情,
這是「真實存在」的婚姻生活愛情喜劇。

感想

十分寫實的家庭愛情喜劇,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就被故事打動了,主要讓人發笑的原因是男主角老公家裡、公司兩邊都被壓榨的勞碌命,生活感十足的內容反倒使得故事裡夫妻的戀愛不那麼夢幻,二十分的浪漫與八十分的現實恰當地調和在一塊,大部分都是男主角老公的生活甘苦彈和趣聞,偶爾加上女主角老婆放個閃光。並不是一股腦地放入甜膩地難入口的戀愛互動,看著看著,實際上「家人」才是劇情的核心,對於老婆的愛包含在對所有家人的愛裡面,基本上是一部開心地笑笑、舒服愉快的日常系小品。

在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時代,創作的發表門檻降低,而題材的選擇也逐漸寬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創作者,目前所看到的網路漫畫不少都是採用個人日記隨筆的方式,談談私密回憶、談談職業甘苦,特別地親近人。有時覺得幻想類型的作品或許做過頭,導致現在有些作品不再那麼振奮人心,應該情緒激昂的片段卻覺得索然無味,自己的胃口逐漸偏向於這種平淡、踏實的日常故事。這是好事吧?

個人評價:7/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7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exin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弱弱的我嘗試振作... 後一篇:【漫畫】《妳死亡的夏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