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参玖零零

作者:ζ白夜☠俺小杰│2017-09-17 16:12:59│巴幣:0│人氣:103

-序 ⓺ -

  三人提著礼盒正站在厂房门边,盯著人杰和莉雅两人看。小葳、雪妍两人呆愕地望著眼前两人亲昵举止...
  伊娃兴高采烈、蹦蹦跳地迈向人杰。发现雪妍两人落在身后没跟上,扭过身瞧就看到身后两人恍若被雷劈般的呆滞。伊娃不明所以看著小葳和雪妍,又转回身不明所以看向人杰、莉雅,"主人~姊姊帮伊娃都拿来ㄖ唷"将两个礼盒交予人杰。
  唐雪妍板起冷然脸孔、瞪著人杰,跟著来到伊娃身后。将礼盒放在一旁的玻璃平台上,"不说说不饶你"冷冷说道,小葳也来到了人杰面前。
  小葳微嘟著嘴,用无辜的眼神直盯著人杰双眼"说说"说道,眼神透出一丝哀怨。人杰接过小葳手中礼盒后,俐落地将其搁置平台上后,便回身面对小葳,目光充满爱怜、温柔地凝视著小葳低声问说"吃醋了?"...
  听到人杰的话,小葳眨了眨眼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模样。随即红了脸、微皱起眉,"废话!..."有些气急地怒斥,...才说完。一张大手已伸向小葳柔嫩的粉颊、温柔地抚著,缓缓凑近了脸,彼此气息逐渐交织在一起。
  人杰眼神透亮地盯著小葳又问"真哒?"。鼻尖几乎贴著鼻尖,被如此暧昧、贴近的盯问,教小葳莫名的心跳加速,粉颊更是越加的绯红。
  但让人杰一再逗问,小葳不禁委屈地抿起嘴唇,眼眶跟著泛红"哼...不信、就!......"没好气地嚫道。只是话还未说完,一口小嘴忽然被什给轻柔地堵了住...让小葳楞的一双猫儿眼睁得又大又圆,一对蜜唇已让人杰吻上了...
  感受到从人杰的唇瓣上传来霸道而温润的触感,"嗯..."令人心神荡漾、头晕目眩。小葳不由自主地伸出双臂拥住人杰。人杰也伸出左臂将小葳揽入怀中,让彼此身体紧贴在一起。
  下腹不时傳來的阵阵微妙颤动感,让小葳从迷乱醒觉过来。两人交织的唇瓣依依而开,人杰深情地看著小葳,温柔轻抚小葳的脸颊,"才没有不信"喃喃低语,并用大拇指轻拭掉小葳眼角的泪痕。
  小葳轻撅著嘴,缓缓睁开含情双眸凝望著人杰,轻柔娇气地嚫问"那、为何?"
人杰神情自若的回答"因为,是在测试啊",小葳闻言微皱起眉梢、侧歪了头,"所以?"露出不得其解的表情又问。
  人杰露出温柔却邪恶的笑容答道"想看妳...会不吃醋喽~"。听著小葳脸上立刻冒出三条黑线,楞住了。
  随即反应过来不悦地深皱起眉头、撅翘著唇,"厚、你!"低声欲斥,但隐忍了下来。再问"...然后咧?"人杰露出歉疚不舍的神情望著小葳说"很心疼的捏~"小葳闻言便微鼓起脸颊、沈默不语,但原先有些生气的表情立马转为平和。
  听到这句话,小葳的目光立刻透亮了起来。脸上流露出一丝喜色,水汪汪的俏眸灵活地溜啊转的,"哼、这...,降还差不多~"轻声哼道。又抿起唇,一臉認真的思考著,"...可、怎能拿莉雅当对象?这样对嘛??"紧接问道。
  人杰挑著一眉,"亲妳、妳又不会吃醋~"脸上挂起坏笑道,"亲雪...其实也行,但可能会死掉..."、"伊娃的话,呃、剛剛已......所以~莉雅是不二人选。"滔滔不绝说著,"并且、这不僅是對你,也是对我自己测试,还有~她们俩。"人杰摇头晃脑地一边说一眼同时瞟向一旁的莉雅和雪妍,言谈中尽是理所当然的语气。
  细听著眼前,搂著自己的男人表情生动,认真的说著自我良好的歪话,(果然是这样嘛...)小葳暗自思虑著。"什么意思?~说·重·点·"眉头紧皱了起来,故作出困惑的神情问说。
  "我喜欢妳们三个"人杰几无迟疑,秒答小葳的疑问。听人杰答覆的语气是如此的乾脆无疑,脸上神情更是洒脱、确然。他那深邃的眼睛,不时与自己交会,令小葳不住着迷、心生悸动。
  一副没料想到的模样,人杰竟然如此坦诚乾脆,"为、为什么是......为何是三个都...",一双乌溜溜大眼不自觉地微睁。小葳装作好奇地追问。
  莉雅、雪妍俩在一旁,不约而同地露出惊讶神情。直勾勾地看著人杰,似乎也在期待他的回答。伊娃则呆坐在台子上,一副状况外的表情看著四人。
  人杰抬眼环视了莉雅和雪妍两人一眼,"谁叫你们都那么好"以有些感叹的语气说道,"选择哪‘一’个都不会遗憾,却也遗憾..."目光又回到小葳。眼神温柔,又透著些许歉意。
  听了这一番话,小葳与一旁的雪妍还有莉雅,默契地环顾著彼此。<看吧>在小葳和雪妍彼此眼神交会时,雪妍悄悄地向小葳使了个眼色。(所以,选择了...她吗?)俩女先后低下头(选择了莉雅,是吗?),垂眸沈默不语。
  俩女沉思著,((那、作么吻小葳<吻我>...又搂著小葳<跟我搂搂抱抱>...是怎样?))神情又疑又愁。
  就在雪妍、小葳俩垂著眸时,"所以‘我们’要在·一·起·..."人杰又说道,"不必酱愁眉苦脸的说,对吧?"莉雅开心地附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并挂起甜美笑颜,甜滋滋地唱起歌。
  伊娃不懂莉雅为何忽然唱起歌来,"哈哈~嘿!"不懂为何热络了起来,""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呵呵~""伊娃只觉有趣,从玻璃台子上跳下加入莉雅跟著唱唱跳跳。
  听著莉雅、伊娃俩一唱一搭,"对呀,不必这样苦脸..."人杰继续说道。让人杰搂在怀里的小葳心里顿时五味杂陈。
  不等人杰说完,""<我们四个要在一起...>那还不方开我!""小葳气地怒斥,与人杰一齐同声异口说著不一样话。
  ""咦、什么?""俩人默契十足地露出疑惑神情相视一愣,小葳更是一脸哭笑不得。搂在小葳腰的手,只是稍稍松开。
  一旁的雪妍也皱起眉头(嗯??),"四个?"一副没听清楚的样子问道。
  没半晌,"什么意思??"小葳瘪起嘴冲著人杰问。
  "字面上啊,我们四个~"人杰将松开的手按回小葳腰上,"你、雪妍还有莉雅都跟是我的"一脸淡定地说道。雪妍、小葳听闻一怔,讶异地眨了眨眼后盯著人杰看,说不出话来。
  莉雅脸上则洋溢著腼腆笑颜,"叮咚~酱子就木有遗憾了说"一副完全认同的语气,将双手举的高高在头顶上逗趣的打圈,赞同著。"木有遗憾~"伊娃也在一旁仿著莉雅作同样动作附和。
  愣愕良久,"你、你讲这是什么鬼?"小葳、雪妍俩猛然回过神,挑起曲眉冷冷地盯著叶人杰,"别以为我们都对你...你就.....!!"没好气地嚫道...怎知雪妍说著,突然一副发觉自己说溜了什么,脸瞬间一红、将头低了下去不再说话。
  听到雪妍的弦外之音,人杰目光立刻跟著一亮,并挂起奕奕邪笑"嘿、So~才要都在一起啊",说著又缓缓地将脸凑向小葳的俏颜,脸上神情由邪笑逐转为无比认真的眼神,深情地直直望著小葳的眼睛。
  又给这毫无掩饰的火热眼神瞧的双颊羞热,小葳被盯得意乱情迷,已顾不得旁人和闪躲人杰的双眸。俩人就这么款款相视,身体也越黏靠近。小葳下意识地伸出手环住人杰腰背,感受著彼此心跳喘息。
  小葳迷茫地凝望着人杰,再次猛然回神。"欸、看够了没你...你、没想过我、们的感受嘛?"又让小葳羞的话都说的慢吞结巴来。
  "吃醋?又不是失恋"人杰以平淡的口吻回应道。被这样简洁的回应,小葳泛红的小脸不自觉地又皱起眉梢。眼神流露出的幽怨神情,"就是吃......"轻嚫欲言,却没来得及说完话"醋..",一片粉嫩唇瓣又给轻轻啾吻了一下。
  "吃醋了...就来讨亲亲喽~嗯?"才说完,(嗯...)人杰又吻住小葳柔软嫩唇,彼此再次柔情拥吻。
  时而啄吻、时而轻吻,时而轻抚搂腰,深吻....炙热的鼻息,让小葳心神一荡。"...唔.."伴着彼此心跳,(啊...快变得奇怪......)小葳禁不住轻吟。
  两人毫不避嫌地在莉雅、雪妍面前调情放闪。眼前一幕幕惹得俩女面红眼热,不自觉地轻咬、捂嘴。莉雅似乎看得有些骚心难耐,情不自禁地悄悄往人杰身后靠近...
  仅着薄衫的上身,"阿...杰,...嗯....."不时与人杰的身体摩蹭触碰,羞人煽情的气息引得小葳再次娇喘低吟。(阿嘶~)人杰受到刺激,惹得胯间起了反应来了。<啊啊...>隔著底裤不经意地搔著小葳的私密处,阵阵的酥麻让她禁不住一颤、闭起眼来。
  此时,人杰忽然感到背后有股软绵物压了过来,迫使与小葳的粉嫩香唇暂别离。转头一看,莉雅已贴靠在自己背上,"人家...也要讨亲亲"一边漫不經心地喃喃低嚫。
  回首俩人的目光再次交织在一起,小葳也从迷茫中惊醒。才惊觉自己竟这般旁若无人,慌的把自己一张红脸捂了起来。
  "哼",忽然从一旁传来一句冷哼。三人扭过头往声音方向看去。
  雪妍一脸气鼓鼓的盯著我们仨,却一副深思出神的呆滞模样,似乎浑然不觉自己的脱口而出。猛然发现人杰一干人正看著自己,才想到刚刚的失态,"什、看神马?"顿时红了双颊,冲著三人恼嚫一句并握緊自己的拳頭,急忙别过头去。
  眼见雪妍别过头,""看你看你,惹雪姊姊生气了说""莉雅、小葳俩有志一同地向人杰嚫道。俩人没想会这么默契,不禁腆腆相视一笑。
  看著俩妹相视一笑的画面,"噗、该打魔王喽~"人杰脸上也露出得意笑容,和俩女轻声说道。
  两人闻言双眸微微一怔,"噗ㄘ"莉雅随即意会,脸上露出小恶魔般的可爱坏笑。"你嘴巴坏"小葳眉头一紧,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说道,两人饶有趣味的看著人杰。
  "呵,是测试啊"人杰挑了挑眉,泰然笑答。闻言,"还在测?"小葳跟著挑起一眉问道。
  "嗯、不过,只剩雪...一人喽~"人杰有些无奈不舍的说著。
  察觉人杰的微妙神情,"到底...是在测神马哒?"莉雅露出不解目光追问。
  莉雅困惑的追问,让人杰难为情地裂嘴乾笑。"呃...相·亲·爹斯,不过....."脸庞有些泛红,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自己的脸颊说著。
  肉魅小葳又再紧皱挑眉,"蛤!谁允你这样擅自....."微握起一只粉拳,嗲嗲轻斥道。
  不让小葳嚫完话,人杰秒挂上一抹让安心的笑意,双眼凝视著莉雅...和小葳俩并伸出两只大手,"放心...妳俩都通过喽"按在两人后颈上轻抚两人柔顺秀发。莉雅立马变为小萌宠,洋溢著幸福表情。小葳瘪起嘴,一副‘老爱这样’的神情盯著我。两女默默将头靠贴到我的胸前,静静地不说话。
  随后,小葳乍然抬头。"欸、重点搞错了吧?"一双灵眸流露著恍然之色冷盯著我,不由自主地提了些分贝問道,立即捂住了自己小嘴。
  一旁身着短裙警服的冷艳女警,"是嘛?打魔王是吧..."冲著我勾勾手指说著。三人闻言皆楞,目光反射性飘向一旁。"来、你来,与姊会会啊,亲~"雪妍一雙媚而带笑的凌厉冷眸直瞪著人杰说道。
  莉雅、小葳俩不禁面露担忧苦笑著,<<面对吧...>>一副帮不了你的囧样表情看向人杰,静静地从人杰身边退离。
  看著俩人退开,人杰只是双目微眯苦笑。一边转身移步走向雪妍,在约一个人身的距离前停下,"说好先,不打脸嘿~"露出一副任命的表情,搔了搔自己的头后伸出手,"问手"摆了个摊手的动作说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5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z101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