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参玖零零

作者:ζ白夜☠俺小杰│2017-09-17 16:01:15│巴幣:0│人氣:64

-序 ⓹ -

  怎会、并没有,人杰撇掉了脸。女子粉唇只吻在人杰的颈部。但女子看来并没作罢的打算,反倒开始舔吻起人杰的颈间。
  这名身著日风女仆装的貌美女子。就这样,轻柔、柔情蜜意地不断搔绕、舔吻著人杰颈部、耳垂。人杰双目微闭(# ̄. ̄#),看来就像在感受,沉浸于当下。
  女子的粉唇、灵舌不断地持续游移在这两个部位间有好半晌时间。"舒服么~主人喜欢嘛?"女人语气娇柔地问道,还不忘持续亲吻。
  人杰眼睛仍然闭著,但眉头渐渐皱起,冷冷回答道"舒服、不喜欢,想揍人。"女子听到身前男子这么一说,突然像断了线似的停止动作。不过,只稍稍停顿不到0.35秒7..微妙的瞬间异状,在场的人几无察觉,女子随即又作势亲吻。
  只差几厘米距离就要吻上,人杰脸上逐露疑惑"妹子妮哪位?",忽然向眼前女子问道。女子被这么一问,瞬间面露死寂、陷入沉静,脸上完全没了表情。唯独连著身躯的双脚,机械化似地缓慢倒退移动,逃离了人杰的怀抱,跪坐在地上掩面啜泣起来。
  黄筱葳、朱莉雅和唐雪妍三人,被眼前突来的一切不断牵动著心绪,惊愕、疑惑、失落..等负面情绪。(欺骗感情?负心渣男?始乱终弃?)三女顿时感到茫然、无措、陷入混乱或空白..,三人被搅得心煩意亂...
  紧随而至的悲伤情绪,心痛的令小葳浑然泪下。莉雅、雪妍于小葳身边,轻搭住小葳肩膀,两人不知为何也红了眼眶?
  三女见女仆妹,难过的跪坐在地上哭泣,纷纷怒视起身旁男子。
  莉雅心想,如此姣好貌美的女森,这渣男竟如此狠心对待??。不由得燃起怒火、皱起眉眼怒视身旁青年。此时...人杰靠近跟前哭泣的女仆妹,并蹲了下来。
  "妮谁呀?到底.."( ̄__ ̄)a人杰一副挂满问号的模样,虽感无奈莫名。仍温柔地试图为女仆妹擦拭泪水,一触碰到女子脸庞,发觉女仆妹脸的触感甚是奇特,而且脸上根本无半滴泪水..人杰突然冲著女仆妹问道"妮什么东西来哒?",这七字就这样从他口中奔腾而出。
(o_O ||)!、(◎_◎)!、(╬ ̄皿 ̄)=○!!小葳、雪妍两人整个惊呆、傻眼在一旁,而莉雅怒的往人杰渣脸印上一记粉拳。
  女仆妹听得人杰如此问说.."呜哇!主人忘记伊娃了嘛~啊~!主人不喜番伊娃啦~呜~~",一下放声大哭了起来"~哇~主人不要伊娃了嘛~呜呜~~",(伊娃!?)..就降儿,女仆妹一边啜泣同时,一边断断续续、一股脑儿地哭诉著,模样煞是惹怜,只是脸上依旧没流出半滴眼泪。
  听到女仆妹说自己是伊娃。(一娃?)"咦?伊娃!?",人杰恍然地微睁大了双眼,口中低声念叨。不过,随即歪著头、脸上又挂上问号表情、纳闷的问说"妮真是伊娃嘛?"。
  人杰的提问,女仆妹一副再无可恋的表情,瘫在地上黯然失魂,"主人,不记得伊娃了..不认得伊娃..不喜番伊娃..不要伊娃嘛~呜..呜.."面无表情地开始喃喃自语。
  雪妍在一旁看著女仆妹的变化,似乎也察觉略微端倪,只静静的在两女身旁,暗自思考著...
  看女仆妹在地上自顾自地说著,"伊娃·夏娃?",忽然从人杰口中讲出,不知是一人还是两个人的名字,女仆妹一听到人杰说了这个名字,立马停声、坐了起来。
  女仆妹一双汪汪水目,直盯著人杰,由悲转喜、止泣而笑。"S83SU6..哪泥~明明记得夏娃的嘛",甜嚫嚫地笑著说,作势要抱向人杰...
  人杰不知从哪拿的纸卡,指著说道"可是,小夏娃长这样才对"上头有著与--瓦力--电影角色-EVA-的手绘纸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5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z101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 後一篇:【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