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参玖零零

作者:ζ白夜☠俺小杰│2017-09-17 15:17:07│巴幣:0│人氣:116

-序 ⓸ -

  仨妹子跟在人杰身后,沿著二楼后廊步行约36秒9,位于楼梯层的后墙旁,是一扇颇老旧的铜色铁门前停住,人杰用钥匙开了门,转回身来看向仨妹子,示意邀请进入门内。进了门,人杰一关上铁门,天花板的灯便自动点亮,映入仨妹子眼帘的是一扇与这旧公寓风格甚异的伸降电梯。
  灯才一亮,"咦~灯自己亮了!"、"唷唷、见鬼惹,灯自己亮的说~"小葳、莉雅两人几乎同时脱口说出。一方脸上还露出有些受到惊吓的表情,另一方虽也面露惊恐,却是逗趣味更甚,还不约而同的抱住人杰左右臂膀,双臂随之传来软棉触感(# ̄▽ ̄#)(唉威唷~这是乍,突然就给福利来了呢?)。
  见小葳、莉雅两人一副受惊吓的逗样,"呵,是感应式的喔。",人杰笑著解释说道,然后一只手伸往墙边一个拇指大的六角形浮雕凹槽,将拇指盖印了上去,随即从凹槽中显现出‘确认’二字形状的蓝光,‵Zn‵电梯发出了低沈声,门闸便从中分往上、下两处开启。
  雪妍于我们三人身后,"哼、不过‥这里果然存在著某些秘密呢~是吧?莉雅~"喃喃说著,语气中带著微妙醋意。冷不防地狠捏了莉雅妹子的翘臀一把,冷冷的接著说"我说,局里不都几乎跟这灯同款嘛,莉雅~"。
  莉雅靠贴著人杰,装作惊吓的样子却是逗味十足,这萌样煞是可爱、真让人讨厌不能。
俩妹子黏靠在人杰的臂膀、腰背间,"咿(嘻)、好可怖说,真的是各种秘!!噫!~~",莉雅更不时地扭啊蹭的,不知怎地莉雅突然跳脚失声,"~粉痛捏说~爱捏人‘他’不要你唷说!噫!~哭哭",莉雅才念叨完,另一边屁屁又被雪妍捏上一块。
  眼见莉雅似乎即将破涕而泣的可怜模样,人杰本想给莉雅摸摸头秀秀,无奈双臂受制于两妹子,无法动作。正不知所措时,一只小手从人杰身后伸向莉雅的头儿秀发轻轻拍抚"秀秀、不哭,乖乖"..
  小葳挂起纯真"秀秀、不哭~",毫无邪气、母爱满溢的面容,用悦耳又温柔語氣哄著莉雅,让莉雅很快就被安抚的服服贴贴。此举让在众人顿时都暖心了起来,鼓譟的气氛也得以和缓。
  之后莉雅亲密的黏著小葳,对著小葳又是搂抱又是亲脸的,一行人继续跟著人杰进入电梯,稳稳地往下降。*( ̄.. ̄!!)*
  -二零年9月26日19时13分57秒9-
 電梯內-
  ...( ̄. ̄!)在人杰、雪妍身后,莉雅不时对小葳身躯,不著痕迹地发动突袭,那手法、技巧使来煽情却不失方寸,弄得小葳不住地低吟、飘飘然。
  当电梯来到一楼停住,门闸才一开启,小葳便拉著人杰逃离莉雅、畏缩在人杰身旁轻喘、叹口气,一副解脱模样。而莉雅一脸哭丧,"给姐收敛点!"正被雪妍拎住后领,头上还顶著两颗脓包。
  莉雅一脸哭红,"不·敢·了、嘻。(暂时..)"俏皮地朝小葳道歉行礼(人杰心想:这小妮子真的很会)。小葳面露羞涩、轻摇小手并回以汗笑(# ̄▽ ̄#!),表示没关系,雪妍也只能苦笑,露出拿莉雅没辄的表情。
  人杰挂起浅浅笑容,轻抚著小葳头儿,继续带领仨妹子。众人再穿过一扇拱门、进到一间标示著-除尘间-的密闭空房。
  进到密闭间,四人身后的门闸便自动关上。而镶附于门壁两排的六颗壁灯也自动点亮。人杰引导仨妹子一同站往中间并示意闭上双眼。只见从天花板、墙壁细缝间喷出缕缕烟雾,包覆四人。
  莉雅操著清嗲嗲地语气"哗~这烟让人好清爽香呢,有柠檬草香味说",,兴奋的品论著烟雾,约过了13秒57,烟雾逐渐消散、除尘似乎结束了。
  位于仨妹子一旁的门闸随即自动开启,屋内天花板、壁灯也跟著微微点亮,里头被隔成两间,目测该有39坪,另一边似乎是贩售产品用。四人所在的位置,内部摆设有一座小型输送设备,里面有冷却装置,旁边还有三台搅拌机、三台专业烤箱,还有几台冰柜,这里看来是个厂房。
  厂房里弥漫阵阵甜甜香气,"呜~人家被熏饿惹啦.."小葳忽然模仿起樱桃小丸子的腔调说著。莉雅竟也跟著学猪太郎语气逗说道"欸、这就是阿杰说的开·胃·嘛?噗。",让一旁的雪妍不禁笑了出来""噗、嘻~,呵呵呵""人杰也跟著笑了。
  就在众人欢笑时,一名女子悄悄窜出在众人身后"阿杰主人~",并飛撲向人杰、将叶人杰勾抱住。一抱住,女子便嘟起小嘴、欲亲吻人杰,与叶人杰嘴对嘴地搂吻在了一块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5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z101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 後一篇:【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