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参玖零零

作者:ζ白夜☠俺小杰│2017-09-17 13:24:28│巴幣:0│人氣:90

-序 ⓷ -

  青年轻轻说了一句“让我、保护你,好..不好”。女子一副没听清楚的呆看青年“保..好、啥?”,“我说、我想保护你..、做我的..”青年又说却没说完..懊恼地低下头摇了摇,“果然不适合我..唉~~”长长叹了一声。.....女子汪汪水目扎了扎迟了几秒才回神,直愣愣地看著青年“告、告白?,是在告白?什、么嘛,突、然就..”,然後忽然發現哪不對“咦?女..朋友呢?”,微皱起眉侧过脸,双颊微妙地泛红了起来,一副难为情模样反问。
  青年空出左手,食指捎著眉角“呃...因为我们都还不很瞭彼此咩...”,眼睛转啊转著支支吾吾的,“..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啊~我是叶人杰,18岁、Acup,多多指教”想了一会儿又突然自我介绍
  女子听著青年讲了一堆又一下子介绍起自己,被引导似的也和青年点了头“啊、我叫黄、筱葳,18岁、Ecup,多、起多指教”自己也不好意思地自介了起来。
  介绍完自己,两人礼貌地相互鞠躬行礼,没想正想抬起头时,「「抠!」」竟和正要鞠躬的筱葳头对额头撞个正著。
  青年反射性捂著头(咦?不太痛?),看看筱葳,身体正微微颤抖,跟我一样捂著,不过她捂的位置是额头,ㄜ..也不太红。泪珠却在眶缘聚集等待号令,‘好痛’的样子。“司~痛..”一边唉一边很自动的把额头靠向我,双眼闪著泪与光芒著,一副讨秀秀模样看著我。
  不敌萌萌光波,温柔笑著伸手给她揉揉。“司~”我手一碰触到筱葳额头就听筱葳低唉了一声,随即女子完全沈醉在青年的温柔抚揉。看著女子一脸陶醉的幸福模样,我也看得出神。
  看著筱葳,“暂且维持这样感觉一阵子也不坏吧?”我轻轻说道。
  听著我说,筱葳微扬起疑惑神情看著人杰我“未满吗?”,我点“嗯”,“为何?”筱葳的面容一下由疑惑转成有些失落的表情问道。
  “虽然才没多久,不过、我好像对你蛮有好感的..”人杰羞涩地说著,”不想让了解‘之后的'我’的妳失望后悔而伤...”青年话还没说完,双唇一下被什么给轻贴住,给女子轻轻地吻了上来..“至少..现、现在没后..悔”,女子缓缓移开小嘴并闵著,挂著红透了去的脸,挂著确切无疑的眼神说著。
  看著筱葳惹爱模样,不给她反应时间我很快又把双唇深深地印回了去,筱葳来不及反应微睁了双瞳,随即也阖上双眼欲与人杰感受著此刻。见筱葳阖眼人杰眉角微微扬起,便缓缓移开双唇,人杰打趣般看著筱葳微皱起眉并嘟著嘴,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嘻嘻~嘛,以后..随你称呼好呗~”列嘴淡笑一边轻抚筱葳头发,右眼微微瞟向门外给筱葳使著眼色。
  随后,人杰轻轻放开搂著筱葳的手,蹑手蹑脚的往门口移动,一过筱葳身旁,摆在身后的手伸出并张开手掌,正等著小葳的样子,然后转回头去露出阳光笑颜看著筱葳,另一手食指则轻贴唇边抿嘴贼笑。
  看著人杰伸出手来,正等著自己的小小手手入内受呵,筱葳迟疑了一下,只感觉到那大大的手,好像有股不可抗力似,驱使著。自己下意识地伸出小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杰轻轻地握实了。只感觉一股暖意莫名涌进心里,让筱葳不自觉的露出腆腆笑颜,然后蹑著手脚跟随在人杰身后朝著卧房门口移动。
  人杰牵著我来到门口处,看著人杰一边坏笑一边将侧脸很轻很轻几乎没声息地贴靠在门框边,脸慢慢探出了门口,突然像被定身似的停住所有动作“人、杰?”...
  小葳与人杰我来到门边,人杰轻巧无息地往墙边贴靠上,侧脸慢慢移往门框边去。算准时机头欲往外探出作势吓人~怎料头才探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不知什么的软嫩之物贴黏了住,让人杰我一下子傻愣住“什..”(.么、好..软软,这啥触感..就像鼻贴鼻、嘴贴嘴似..嘴?嘴唇?!),我跟谁亲亲?谁在跟我吻,这香味..警姐?
  卧房门外旁墙边,白发警姐微微鼓、皱著脸、眉背靠在墙“哼~有义叔儿子什么的、才没兴趣”低声喃著,(才不是偷听..为了案情,为了破案..在情在理,对吧)一边催眠著自己一边侧脸往门框边靠去。
  白发女警一边想著,脸不禁向里面探去(咦?怎么没声音了?难道在亲..接、吻!!..哼!),然后、停住了,鼻、嘴被什么东西给贴上来了...约过了3.75秒31,“嘿!~咻..呼~雪姐~~”从顶楼门口传来马尾警妹甜美声音。
  就这样毫无预兆与白发警姐呆吻了几秒,才听到“~雪..嗟”时,警姐一掌一臂发劲轻推“呃~”(!..卸不ㄌ..),就把人杰推撞至门边,晕了去~。
昏了不知多久,感觉颈部被碰了一下,随即换著胸膛被摸著贴著..又换成?一丝丝撩触到脸?、口似乎被含住?吹气?CPR?..上半身被搂了起来?..好软、柑桔香?(嘿嘿~筱葳的波波(# ̄∀ ̄#)?)
  “..脸肿么越来越红?”听到小葳轻柔哽咽地问、又听到谁带著娇脆语气说著“嘻~醒了醒了”,似乎有点哽咽;“喂、明明被你卸掉了,再装不饶你..哼~”,听到这句,我赶紧睁开眼“唉嘿~还没10秒不是嘛?..”乾笑说著。
  警姐有些急嚫地说“什么10秒,快10分了好不..咦、真的晕啦??”语气很快转为半信疑的语调说道。枕著棉软舒适感,发现三人眼眶都有些红润,白发姐依然掩饰的很微妙,让看来格外惹怜..眼见警姐与马尾妹两妹子的泪珠,随时夺框而出的感觉,“欸欸,别哭啊..看我、没很痛的喔~看看..”我说。
  一边赶紧摆动身躯装做没什大碍样子,一时忘了枕在我脑后的巨波,因为我的摆动,我的背部不小心与隔著薄衫的胸部相互磨擦起来了,受到突来地刺激,小葳不禁往前倾,两团软肉贴住我的背部,“嗯..”低哼一声、脸侧向右恰巧靠贴在我的左肩颈处,“哼~”只听到小葳在我身后低喘著..(噢~我的小宇宙..要爆啦~(蓝兽..想呼(⊙ˍ⊙))
  看著两个妹子惹怜模样,心中一阵不舍涌上,让我逐渐亢奋的情绪稍压了些,(被揍也认了)想定,挂起招牌微笑一边讲著“不哭嘿~我会心疼的说”,同时双手分别伸向马尾妹、雪妍挂著泪珠的脸庞轻轻抹掉眼眸泪水。
  果不其然...的出乎意料之外,可爱的马尾妹双颊泛起红润、水汪靓眼闪烁著,抿著小嘴。只是腆腆凝视著我。(喔嘪~被疗愈了),手情不自禁地把马尾妹的脸给摸实了,想凑过去啾啾的冲动就快暴~一记粉拳揍了过来,粉拳主人正是白发姐,还未反应已揍上脸..还像带黏性似的牢牢沾著脸。
  (咦?一点不痛?)左眼偷瞄向警姐,瘪咬著唇、微皱著眉、有点生气样子(根本是吃醋来哒。吃谁醋?我?还马尾妹?不可能我吧?是的话,应该我已死..)想到这,依依不舍的把摸著马尾妹脸的手移开先。只是稍稍移开手,马尾妹本来腆腆神情很快变得有些寞落。看著马尾女警落寞神情,人杰心想(乾脆~)
  人杰我将右手缩向沾在我右颊的粉手给握实了来,左手像让马尾妹的粉脸吸回似的又摸了回去,嘻嘻~马尾妹双目一下睁的比先前还大些,看著我右手动作,再看我正浅浅偷笑,马尾妹-莉雅也朝著我露出洁亮白牙顽皮式地抿唇甜笑~(就是妮们惹啊,还有雪妍、小葳葳,嗯嗯~( ̄︶ ̄))。
  猛然魂回,发觉雪妍此刻双颊泛著红,竟也直楞楞地凝视著我有好半晌,一回过神,察觉莉雅正看著人杰和自己在偷笑,才反应过来“你、手还..不放开”羞慌嚫道。同时伸起另一只手,粉掌朝我的左肩打了过来,这次有了预备,粉掌打中我左肩的瞬间,我左肩一软,让妍姐姐感觉像是打在绵肉上,脸上露出惊讶表情,不过一个没稳,往我身上倒了过来。
  见状,抚著莉雅脸上的手赶紧一撐,刚好撑在雪妍的腰上,喔嘪~此刻雪妍的脸跟我脸的距离好近好近,只要嘴唇嘟起来就能跟雪妍吻上了的距离。仔细看著雪妍如此白皙无暇的容颜,简直吹弹可破。
  右手情不自禁的轻抚住雪妍的美丽脸庞,“你好美”三字不禁于我嘴里脱口而出(哇~好细嫩啊)..雪妍竟然轻轻闭上双眼,见雪妍闭眼,我瞄向莉雅,看莉雅也睁大了眼,看著妍姐姐又看向我,与我对到眼了,莉雅抿著嘴、脸跟著羞红起来,看向我身后,露出有些羡慕神情再看我,然后微微点了头。
  唉唷唯,这简直神发展。没想这妹子竟替我当起了‘眼’,再看向眼前美艳靓姐,正想就这么给她啾下去时,「咕~」从我身后传来这么一个声响,胸部巧巧地远离了我的背部..,「「咕~~噜」」接著从我与莉雅腹中响起,妍姐姐听到也睁开眼睛,俏红小脸默默地离开了我的柔情大手。带点怨念地眼神盯著我,低哼同时“哼~”「咕~~~」,妍姐姐的腹部也叫了起来。
  ““呵呵””,“嘻嘻”、“嘻”莉雅、雪妍姐与我还有小葳四人互看一下不约而笑,随后我昂首往后看看小葳露出浅浅微笑再瞟向挂钟,已经是7点05分13秒。“学姐~生日大餐~~哭哭”,莉雅扑向妍姐姐甜嚫撒娇,一边嘟著嘴讨亲,妍姐姐挂起无奈表情对著莉雅浅笑,并在其小嘴轻吻了一下“是啊~大·餐”。聽到莉雅的話,我随口问道“你们谁也生日嘛??”
  ““我们唷~,呜呜~””两女警同时举著手回答后相视而依著。
  莉雅突然想到什么地脸侧过来问“难道你也生日的说?”
  听莉雅问,人杰对著莉雅点了头並露出微笑,然后手眼并用地环指我们四人,“所以~來开·趴·吧~”人杰渐进式的提高分贝说道。
  莉雅听到开趴二字时,露出兴奋神情“开趴、开趴!”开心地与警姐还有筱葳说。““开趴~、嗯嗯~””警姐与小葳终于也展露出兴奋神情,并挂起甜美笑容回应著人杰跟莉雅。
  莉雅、雪妍两人亲密勾搭著嚼起耳根一边起身,然后转身看向我们,不知为何莉雅脸上微微挂起红晕,害羞腆笑。雪妍的俏脸也有些泛红、眉宇微皱,似乎在念叨著什,一副口嫌体正的模样。
  同时,人杰也看向小葳并温柔的牵起她的小手走向客厅,一看到客厅矮桌上的景象,小哈、笑笑两小毛正低头‘啃咬’著我的‘生日蛋糕’,蜡烛已躺在旁。
  “我的煎、堆..”人杰边说边往矮桌方向走著。发现人杰的到来,两小萌先后抬起头,两只嘴边沾满了食物碎屑。
  “汪!、咪嘛~~嘛嗯~”小哈、笑笑同时冲我喊叫,还一边舔舐著嘴。一副满足又愉悦的表情就像在說‘这个好,可以有、每天吃’之类的话。
  跟在人杰身后的小葳以及女警,看到这两小毛萌态,两警立马上前抢摸著两毛孩。不时嚫喊说好可爱~、好好摸哦说~,我要养之类的词汇,‘我要养’三字轻嗲于我耳边,人杰看著小葳微笑地点头。
  “嗯~!..(叽)敲好粗陡(吧叽),揪孤(吧)尖兵,水(叽)嚷(咕~)没酱料..”讲话的人是莉雅,右手遮著自己鼓满的嘴,露出惊讶表情,左手捻著一块不大不小,缺了约半块的‘尖兵’正往雪妍的小嘴送去。
  “我弄的,当然”,人杰神气又淡定的赞道。
  雪妍有些难为情的看向我,迟疑了一下。再又看著莉雅,那一副吃到真正美味才会出现的浮夸表情,禁不住诱惑。雪妍缓缓张开了小嘴咬走剩下的半快细嚼了几下,接受莉雅的喂食服务...不一会儿露出跟莉雅一样表情,睁大双眼看著我。
  “好粗齁~,不过..再重做一个新的呗”看著雪妍、莉雅陶醉表情我说,并也捏了一块,送往小葳嘴边。
  小葳看看我再看向我手中食物,眼里闪著一丝感动光芒,稍稍迟疑一下便张嘴接过煎饼,细嚼起来..从此,成为了我的美食俘虏。
  “不过,要在哪呢?”莉雅问道。<是呀~>雪妍没接话捂著嘴咀嚼。只是眼睛稍稍飘向我。
  人杰起身“就在我这呗,肯定让你们难忘”,边说边走向一旁的墙边。
  墙上,约在男子的腰间高度有一小颗约拇指大的变形金刚‘狂派图腾’的六角形按钮。只见人杰按了一下,立即投影出一个约35寸大的方形雷射萤幕、雷射键盘。
  人杰触按著萤幕、键盘,說了句“手窑坊、凯の焙”后,不到1秒35,先后跳出两个19来寸雷射视窗。
  两边視窗各顯現出一名男子『齁齁~还以为你不办,正收著呢』、『切~不是不开,打烊了说』两个男子挖苦调侃著人杰,三女打趣的看著。
  “屁哩~楼下出了些事,一没注意,蛋糕已被..╮(▔___▔)╭”人杰说著双手一摊,装做一脸无奈的样子,然后指向矮桌...那碟盘子上只剩不到四分之一and蜡烛下的一小块尚存,莉雅依然捂著嘴,小葳、妍姐姐正盯著萤幕。
  看到莉雅又把剩下煎饼再捻下半块后,三女一同走了过来,莉雅还有妍姐姐鼓著嘴都还动著,跟在妍姐姐身旁的莉雅,把手中的煎饼正递往我的大嘴面前,人杰里所当然的张口向那块煎饼,连带小手手指一同含住。
  雪妍表情淡定,“咦!是超难排到的那两家嘛?”口气却有些讶异的问道。
  “..受爹斯呐(吧叽),(叽)阿西u,(叽~吧叽)大叔毁区~@#^%%$(咕~)惹嘛?”人杰含卤蛋般糊糊地说了一堆只有自己知道的话,三女忍住没笑。“小凯呢?要开始了嘛?可能要改成15人份的喽”人杰手又对著右边视讯窗说。
  『大!@#$%$%∧书~已回。』左边视窗内的男子学著人杰操著卤蛋腔闹玩说到最后两字才听清楚并挂著一抹笑意定格了,三女捂著嘴偷笑。
  另一边视窗操著怪腔调抱怨道『虾毁~那这组怎半,尼硕硕~给窝十个理由』一边指著水果摆饰已放了大半的提拉米苏蛋糕。
  人杰一手叉腰,“因为~多了3个妹子”大拇指往后指著三女,自以为帅地说道。不等萤幕那头反应又接著说“不然,送到‘MD’那呗~”。
  同时,依在人杰身旁的小葳,以及另一旁的莉雅、妍姐姐对著两边视窗点头示意,露出迷人笑颜,三女还同时俏皮地比了‘yo’,不知为何莉雅的臉比小葳还紅。
  『还有9个理由~yo~~』小凯说道,“你可以蕊皮9次”人杰指著脑袋秒答浅笑,『哇哈哈~小凯你输了~yo~~』阿修笑著插入一句话。
  『切~好咧、不过,新的阿修载嘿,我要去MD那边。』小凯冲著阿修贼笑。『..好咧,我不载还有谁载?╮(▔___▔)╭』阿修脸上挂著无奈,一副认命的样子回答。
  这时,莉雅腆腆的举著手,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我们是大..食、女”,手指著自己跟有些难为情的妍姐姐,雪妍现在神情已没有像在门口外,刚见到时的冷漠感,小葳则有些惊讶的看著莉雅跟妍姐,问说“真的嘛!”。
  人杰聽到‘大食’两字,眼神一亮,兴奋地说道“哦哦~那、小凯,加层雪酪呗”,三女一听加层,“““草莓、白桃,荔枝也要..嘿嘿~”””一下欣喜来地说要加这多那的建议著,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样子。
  人杰则在一旁思考盘算著,“人手不够,叫那两只也帮手呗”说道。
  『Hihi,wakari-mashita~。那,嫂子们、我先去忙~掰啦( ̄∀ ̄)-咻! 』小凯说完后,贼笑切频。
  阿修露出讶异表情『欸欸,阿杰你怎麼是站·著的咧?』,恍然说道。
  人杰聳了聳、两手一摊,“哇阿哉,我也不知...”淡淡地说,摸著肚子又说“先不管,点餐惹啦,快饿软惹、来再说~”说完看向三女。
  发觉人杰转过来看著,三女脸上微妙泛著红。
  听到我说点餐,三女立马装做镇定“姆~经典、绞肉,还有..”一边說著,一边看向人杰,“店长已回,嘻~来做内·个·吧”人杰一脸贼贼地笑说道。
  接著继续说道并指著、比划著“特制经典辣肉肠、and野生玛格丽特、肉卷,..唷、小静,拜托~再做些塔派浓汤喽”,突然看到什么似的兴奋地忽改成轻飘语调恳求著,一边装做抹掉口水,莉雅、小葳俏皮地同人杰做著抹口水的动作,捣蒜般点著头,眼睛更闪著光芒。
  “然后我再做些好料,九点45分前过来唷、对了,记得向宝哥拿些薯条和面包、还有鸡桶嘿~感恩您、掰喽”嘱咐、道谢完后,人杰切了频,做著挽起袖子的动作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
  “内·个·是神马?”小葳疑惑著脸问道,莉雅、雪妍也一副‘是神马?’的表情看著人杰。
“嘛、其实只是把普通规格改成歪果规格无脑大size的...”人杰手插口袋淡定地耸耸肩,“伤本、所以大叔不给做,喀喀喀~”摇著头笑说著。
  莉雅、雪妍同时问道““野生玛格丽特又是神马?、那些人也要来嘛?””。
  “嗯哼,他们也都926der唷...”人杰点头,“另外内个,是隐藏版,加了鹿肉、兔肉、鳖鳄肉等野味...”滔滔不绝说著...,”再加鸡油蕈、鸡樅蕈以及牛肝蕈、时蔬、还有特殊香料制成的玛格丽特披萨,真的么寿伤本der啊,哈哈哈哈~但是敲che buono!的说”乐呵呵地说完,并微闭起双眼做了个歪果人吃到美食,常出现的動作。
  看人杰生动的描述著,让听著的莉雅,口水忍不住流了出来。
  莉雅一边抹拭掉口水“不给做真太不可饶恕”,浮夸地说著。
  雪妍、小葳在旁听著也猛吞口水,相视一眼。惊奇地看著我问說道““咦~都926吗?好酷酷哒””。
  “是吧~嘛,我还腌了肋排,等下小静该还会带些什么来,有得忙喽”人杰说著一边往厨房走去,开了灯,并按了墙上的钮,只见本来低矮的觇板桌、橱柜升高了起来,人杰身后的三女看著,眼睛都不禁地睁大来了,新奇地看看眼前变化、看看青年。
  人杰看著三女模样,露出笑脸,“呵~”轻呵一声,并走向电视矮柜拉开了抽屉,取出一把钥匙。“走呗,還有些东西得準備,顺便带你们去开开胃”人杰一邊說一邊把玩著钥匙,往玄关移动,出了门往顶楼门走去。
  三女虽一脸疑惑,仍跟著人杰,两两并肩下了梯来到二楼、走过拱门,只見人杰往左拐后来到一扇颇老旧的铜色铁门前,用钥匙开了门,并示意三女一同进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5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z101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 後一篇:【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