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参玖零零

作者:ζ白夜☠俺小杰│2017-09-17 11:16:13│巴幣:0│人氣:156

-序 ⓶ -

  见女子如此可爱反应,青年觉得有趣极了(哈哈,害羞起来样子也像..搞不好连个性都像啊~我的肉魅( ̄︶ ̄))点头暗想著。
  青年眼角余光一下瞄到桌上自制的约20mm大的广岛烧,然後眼睛一下睜大說“咦!!我..我这..现在是站..站著的吗??”忽然拉高分貝说“在走动吗我??这..这是”...
  一副不敢置信,一下摸拍屁股、背部、大腿到脚…,夸张的扭转著身子查看著。一会儿對著鏡子照看起自己,然後一臉不明所以的表情。
  青年大力捏了捏大腿自言自语“司~本来就会痛呀!北七”,又再站起身后。
  便开始~一会跑、跳、踢腿,很矬的滚了跟斗、跳腿、打滚,就这样在客厅来回持续了约20分左右,才“呼~哈”累躺在木地板上呈大字状喘著。
  青年喘了一会儿,“哎吔!”忽然又用力捏了自己脸颊“呼..哈~哈”喘息著..。又“哈哈~哈哈哈,我腿、我的脚可以走了,呜呜、嘿嘿哈呜~,我的腿好了,呜哈哈~呜~”眼泪一下从青年眼眶中涌出,青年忽地放声喜泣著。
  青年这样躺著哭了将近10分钟,发觉似乎有两道视线正盯著自己这边瞧,于是青年用眼角余光瞄看浴室方向,发现浴室门早已半开了不知多久。那名女子,穿著青年借他的短衫、毛巾盖住微湿金发上,从这角度似乎能隐隐看見浅浅的粉色‘胖次’( ̄//// ̄)。那名长得像水户郁魅的女子畏缩在浴室门边上一副‘这人,口哇伊唷’的表情警戒地盯著青年。
  另一道视线,视线主人的身影正缓缓接近青年,我的小二哈爱犬-小哈,“汪呜~”细长犬舌浅浅舔拭著我的脸和眼泪。青年盘坐起身子并抱起小哈“欸欸,把你吵醒了嘛?”,一边温柔地安抚小哈“嘿嘿,没事的唷”一边把玩著
  “汪”小哈輕汪一聲。
  ‘沙、沙..’粉嫩的细长麦色美腿缓缓靠近青年,女子蹲了下来(胖次(o﹁o)),柑桔味沐浴乳香与洗髪精的莱姆清香味,两者混搭而成的气息扑鼻而至。(想摸..凶沟、胖次,咕~(o﹁o)),身着短衫,顶湿著个性金发,(咕~(o﹁o)、胖次、凶沟..想揉)那长得像极了我的肉魅的女子,微红嫩脸、闪著水汪汪大眼正盯著我的~小老二哈爱犬-小哈。
  “嘿A~好可爱小狗狗!蒿~咖哇伊~伊伊~~唷”操著甜嗲嗲语气(似乎有点微妙哽咽)地说,一对水汪大眼放出闪烁光芒看著青年,然后讨抱抱的伸出一双麦色小小嫩手。青年不敵光芒战死当场,“给~”奉上小哈并献上败者微笑,女子回予必杀笑颜温柔地接过小哈抱进怀里,然后一会磨磨脸一会儿蹭蹭蹭地向小哈发出攻势,眼角似乎挂著泪珠。
  看著此刻疗愈画面,青年臉上微微揚起,不禁会心一笑(是嘛,发生这样事..)青年暗想,忍住想给女子秀秀地拥抱的冲动,缓缓起身转后身往阳台走去。“嘿、勾咻~”,‘呒~’女子也轻步移到沙发坐了下来,“能、能说给我听..发、生了什么事嘛??”见女子微红著脸,别向一旁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青年听了稍顿一下(天使来的嘛~(# ̄▽ ̄#) ),继续走出拱门坐了下来,又很快地往前推进回到客厅,俐落的滑到达电视柜前打了开拿出医药箱。
女子不明所以带著疑惑表情,看著矮墙窗外突然降到1米左右高度的青年,有些滑稽却很速度的往前移动,坐著轮椅出现在眼前腿上摆放著医药箱。此刻女子微睁了眼显得有些讶异。
  “我,是肢障”青年简单讲了四字,“智..障?”女子嘴角起了微妙变化,仍装作沒搞懂似的问說,青年“卷舌ㄓ,肢体障碍,13年”边说边把医药箱放到桌上,才一放下医药箱,忽然一个可爱小家伙一个跳跃攀住青年左脚奋力往上爬,好一会才抵达青年大腿上后趴坐下来,约女子两个手掌再大些的波斯混折耳的幼猫“咪~”我的爱猫-笑笑,眯著眼冲著我甜甜笑咪著(萌的我都给化了)...
  笑笑随即被女子讨了去,之后女子双峰被笑笑攀上爬下那画面真心温馨疗愈、和乐融融。青年在轮椅上校歪了身,女子则红著脸尴尬的忙把两只一同压在胸下。
半晌,青年开始帮女子嘴角上药,上药时女子疼的皱眉却也不忘盯著青年,女子“肢体..障碍?”四字下意识般脱口而出,疑惑地一下歪了头那模样真萌萌哒。小哈笑笑也很默契的跟著女子同时歪了头。
  ““呵呵呵呵””两个孩子萌萌逗趣模样让女子、青年两人一下相视笑开了。青年伸手摸了摸小哈,还要摸笑笑时,笑笑突挣脱女子的凶威下,青年不小心触着了女子欧派!(笑笑你..GoodJob!好孩子~( ̄∀ ̄)Ψ)
  见女子故作没事的微微缩了身子,头更低到不能再低了去,青年默默缩回了手当做没发生过,两人一下陷入久违尴尬。女子脸红透到脖子了去,青年只能傻笑以对、「乓乓乓!」-
  「乓乓!」,顶楼门忽传来沉沉拍打声“里面有人吧,我们是警察”,神切入般拍门声响化了两人尴尬气氛。女子与青年对望相互指著,然后用只两人能聽到音量,“男朋...由”、“妹..,嘁~”异声异口地说出,又默契地互给了对方吊白鬼脸挤弄著。囧得让两人一时感觉囧的好好笑,再次相视皺眉而笑。
  “来了~”青年喊道,随即起身(女人声音?)暗想,女子则轻步走进浴室拿了条毛巾擦试著头发。青年本想前去开门,才走没两步怎知双腿突然一软就要‘扑街’,女子见状慌忙闪现上前搀抱住青年,两团巨球一下紧贴住青年臂膀及腰背。一下感到软弹触感从手臂、腰部传来,青年马上意识到是..波波(# ̄∀ ̄#) ,却装没事感受著,和女子一同上前去让青年打开铁门。
  一开门就见两名身著浅蓝短袖警服的女警,下半则是黑色迷你短裙,一前一后站在门外。
陶醉于手臂腰间的青年(好漂酿可爱啊..唐雪妍、朱莉雅吗?嘿~好凶好凶( ̄▽ ̄#))飘飘然地想著,一边偷偷瞄向别于左胸的‘名牌’。
  “阿..”不等青年开口,“不好意思,楼下发生..我们在找目击人”,站于前头的女警很客气地先开口道。
  听到门外喊话,青年也从陶醉回神过来,忽感女子有些往自己身上靠缩。知道女子的恍恐,便很自然地将右手轻搭放在女子的头上,然后左手很自然的伸往腰部轻握住女子扶在自己腰间的小手;让看起来就像一对热恋中情侣。
  明白青年的举动之用意。被身旁青年温柔如斯对待保护著,一股安全感涌入心让女子一下有些受宠若惊,更觉感动。女子也就很自然地轻轻靠往青年身上,默默感受这暖甜上心的幸福滋味。
  “啊,我是目击人,我在阳台看到事情经过...”青年说著,不再恍恐的女子幸福的轻靠在青年右侧身后,望向眼前两名女警。
年轻女子视角-
  左边女警-御姐系,侧分及颈发型、浏海几乎遮住了右耳侧脸,搭配强眼全白色靓发,真心俏丽时尚。胸部看起来该比自己小一些,女子暗自较量著。(这模样简直像..吔?~想不起来哩)
  右边女警-疗弱系,绑马尾、后发蓝紫混染,头戴改良式黑色棒球警帽。胸部似与女警差不多再稍小点。不过很是匀秤,也好可爱的说。(长得好像?,哎嘿,幸せです捏~(= ̄ω ̄=))
 拉回-
  女子发现马尾警妹也正一脸羡慕的表情看著自己这边,“咔咔咔~瞧这幸福的样子”忽地贼笑讲了这一句后看向旁边警姐微嘟起嘴,声音好好听..,女子才惊觉自己失态已久,俏脸一下又给烧红了去,想把靠在青年臂膀的头移开时,忽感到一只大手很温柔地轻抚著自己头发。原本想移开的念头随著舒服感觉烟消云散,紧靠依偎著青年。(..超幸せです。(= ̄ω ̄=))
  警姐也嘟起嘴脸缓缓靠向警妹,作势亲吻马尾妹,马尾妹乐的闭上双眼等待甜美一吻。怎知,一块板子就这么拍在马尾女警脸上,“然后勒~咔咔咔”回噹了马尾女警一句。
  “呜~学姐坏”马尾女警眼角带著泪光嗲了一句,便眯笑著脸吐了舌朝著白发女警和我们俏皮地的行了军礼。白发女警没好气的表情淡笑问“能与我们叙述事情经过?”此景让青年与女子看得笑颜顿开。
  青年看向女子,两人对视一下微微点了頭后引领两警进客厅,让女警上座后自己很自然的坐上轮椅后便开始谈论事发经过,青年坐上轮椅的行为两警露出微妙的困惑神情。
女子说是和闺蜜小穗一同去庆祝生日...再说到那男子疑似是某酒吧的服务生时,青年省落了抛丢瓷盆的事情,讲著青年忽然代志大条的表情看著女子想说什么,女子看青年表情一下想到,““小穗人、你闺蜜呢?””女子脸色凝重起来说著看向女警。马尾女警见事态不对,立马拿起对讲机触按后讲著。
  青年立即退著轮椅朝阳台滑去,快到矮墙时,青年俐落起身蹲低姿往外探去环视著。三女对看后也跟其身后,马尾妹也蹲低往另一边探探,白发姊与女子先后跟著青年往卧房矮窗环视察看。
  看到对街楼房一处能看到这里暗巷一切的暗巷口,正有三两人群也在观看著这里暗巷的热闹。其中比较靠近巷内的位置恰有一对男女,男的正站在女子身后。并且男的与女子靠贴的很近。“在那边的是小穗、还有那三个好像也是吧里服务生”,女子指著人群比了三個点讲著。男女位置在那三个男子身后。
  青年观察后移往女子身后耳边轻声讲“再确认一下是不是..”,边看著对街巷口情况。女子听著迟疑了0.7秒531便拿出手机按找了一会儿。
  青年看著外头再看向女子,突板起严肃表情,立马低下身子、伸手往床底摸索起来,很快拿出一只扁长木盒。这时马尾女警也走了进来,看著青年动作正迅速打开壳子,竟是一把轻形狙击猎枪。
  正准备拨打手机时,“啊~不要那样,快救小穗!不要那样子啊!呜呜哇~快点救她..去救小穗啊~呜哇啊~”女子看著窗外突然歇斯底里,著急的哭了。
  与男子靠贴在一起的女子似乎颤抖著身子在哭。似乎正被男子紧贴背后猥亵著。
  马尾才想开口“你这!”,青年跟马尾女警比了窗外,把装上了消音管的狙击枪递给白发女警。白发女警一接过枪,随即跟马尾女警指了指讲了一下,马尾女警随即转身快步下了楼去。白发姐则移往另一个阖上窗帘的矮窗,枪管微伸出窗用狙击镜瞄准,然后毫无犹豫的扣下板机。
  青年摸著女子头安抚著,“不哭唷~乖,没事没事、不会有事的~你看”,女子看见小穗身后男子一下倒地捂住了头,前面三个把风男子听到哀号,状况外嬉闹地转后身。
  看到屁股半露的男子满脸鲜血倒地很快昏死了去。三名男子搞不清楚啥事,急忙上前关心倒地男子“齁齁~狙击之神来著哒”青年侧过身对著白发姐称赞。见白发姐嘴角浅浅上扬淡定地指著窗外。
  街道上,马尾女警正快速奔向背对马尾女警的三名男子。一个跃冲~膝盖立马砸在中间男子背部“唉!!”痛的倒地打滚。
  随即短踩一步一个侧踢,踢入左边男子腰腹,“唔!”整个人往后弹了去。女警速度调整一下,立即向后一个跨步,起腳朝著男子腹部踹去。男子见势慌的想用手挡,女警巧妙变招一个侧转向后跳翻,越過難子膝蓋扎實落在男子背上,男子整个趴倒哀号。很快被女警压制上铐。只不到5分中,一连贯的霸气美技,简直拳霸上身。
  其馀倒地哎叫的男子则被陆续赶来员警铐走,马尾女警也上前去关心吓软于一旁的年轻女子,之后便让其他女警护送上救护车。 楼下风波终告落幕,零星路人也慢慢散去。
  马尾女警忙完便看向我们这边,朝著我们与白发女警招手甜笑,更对著白发姐啾咪了一下,白发姐也扎了扎左眼,展露迷人眯笑著嘟嘴回应马尾妹。马尾妹随即轻步朝公寓走来。
  两人被马尾女警屌炸天的身手以及‘演出’给震傻了。
  回神对望,才发觉我们正搂抱在一块。
  白发女警看著眼前热恋般男女亲密地搂著一边打俏,(哼~)不知怎地一下感觉心给闷住似地不自觉微鼓起嘴来,像是有些生气的样子走出了卧房。
  青年的脸看著眼前女子,心理层面逐渐变成恶魔面容,扬起浅浅贼笑。
  只见青年偷偷略施暗力却不让女子受到疼痛,慢慢把女子稳地搂实了。女子不知怎地,竟突然使不上劲似的,见青年正贼偷偷笑著,发觉青年又逗弄自己一下把女子羞急的脸红透了来。
  使不上劲,女子急红了俏颜,眼角似乎有些泪珠“坏蛋、尼到底..”,嚫著想说什的看向青年,青年却很温柔的神情瞧著自己。被青年这样望著,女子似乎忘了要说什么,反倒跟著凝望起青年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4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z101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 後一篇:【综漫同人】异界降生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