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角色】香子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7-09-06 01:47:34│巴幣:44│人氣:450

「哎呦~♥」



角色資料

等級:LV77

名稱:香子
種族:寶箱怪
性別:無
特徵:擁有四條人形修長的腿與、人類般的紅唇、兩對個性迥異的眼睛在箱子內、光滑亮麗的外箱、時尚的香水味(爬蟲類生物可能會過敏)
身高:3m
箱子體積:約四才(貨運單位)
體重:180kg
年齡:未知
興趣:收集亮晶晶的東西、遊蕩、載客、騷(ㄑㄧ)擾(ㄈㄨˋ)其他寶箱怪。
喜愛:寶石、金屬、魔法物品、武器、卷軸、貴重物品等,以及奶茶。
討厭:青菜、窮人。
主職業:計程車司機
副職業:冒險者殺手
口頭禪與台詞:「哎呦~♥」、「嗯哼~♥」、「吼喲~♥」

能力向性:力50%、敏5%、體20%、智20%、精5%

個性:
  • 比起其他寶箱怪還來的活潑、有魅力(?)
  • 稍微高傲,對於其他寶箱怪有一股優越感,認為自己比他們還要高級
  • 拒載穿著低價位的乘客
角色故事:

  某個地下城裏生活著一群寶箱怪,他們以冒險者為食,以捉弄冒險者為樂。某天有位死靈法師在他們身上動了手腳,部分寶箱怪開始變形、扭曲成奇怪的物種,其中一隻寶箱怪長出了修長的人腿,並且離開了地下城。

由於體內放置著有關人類文化的魔法書籍,使這隻寶箱怪有了些許人類的情感、知識以及文化,給自己取了名字外還開始嘗試融入人類的社會,不過事情沒有如此容易,大部分的人類對於這種怪物是避之唯恐不及,人類驅趕她、追殺她,使得這隻寶箱怪最後流浪到了那遙遠的國度-阿斯嘉特,這個能夠包容萬物的自由之都。


技能:

♫強健肉體(被動) 擁有強健的體質與體力,善於奔跑、跳躍。攜帶重量超過自己體重的三倍時才會進入遲緩行動,平常行動速度同等馬匹。
♫怪物同類
(被動)
可以發現附近是否有寶箱怪,但是通常不會有好感。
♫強健食道
(被動)
消化道有著能夠抵抗一般金屬等尖銳物體的結構,從內部進行一般物理攻擊將大幅弱化效果。
♫中型目標
(被動)
容易成為遠距離攻擊單位的目標。
♫安全承載 可以乘載兩名友方單位,只要目標身高小於200cm、體重低於90kg,便可以無視目標外在大小,將之吞入箱子中並攜帶而去。體內柔軟舒適,並且擁有一般冷氣和暖氣的空調系統,但是不提供氧氣,請勿要求過海。
♫致命吞噬 張口吞噬非友方單位,只要目標體積小於大約一頭牛的大小,只要力量檢定成功目標就會被吞入消化道,必須從內部或是外部進行特定脫困動作才能擺脫。
如果被吞噬的單位在下回合無法脫困,將會受到一階傷勢的物理傷害,以此類推直到死亡。吞噬單位中無法進行任何行動。
♫高階鑑識 長年與寶藏為伍的寶箱怪們能夠辨認物品的價值,透過學習以及見識可以提升鑑定的能力,便以鑑定出更好的物品。
♫黑暗護盾 受到死靈法師的法術影響,原本自身從魔法書中學習到的普通能量護盾變成了擁有對黑暗更加有抵抗力的能量護盾。可以擋雨避免自己淋濕。
♫寶箱偽裝 將四肢縮入,偽裝成一般寶箱的外觀,必須受到魔法偵測或是比自己等級更高的單位觀察才能被發現。
♫誘惑歌唱 發出有如音樂盒般的聲音誘惑附近的單位或是使附近單位分神(敵我不分)
♫黑暗視覺 於無光的環境下依然擁有一般人類的視野。
♫劇毒踢擊 看似非常普通的踢擊,但是因為強健肉體的關係使得這樣的攻擊對於一般生物是如此的致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2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焦頭爛鵝
嗨~香子小姐♥今年貴庚?给虧嗎?

09-06 07:17

可拉斯尼格拉斯
「哎呦~鑽石是很漂亮的東西,咱倆為何不一邊啟程一邊討論價碼呢?」09-06 17:5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這得要多ㄎㄧㄤ才能想出這種造型WWWW

09-06 08:20

可拉斯尼格拉斯
我的夢境,我陶醉09-06 17:55
海魯(゚Д゚)
不提供氧氣阿...不死族會很高興吧

09-06 10:44

可拉斯尼格拉斯
別穿的破破爛爛的,否則會被拒載(過分09-06 17:5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1.打開箱子...
2.把可拉放進去...
3.關緊.鎖上65536道鎖和131072個對創世級神魔封印...

.../=w=/

09-06 13:55

可拉斯尼格拉斯
隔天就看到香子從鳳凰神殿裡頭用哭哭啼啼的聲音跑出來了09-06 17:56
喵喵
角色想認識這麼有趣的寶箱怪

09-06 16:02

可拉斯尼格拉斯
改天弄個入城串09-06 17:57
黒桐
太ㄎㄧㄤ了ㄅ

09-06 18:26

可拉斯尼格拉斯
(*´ω`*)來一點?(舔嘴09-06 21:50
痛飲狂歌
寶相怪同伴(人家才不鳥你www

09-06 21:34

可拉斯尼格拉斯
(*´ω`*)我覺得應該跟新娘寶箱怪不會互動太差09-06 21:50
天水冥月
寶箱怪不是應該躲在古堡等冒險者打開始,就大口大口的啃著冒險者嗎!!?(望着黑魂中的寶箱怪

09-07 01:31

可拉斯尼格拉斯
這裡是不出產傳統的寶相怪的!09-07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