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Vocaloid,鮪蔥(巡初)】夏日回憶

作者:夢羽空│2017-08-06 00:53:38│巴幣:0│人氣:163
  晨曦的陽光,灑在寬廣的馬路上,路上僅少許的車輛擦肩而過。

  「海邊~我們要去海~邊~」在車後座,輕快愉悅的隨意哼歌伴隨著休旅車平穩的車聲。

  「リンちゃん還真開心呢。」坐在駕駛座的藍色短髮少年聽著リン開心的歌聲,稍早的睡意也都漸漸退去,想起早上リン在家裡跑上跑下的模樣,忍不住嘴角也勾起了一抹笑容。

  「那當然!カイト哥也要提起精神地開車喔!」十分朝氣的聲音迴響在整台車內,宛如一台鬧鐘把車內所有人的睡意趕走。

  「七早八早把大家都叫醒的人還真有精神。」坐在副駕駛座的棕色短髮少女默默地吐了一句,一手撐著臉頰,睡眼惺忪地看著窗外。

  「誰叫メイコ姊昨晚喝這麼多酒,妳今天最難叫耶!」リン不服氣地鼓起了嘴。

  「喝酒才好睡啊。」メイコ只是聳聳肩毫不在意.似乎忘了自己早上是被掀開棉被後才不甘願地起床。

  今天是大家特意一起向公司排定休假,要全家一起出來海邊遊玩,晚上再到夏日祭典吃喝玩樂並欣賞煙火。

  「哈…」坐在車中排的綠髮少女小小聲地打了呵欠,眼角擠出了幾滴眼淚,雖然今天的行程自己心裡也十分期待,但是昨晚為了確保不耽誤今天的行程,兼之自己是個完美主義的工作狂,努力地將工作做到盡善盡美、特意檢查了好幾回,不自覺把時間拖得有點晚,而造成今天的睡眠不足。

  「ミク…很累嗎?昨晚弄到很晚吧,要不要先睡一下?」坐在ミク身邊的粉色長髮少女,柔聲地問,冰藍的雙眼藏著幾分擔憂,她知道眼前的綠髮少女,對於工作的執著比任何人都來的強烈。
  但她卻不知道,ミク認真工作除了自己本身對工作的執著之外,還藏著對今日的期待。

  可以和妳相處一整天,怎麼可能不期待嘛。ミク抬頭仔細地盯著眼前正擔心自己的少女,喜歡她的溫柔,比誰都喜歡。

  「我沒事啦,ルカ不用擔心。」ミク輕輕地擺了擺手,示意要對方放心。

  「這樣不行喔,ミク姊,出來玩怎麼可以打呵欠!」リン突然從後座探出頭,並伸出手捏住ミク的臉頰,輕輕地往外拉。

  「好痛啦…」略帶幾分口齒不清,ミク臉頰吃痛的微微皺眉並瞇起了雙眼,伸手想試著拍掉リン的手,但是對方卻反而抓得更緊。

  ルカ靜靜的看著打鬧的兩人,心裡也不自覺地感到羨慕能這樣和ミク若無其事地打鬧,自己有時候僅單單的要和對方說話,心跳就會加速、連簡單的聊天都困難重重,嘴角勾起的弧度是開心也是無奈。


  在這樣的嬉鬧下,不知不覺已經開了好長一段路來到了海邊,陽光照耀著白沙、蔚藍的海洋看不見盡頭,澄藍的天空與白雲交錯編織成一幅自然的畫,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是屬於海洋的味道,心胸也彷彿開闊了起來。

  「是海--!レン快點!」リン蹦蹦跳跳地拿著泳圈衝到沙灘中間,向綁著短馬尾的黃髮少年大力地揮著手。

  「喂…妳先擦防曬啦,會曬傷啦。」レン無奈地把對方叫回來,リン只要一興奮就會不顧一切地往前衝的個性,他是最了解的,所以才需要常常適時地把リン給抓回來。

  「ルカ,能幫下忙嗎?」メイコ拿著防曬乳揮了幾下。

  「啊,好。」ルカ接過防曬乳,メイコ則趴了下來,讓ルカ為自己擦拭防曬乳。

  看在ミク眼裡,滿是吃味又羨慕,因為自己沒辦法像メイコ那般自然的和ルカ互動。想起以往的自己,在和ルカ說話的時候,總是會緊張得頻頻出糗、講個簡單的話語卻可以一直口吃讓人聽不懂,好幾次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好羨慕喔…我也想讓ルカ擦防曬乳…」

  「是啊…咦?リンちゃん!」正當ミク還沒回過神,耳邊有道宛如心靈般的聲音,下意識地應答,才發現是リン在自己身後假裝是ミク內心的聲音胡鬧,臉邊的紅一下子就染遍全臉。

  「妳很羨慕對吧?」

  「才沒有。」ミク別過臉沒有看向リン那尖銳的視線。

  「羨慕的話請ルカ姊也幫妳擦不就好了?還是妳想幫她擦?」リン嘴角勾起宛如小惡魔般的賊笑,ミク不老實的時候總是會成為自己的捉弄對象,越是這樣不坦承,捉弄起來才更有一番樂趣。

  「我就說我沒…」

  「ルカ姊已經幫メイコ姊擦好了喔?」リン也不管ミク是想否認還是想找藉口,直接打斷了對方的話。

  「唔……」ミク緊咬著下唇,翠綠的雙眼中藏著幾分悸動,想要出口說話,卻發現喉嚨好像卡了刺一樣,連個隻字片語都吐不出來。

  「唉。」リン在一旁看著這個膽小的姊姊,無奈地嘆了口氣。「ルカ姊可以幫ミク姊擦一下防曬乳嗎?リン我要去玩水了!」

  「咦?欸?」ミク愣愣地看向リン,當意識到對方說出來的話後,汗水不斷的滑過臉頰,到底是因為太陽的炙熱還是因為自己的體溫而導致,ミク已經分不清楚也不敢看向ルカ現在會有什麼表情。

  「嗯,好呀。」ルカ瞇起了雙眼,輕輕微笑。聽見ルカ答應的瞬間,ミク睜大她翠綠的雙眼,眼底閃過了一絲喜悅。

  「回去請我喝柳橙汁啊。」リン在ミク的耳邊低語,輕拍了一下對方的肩膀,露出一抹調皮的笑容後就蹦蹦跳跳地跑到海水邊玩耍。

  但是ミク此時心情十分複雜,一方面她確實非常感謝リン的善解人意,但同時又因為ルカ答應了幫自己擦防曬乳而弄得措手不及。

  怎麼辦……明明很開心,但是我卻緊張的像心臟快要跳出來一樣……。ミク伸手掩著半張臉,想試圖遮擋自己害羞的表情。

  「ミク,妳趴下來吧?」ルカ的掌心輕輕拍打著沙灘面,手上的防曬乳已經準備好了。

  「咦?啊…好…」

  ルカ擠了乳白色的防曬乳到掌心,雙手搓了搓讓乳液均勻之後按上ミク的背部開始塗抹。ルカ軟嫩的掌心在自己的背部游移,每一處碰過的地方都像觸電一樣,讓ミク簡直沒辦法好好的冷靜下來。

  「好了喔。」

  「謝謝…」心跳還沒完全平復下來,但ミク心裡某個地方仍感到些微的失落,擦防曬的時間要是長一點就好了。

  「ミク姊-ルカ姊-來玩沙灘排球吧!」リン在遠處高高的拋起球,同時也興奮地跳了起來。

  リン和レン組成一隊、ミク則和ルカ組成一隊,リン和レン展開了猛烈的攻勢,不斷地跳起來殺球。

  「哪、哪有人一直跳起來殺球的啊…」光是接對面的殺球,ミク就累得氣喘如牛、上氣不接下氣。

  「哼哼,讓妳們瞧瞧雙子的厲害!」說完リン又再給了一記跳躍殺球。

  ミク的視線盯著球,但是當她轉過身,ルカ也朝著自己的方向飛奔過來要接球,ミク的視線不安分地往下移動了點,清清楚楚地看見了ルカ那美妙的事業線,讓ミク直接傻在原地不動。

  『碰-』排球不偏不倚的砸到了ミク的頭,ミク突然一陣暈眩的蹲了下來。

  「ミク姊…用頭接球是犯規的喔。」リン毫不關心被砸到頭的ミク,畢竟她也清楚的看見,ミク因為盯著ルカ而恍神,但具體盯著哪裡卻不是非常了解。
  
  「我才沒有要用頭接…」ミク吃痛的按著頭,眼角擠出了幾滴眼淚。

  「還好嗎?要不要休息一下?」ルカ蹲了下來,伸手攙扶著ミク,剛才害ミク看得入神的事業線再次出現在眼前。

  「我、我沒事…」緊張的還有些口吃,眼神飄移。

  「哦!カイト哥在沙灘上睡覺欸!」リン的眼角瞄到躺在沙灘上的カイト,大叫了一聲後,像風一樣的飛快奔離了現場。

  「真是好有活力呢。」ルカ看著リン逐漸變小的背影,掩著嘴輕笑。

  リン的體力宛如江水淘淘不絕,在沙灘上自由自在地飛奔跳躍,一下子又跳進海裡,跟在身後的レン表情幾乎筋疲力盡。メイコ則趴在浮板上,下半身泡在海水裡,カイト仍在沙灘上睡著。
  ルカ靜靜地坐在沙灘上,ミク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地走向ルカ的身邊,一坐下之後就直接往後躺。

  「好累啊…」話一說完,ミク重重的吐了一口氣,像是要把疲勞全部給吐出來一樣。

  「リンちゃん很有活力呢。」ルカ看向一旁累癱的ミク躺著一個大字形,表情似笑非笑。

  「她體力根本用不完吧…」ミク的眉心些微皺起,雙手雙腳向外延伸,稍微伸了個懶腰放鬆身體,身體感到輕鬆後,皺起的眉頭也緩和了下來。

  「好像是呢。……喝嗎?」ルカ輕笑、隨後想起什麼,從帶來的冰桶裡拿出一瓶冰水遞向ミク。

  「哦-謝謝!……咦?」ミク一瞬間坐起了身,接過水的同時,發現這瓶水好像喝過了。

  「抱歉…水只下剩這一瓶,我喝了一口。」ルカ低下頭並雙手合十,冰藍的眼角微微的垂了下來,看上去十分愧疚。

  「啊…沒關係啦,我不在意。」才怪--嘴上念著不在意,但雙眼卻盯著那瓶口,心裡卻有如野馬般的奔騰,ミク緊捏著水瓶,裡面的水都快要被擠壓的噴射出來。
  ミ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故作鎮靜地喝了下去。也許只是錯覺,但是ミク覺得這水--特別甜。

  抱歉吶、ミク,其實裡面還有一瓶沒開過的水,如果發現了……妳會笑著原諒我嗎?


  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天空逐漸黯淡的藍配上夕陽鮮豔的橙紅,原本充斥人聲的吵鬧海灘,只剩下海浪拍打著沙灘的寂寞聲響。

  「夕陽…」ルカ從車內看向窗外,夕陽的紅染上了整片海洋,美景收盡眼底。

  「好漂亮。」ミク聽見ルカ的話,身體微微地往對方靠近,從ルカ的肩後探出頭、下巴抵著ルカ的肩頸,看著車窗外。

  「是啊。」

  不過儘管是夕陽的美,也比不上妳的側臉呢。
  臉邊的紅,也許只是夕陽的捉弄,但我想--是因為妳在身邊。


  「リンちゃん好過分啦…居然在我身上放海星…」カイト欲哭無淚地開著車,稍早在沙灘上睡著之後,リン在自己的身上放上海星,害自己曬出了奇怪的曬痕,逗得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反正穿上衣服也看不見啦,再說那個罪魁禍首已經在後面呼呼大睡了。」メイコ想起カイト身上的怪異曬痕,還是忍不住想笑,只好別過臉避免自己又笑出聲。

  「真像小孩子,大玩一場之後就呼呼大睡。」ミク緊皺眉頭沒好氣的說,許是記恨今天リン重重的將排球砸在自己的頭上。

  「レンさん一直陪著リンちゃん,也累壞了呢。」レン早也在リン睡著沒多久後也睡了起來,陪著リン橫衝直撞一向是穩重的レン的工作。

  才剛嘲笑リン像小孩子一樣大玩之後就睡,ミク自己也開始不斷地打起瞌睡,ルカ在一邊看著不停點著頭的ミク,覺得對方現在的模樣十分可愛,下一秒、ミク不敵睡魔的攻勢,閉上眼後就慢慢地往ルカ的方向倒,最後靠在ルカ的肩膀上沉穩的睡著。

  メイコ發現車後座幾乎沒有說話的聲音,轉過頭後不一會又轉了回來。

  真是……露出那麼開心的表情,真是讓人操心的孩子。メイコ的雙眼笑成彎月形,回想著剛才一瞬間看到的畫面,ルカ露出那般如獲至寶的幸福表情,依靠在ミク的身邊熟睡著。


  回到家後,女孩子們都紛紛換上了浴衣,準備到夏日祭典。

  「……。」ミク緊緊盯著ルカ的一舉一動,ルカ將粉色長髮盤了起來,露出那雪白且秀色可餐的後頸,ミク忍不住嚥了一口口水,忍耐著自己內心的那份衝動。

  「……?ミク也想綁頭髮嗎?我幫妳吧?」注意到ミク熱切的視線,ルカ轉了過來。

  「咦?啊…謝、謝謝…」ミク難得的老實地坐了下來,背對ルカ並讓對方為自己綁頭髮。

  「啊--メイコ姊怎麼沒穿浴衣!」リン在一旁瞪大了橙色的雙眼,看向穿著一般便服的メイコ。

  「我就不用了啦。」メイコ擺了擺手,似乎不感興趣的樣子。與其說是不感興趣,不如說是因為害羞,メイコ不認為自己還是個是適合穿浴衣的年輕小女孩。

  「不可以!明明之前大家一起買的,就是要現在穿啊!」リン架起了メイコ的右手,而ミク見狀,也架起了メイコ的左手,兩人硬是將メイコ拖進了房內換上浴衣,メイコ試圖掙扎擺脫,但藏在心底的那個少女般的自己還是期望可以穿上浴衣。

  「我就說我不…哇啊!妳們兩個小鬼-住手啊--」在房裡傳來メイコ的慘叫,在門外的兩個男士以及ルカ都能想像房內大概是一場世界大戰。

  リン和ミク像是打完一場勝仗回來,驕傲得意地從房間裡走出來,走在兩人身後的則是打了敗仗的メイコ,身穿著白底浴衣、上面鑲著粉紅色的花瓣,綁上紅色的腰帶,面容夾帶幾分紅,覺得不好意思而別過臉。

  終於等到全體都到齊,大家一併出發到祭典,晚上的人潮眾多,本來走在一起的大家不知不覺的走散了。

  「嗯…好像跟大家走散了耶…」ルカ稍微低下頭,看著從剛才就一直緊抓著自己衣袖的ミク。

  「人真的好多啊…」

  「找到大家前,我們也隨意逛逛吧。」ルカ伸出手後溫柔的輕笑,ミク則愣愣地看著ルカ。

  「這樣比較不會走散吧,ミク也不用一直緊抓著我的衣服。」ルカ笑彎著眼,伸出的掌心彷彿王子的邀請般,讓人著迷。

  「……嗯。」ミク的眼底帶了幾分羞澀,伸出手緊緊牽住對方。

  怕走散只是個披著糖衣的謊言,赤裸的慾望則是,妳掌心的溫度。

  讓我獨佔妳一下好嗎?


  「哦-是射擊遊戲!ルカ,要不要玩!」ミク一看到遊戲攤販,本來待在ルカ身邊就會緊張的毛病好像只是個假像,牽著ルカ的那隻手不斷的揮舞,眼神充滿了光彩,此時的模樣看上去十分淘氣。

  「我不太擅長這個…ミク玩就好了。」ルカ輕輕揮著手,隱隱約約能看見臉邊滑過一滴冷汗。

  「欸-沒關係啦,只是玩玩而已,老闆-我們要玩-」ミク不顧對方拒絕,拉著ルカ朝攤位老闆揮了揮手。

  ミク架式十足,瞇起了一隻眼後屏氣凝神,凝視瞄準攤位上的獎品,宛如真的在打獵的獵人一般緊緊盯著獵物不放。
  『砰』的一聲,ミク打中了想要的獎品。

  「哇!」老闆將獎品拿給了ミク,ミク開心地小跳躍並捧著獎品。

  「換ルカ!」ミク將手槍遞給一直呆著臉的ルカ,直到對方叫喊自己的名字才回神。剛才ミク精準的射擊讓ルカ看傻了眼,和自己比簡直天差地遠。

  「唔……」ルカ有些尷尬地舉起槍,實在是不太了解這種遊戲應該要怎麼樣才可以打中,胡亂的發射出一槍,軌道也完全偏離了獎品位置,ルカ有些沮喪地低下頭,自己真的不是很擅長這種遊戲,特別是又在ミク的面前,這種糗樣實在不想讓對方看到。

  ミク見ルカ垂頭喪氣的樣子,默默地走到對方背後,握住對方舉槍的雙手,幫忙調整好姿勢與位置,身體緊緊貼著對方,ミク因為身高稍微矮了一截,有些踮著腳尖,而嘗試和對方的視線距離一樣,ミク的臉緊緊地靠著ルカ的臉。

  「ミク!?」ミク一連串的舉動,ルカ的臉頰逐漸紅了起來,深怕臉邊的溫度會露出馬腳,但ミク卻專注於幫ルカ調整姿勢,並沒有特別在意。

  「好…要上囉!」ミク仍然緊緊貼著ルカ,但ルカ卻完全沒辦法把ミク的話聽進去,只在意彼此間的距離會讓對方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砰』的一聲,ルカ打中了獎品。

  「咦?」不可置信地睜大了那雙澄藍的眼睛,幾乎從來沒有打到獎品過、甚至剛才毫無專注的ルカ,這次竟然穩穩地打中了。

  「嘻~」ミク得意洋洋地笑著,ルカ雙手捧著難得的獎品,先低頭看獎品再抬頭看到ミク的笑容,ルカ的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比起手中的獎品,ルカ更沉醉在剛才專注又帥氣的ミク身上。

  兩人再次牽起手逛著祭典的攤販,看見蘋果糖的攤位,ミク興奮地拉拉ルカ的手,雙眼閃亮並朝著攤販指著。

  「ルカ要吃嗎?」

  「我不太吃甜的,買ミク想吃的就可以了。」

  ミク點點頭,和蘋果糖老闆買了一個,笑咪咪地走了回來。

  「給。」ミク將蘋果糖遞向ルカ的嘴邊。

  「咦?不…」當ルカ正想回絕時,卻被ミク給打斷了話語。「難得來,吃一口就好了。」ルカ也不想破壞難得與ミク這樣相處的愉快時光,在ミク的蘋果糖上,咬了一小口。

  甜味慢慢的在嘴裡擴散開來,ルカ並非完全不喜歡吃甜食,只是有時候吃甜食很痛苦。
  因為只要吃甜食,就會想起妳,感受甜味的當下幸福無比,但是當味道散去時,卻是一陣寂寞。



  「煙火好像快開始了呢,但還是沒有找到大家。」ルカ東張西望,似乎仍沒有看到大家的身影。

  「那…我們先去空曠的地方看煙火吧,也許大家也會到那邊看也說不定。」ミク咬了一口蘋果糖,一邊咀嚼一邊說。

  「也好呢。」

  兩人走到了比較空曠的地方,四處環繞看看,還是沒發現大家的身影,而煙火表演也開始了。
  煙花灑在夜空上,一朵接一朵,煙花炸開的聲音敲打著耳膜,ミク原本盯著煙火的視線,慢慢地飄向了站在自己身邊的ルカ,煙花的餘光落在對方白皙的臉頰,ミク又再次看入神。

  「ルカ…」ミク輕聲地喚著對方的名字,比起以往聲音又更加柔和,顫抖地捏緊了ルカ的手。

  「嗯?」ルカ感覺到手中的力道,轉過頭看向ミク,疑惑的偏著頭問。

  「我……」

  ミク才一開口,字句被淹沒在煙火的巨響中,ルカ愣愣地看著ミク,只見對方臉邊的紅,卻不知道這紅色是發自內心還是只是煙花的餘光。

  「對不起…妳剛剛說什麼?」ルカ眨了眨眼有些呆愣的樣子,沒有聽清楚對方的話而稍微彎下腰,將臉靠近了一些。

  「……。」ミク抿起唇沒有多說話,踮起腳尖、下巴一抬,在對方的的唇上輕輕落吻。

  ミク的吻宛如煙花一般稍縱即逝,兩人互相凝視,四周陷入了曖昧又尷尬的氛圍。ルカ紅著臉呆愣在原地,平時穩重的藍眼底帶著與之不相襯得驚訝。ミク微微低著頭,暗叫著自己太過衝動,但她忍不住,那張漂亮的臉蛋靠自己這麼近,想要把對方占為己有的念頭造就了自己一時的衝動。
  但是ルカ遲遲沒有開口說話,ミク待在這氣氛裡覺得窒息,ルカ要是拒絕了怎麼辦?ミク滿腦子只有這種想法,ルカ拖得越久,ミク的負面情緒就越多。

  「哦--找到了,喂--ミク姊,ルカ姊--!」リン的聲音遠遠的傳了過來。

  「啊……大家來找我們了…」ミク豎起耳朵宛如聽到救贖的聲音,趕緊轉過身想要逃離這尷尬的場所。

  在ミク準備踏出步伐時,ルカ伸手扣住了對方的肩膀轉回面向自己,婉如蜻蜓點水般,在嘴角的地方親吻。

  「ル……」還沒來的及反應,ミク的身體就被硬拖著走了。

  「走吧。」ルカ緊拉著ミク走在前方,紅通通的耳尖,透漏著此人的害羞,ミク難掩心中的喜悅,嘴角不自覺的勾起了笑容。ルカ的心情和自己是一樣的,不論是害羞還是喜歡的心情都是。


  「真是的,人好多,一下就走散……」當リン想抱怨人潮時,眼角注意到ルカ的手緊緊牽著ミク時,以及兩人害羞又喜悅的表情,讓リン又激起了內心的那股愛捉弄人的惡趣味。

  「啊--難怪ミク姊都不會跟ルカ姊走散,メイコ姊妳怎麼都沒有牽我。」リン仰起頭並雙手枕在腦後,語氣故意拉的特別長。

  「妳小孩子啊。」メイコ雙手環抱著胸,宛如蔑視般的眼神睨向リン。

  「我本來就是小孩子!」リン對於這一點倒是驕傲的挺起了胸膛,表情得意洋洋。

  「リンちゃん!」ミク的臉紅到了脖子,自己又被對方捉弄而感到羞恥,皺起眉頭的大聲喊叫。


  「……下次,一起來看煙火吧,我們兩個人。」ルカ稍微低下頭,在ミク的耳邊低語,溫柔婉約的磁性嗓音,在ミク的耳裡迴響著,讓剛才的情緒一下子又平復了下來。

  「嗯!」ミク露出甜滋滋的笑容,沉浸在這個幸福裡。


------


  「ミク?怎麼了?笑得好開心呢。」ルカ笑看坐在沙發上,一直暗自竊笑的ミク,隨後也輕輕地坐到對方身邊。

  「沒有呀,想起了一些事情而已。」ミク輕盈的搖晃著腦袋,雙腳也上下踢擺,看上去十分喜悅。

  「什麼事呢?」ミク的模樣激起了ルカ的好奇心,稍微又貼近了對方一點詢問。

  「嘻,不告訴妳。」ミク調皮地吐著舌尖,並伸手輕輕捏著ルカ軟嫩的臉頰。

  「咦…」ルカ的眼神略帶了幾分失落,但是看見對方笑得這麼幸福的樣子,ルカ寵溺的笑了。

  「吶,ルカ,說來妳還欠我一個吻耶?」ミク捧起ルカ的臉賊笑道。

  「咦!?」被ミク突如其來的話語嚇了一跳,ルカ的臉立刻紅的像顆蘋果,輕輕拍著ミク的手背想試著掙脫束縛。

  「人家告白的時候,明明是親妳耶,妳卻只親人家的嘴角,不公平。」ミク微微的鼓著嘴抗議。

  「……ミク真貪心呢。」ルカ無奈地輕笑,本來還在掙扎的樣子又平緩了下來,慢慢地緊握住對方的手。

  「不喜歡?」ミク挑眉輕問。

  彼此間不再多說話,只用親吻來回答。
  答案,不是很明顯了嗎。
  我喜歡夏天的回憶,因為回憶裡充滿著妳。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1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cco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ラブライブ!-【繪希】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