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冒險與挖礦】第四隻妖精入伍!

作者:5670│2017-07-05 17:42:39│巴幣:0│人氣:188



是的,隊伍裡現在總共有四隻妖精了,戰力大增啊。

會拿到是因為上一期活動實在也不怎麼樣,就拿高達換了一個高級先爆傭兵包,賭賭運氣。

結果隊伍從以前沒有怪娃娃,到現在從那個傭兵包開了三隻妖精出來....,該說是神運嗎?


來閒話家常一下好了,首先不得不讚嘆研究系統,以前單純覺得是拿來增加/減少傷害用的,

不過最近發現如果抵抗到了某一個程度,再把主隊伍作微調,巨魔巢穴居然可以輕鬆刷.....

隊伍目前微調只下了二隻天狗,上九尾和主角,主角武器用吸血傷害。

配上主角武器的升級系統,吸血傷害變得無法閃避,也不用耗費多餘精力在扣閃避上。

這麼一點點更動的隊伍,配上研究系統和宿命武器的升級,二次就可以殺一次王,有夠賺啦


版上有高手說在研究系統的配合下,不管哪個流派都該爭取一次過。

目前的隊伍看來是沒辦法,不過之後應該會再打幾場公會戰後再換一隻九尾回來補上去,

其他部分再依情況做調整,希望到最後也能一次過,不要浪費資源。


昨天S22僅存活人中,又有二大戰力進來我們公會了@@

其中一個是常駐前三名,每次內戰打他都很吃力,它的隊伍很適合打先爆,

相信對公會戰一定非常有助益。

時至今日,幾乎全體S22都進入黑虎了,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喜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2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與挖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ward58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y 4... 後一篇:Day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