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CANAAN 1+2集心得 (有捏) (7/14新增)

作者:HAKU│CANAAN│2009-07-13 02:32:01│巴幣:0│人氣:1442
 
「因為戰爭而被奪走過去的犧牲者和因權力鬥爭失去過去的失敗者以仇恨作為武器。」
兩人作為士兵的基點是相同的,但存在的形式卻截然不同。
 
故事背景是以曾發生「涉谷恐怖活動事件」2年後的上海為舞台
少女CANAAN在涉谷發生大規模恐怖活動事件的2年後
在上海接受了對抗犯罪組織的要求,過著與武裝集團「蛇」對抗的日子。
 
三流雜誌社「heaven」社長格外賞識的大澤瑪利亞作為助手與自由作家御法川一同前往上海取材
瑪利亞曾在2年前恐怖事件中感染病毒,她感覺到在中東認識的好友CANAAN就在附近。
 
故事開頭的OP「mind as Judgment」很有爆發力,總覺得跟香格里拉的OP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上海,被籠罩在曾經震懾涉谷的病毒陰影之下
人民以為槍林彈雨的情形是節日的餘興節目,但正確來講其實是故意移開視線。
「蛇」在DAEDALA Corporation拿下了PMC的建設權,打算執行恐怖攻擊
而「蛇」的首領阿璐法魯多在同夥的協助下從CIA的送護車中逃脫。
然而在上海取材的瑪利亞和御法,不知道什麼原因卻被武裝集團「蛇」給盯上。
 
大澤遇見CANAAN的時候CANAAN把大澤的手綁起來
本來大澤要把線給扯斷,但是CANAAN說真的要把這個扯斷嗎?我們是因為這個才相遇的呢。
可見CANAAN的心思其實是很細膩的。
 
在CANAAN和老頭對打的時候她說了「我要去和瑪麗亞玩」
還說在電視上看過日本女孩會去喝茶 逛街,還有翻花繩。
我想其實CANAAN應該也很想過平凡女孩子的生活吧。
 
還有在第二集開頭阿璐法魯多的掃射真的跟蛇一樣呢。
 
不過因為破洞被大澤綁上紅線的布偶.....怎麼好像爆血呢?
話說這部真是聲優陣容強大啊,能登又是配無口系角色呢XD
總之這是一部好動畫呢,期待第三集!
 
(大澤好可愛~~~(小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NAAN|

留言共 1 篇留言

Pxy
噢不
您說出了在下的心聲

(請問在下金變態嗎?)

07-13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ku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刪... 後一篇:人生補時 - Los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