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愛神餐館 2 中文版

作者:安徽不是安徽人│愛神餐館 2 中文版│2008-11-01 17:13:34│巴幣:2│人氣:2427
愛神餐館2真的不錯玩呀!!
(此篇會以愛神餐館MAX來比較愛神餐館2
希望有幸能讓大大們閱覽小妹做的愛神餐館MAX心得)

基本上,愛神餐館就是Bistro Cupid(誰要聽這個呀!!)

*愛2愛Max之間的差異是什麼?

愛Max總共有13位女主角,但是=口="愛2只有9位!!一代的女主角們都超有特色的,暴乳的露斯希布.暴力的萊斯.體弱多病的大小姐溫迪.速食少女珊.西部牛仔女古列斯.超萌韓國蘿莉嘉米娜...,每一個都超棒的啦!!二代勒=口=9個人裡面就有3個位置被蘿莉佔走了,另外六個,兩兩成堆的當朋友...沒有性感的爆乳妹,或是特別的人貓族了..(嘆)
愛2最進步的是加入了愛Max裡沒有的聲優!!而愛2的主題曲也是由聲優唱,與一代純音樂有所差別.加了聲優整個很有萌感呀~雖然有個缺點就是...男主角沒有聲優=口=打獵的時候,女主角們都會喊出招式的名稱,但輪到迪魯時...超冷清的
愛2的"研究"菜式系統與愛一代有所不同的是,愛2的同一道菜,必須做到3顆星.而一代主角們的超廚技總共有3道,二代卻只有一道,重點是!!還看不到那道菜長什麼樣子!!超廚技可是要主角們辛辛苦苦去打贏BOSS才能得到的耶...可惡
"經營"系統方面,愛2的店舖好像變大了,廚房火力也不像一帶這麼弱,到了後期還必須讓廚房快佔滿店舖,才會有足夠的火力.而且許多有用的裝飾品,都能在打獵的過程中,從寶箱裡取出.經營時比較要注意的是清潔,二代的清潔較難維持,若能善用裝飾便能輕鬆解決.
"打獵"系統應該是改最多的,二代改良為RPG式的迷宮地圖,主角們的魔法攻擊也分成很多種模式,有補HP.SP的,也有提升攻擊力的,或是強力攻擊的.而且,還少了一代最好用的道具"愛神果",連時間都有限制.
"約會"的調整幅度也不小,以前一代有鬼屋.湖泊.登山.馬戲團.公園.溫泉,二代只有公園.海.遊樂園...,重點是,不但要自己去觸發事件才能擁有溫泉地點,連去溫泉,也只能一次!!!!!!
"CG"方面弱了許多(怨怨怨怨),一代過情人節,每個女主角給拉杜(一代男主角)巧克力時都會有CG,二代則不一定...而且二代CG量真的比一帶少很多呀!!還有明明是同一張CG,在角落多加一個小東西竟然就算另外一張,會不會太沒天良了!!還有雪誕節時,竟然沒有疏莉琉穿禮服的CG呀~(暴怒)

*綜合感想
到底是一代好還是二代好呢?我實在沒有答案=口="二代最大的缺點就是CG少.女主角少.引發事件還有要基本條件,但是又比一帶多了聲優.畫風也較為柔美,但次兩款玩下來,實在很滿足呀!如果出了3代,我可能還會為此廢寢忘食吧!!450$NT!值得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神餐館 2 中文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塵封回憶
STEAM平台,有上架這款遊戲

01-12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iyucyn5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獵人哈拉版】RE【討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