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CCA13區監察課心得

作者:日倫│ACCA13 區監察課│2017-04-01 23:51:32│巴幣:0│人氣:246
簡單心得
被我一拖再拖終於補完。
只能說「政變」為題,文戲為主,再多說就是劇透
前兩三集我比較笨看得有點悶,也一頭霧水,好在有津叔和超讚的畫風(我真的好喜歡),後半節奏漸漸加快,故事也明朗起來,伏筆爽快的串在一起,然而結局卻又大逆轉全盤推翻!最特別的是身為主角的吉恩幾乎沒什麼內心戲,總是要他有所動作才會「啊,原來他是這樣打算」,相當而言理應埋伏在暗中的好友尼諾卻動搖的很厲害,每次對尼諾說話的口氣都好寵溺(沒關係我不忌妒我就當是津叔對我說的)
是有點慢熟的動畫,好在我等到完結才一次收成,不然我這個笨腦袋有一定看不懂(91days就是這樣被我棄了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0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CA13 區監察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lohappy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的名字 心得募集... 後一篇:{漫威}Iron-m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