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公開新視覺圖和第一彈預告影片、故事大綱

作者:楓月│2017-03-27 20:57:36│巴幣:6│人氣:357
《魔法少女奈葉》系列動畫於2004年播放,到目前為止推出許多作品有動畫、漫畫、廣播劇、遊戲等,《魔法少女奈葉》系列電影第三部,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今日公開新視覺圖和第一彈預告影片、故事大綱,預計2017年7月22日在日本上映



內容在荒廢中靜靜地走向毀滅的行星埃爾特利亞。
留在步入死亡的土地上的家族·弗洛利安一家,
是由夢想著「行星再生」而持續研究的研究者夫婦,和兩個女兒·阿米蒂埃與琦莉耶組成的四人家庭。
其中,琦莉耶向「遙遠的異世界」祈求父親的救濟與行星再生的希望。
雖然姐姐阿米蒂埃想要阻止這樣的琦莉耶,但琦莉耶不顧姐姐的製止,與兒時好友伊莉絲一起,向著遙遠的異世界展開旅行。
目的地是被稱為「地球」的星球上,位於極東地區的小島國,日本。
探索能實現行星再生夢想的「鑰匙」的琦莉耶與伊莉絲,前往住在日本的三名少女之處。
少女們的名字是「高町奈葉」「菲特·T·哈拉溫」「八神疾風」。

這一場相遇,與賭上兩個世界、兩顆行星命運的戰鬥連結到了一起——。



【STAFF】
原作・脚本:都築真紀
監督:浜名孝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橋立佳奈
総作画監督: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 理
バリアジャケット・デバイスデザイン原案:黒銀
デバイスデザイン:宮澤 努
色彩設計:赤間三佐子
美術監督:鈴木 朗
美術設定:平澤晃弘
撮影監督:榎本めぐみ
編集:関 一彦
3D総監督:名倉晋作
3Dモデリングディレクター:島野達也
CGディレクター:中園麻衣
3DBGディレクター:山口直人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音楽:中條美沙
主題歌:水樹奈々(キングレコー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
配給:松竹
製作:NANOHA Reflection PROJECT

【CAST】
高町なのは:田村ゆかり
フェイト・T・ハラオウン:水樹奈々
八神はやて:植田佳奈
アミティエ・フローリアン:戸松遥
キリエ・フローリアン:佐藤聡美
イリス:日笠陽子new
シグナム:清水香里
ヴィータ:真田アサミ
シャマル:柚木涼香
ザフィーラ:一条和矢
リインフォースII:ゆかな
アリサ・バニングス:釘宮理恵
月村すずか:清水愛 

《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官方網站
©NANOHA Reflection PROJ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5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工口貓
翹首以待這麼久終於要出了

03-31 16: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GAMERS 電玩... 後一篇:【模型】Phat!《召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