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氷姫線

作者:薇兒│絕對迷宮:祕密的拇指公主│2017-03-05 23:10:12│巴幣:4│人氣:827
  兩個女性角色故事都脫離了主線,由於前半共通,所以一天可以解決兩個角色沒有問題,這部故事的原型應該是冰雪女王,只不過這邊被分成了冰姬與雪之女王兩姐妹,想當然爾,冰姬的故事線也有牽扯到冰雪女王的童話。

氷姫
CV:高橋花林
  冰姬初登場時是由於眾人發覺了被冰凍的村莊,村民們全部被冰給凍了起來,拇指姑娘給其中一名村民解凍退冰之後知道了村中來了一個邪惡的冰魔女,她把全部的人通通給冰凍起來了,眾人於是決定前往討伐魔女。
  只不過一行人中唯二有戰鬥能力的才剛碰到冰姬就變成了急凍人,只剩下毫無戰鬥力的拇指姑娘和一隻自稱純白無瑕的雛鳥,拇指姑娘決定去找冰姬談一談人生,醜小鴨雖然嘴上嚷嚷著這是有勇無謀的行為,是去送死的,就算拖著他一起去,只要有危險,就算只有他一隻他也會用盡全力逃跑不會管拇指姑娘喔!(但他從沒真的把人丟下不管就是)

  拇指姑娘說來找冰姬談談,冰姬第一次遇上不怕她的人類覺得挺有趣的?所以就請她進來喝茶了。
  聊過之後才會發現
  冰姬其實是個很寂寞的人,她的魔力會讓所有碰到她的人瞬間結凍,所以她從來都不知道溫暖是什麼感覺?而這村中她曾遇到一個不怕她敢跟她說話的少年,她曾想碰觸他,卻在下一秒少年整個冰凍而她被村民指為魔女,之後整個村莊變陷入了一片冰凍世界當中,聖母女主角就這樣握住了她的指尖。
  冰姬:這種溫暖我還是第一次感覺到。

  知道冰姬並不壞
  拇指姑娘想要帶著她去跟村民冰釋前嫌,村民依舊當她是魔女,而那個第一次對她溫柔的少年也說著他是被魔女給騙了,拇指姑娘想開口替冰姬說話,被冰姬阻止,話不投機她也不想繼續留在這裡,於是旅伴多了冰姬一人。

  之後的冰姬說著想去找自己的姐姐,拇指姑娘便跟著去了,途中借住了一個少女的家,之後才知道少女的青梅竹馬上雪山之後失蹤了,聽說是雪之女王抓住了他,而那雪之女王便是冰姬的姐姐,眾人前往雪山。
  在冰姬記憶中
  姐姐是個很溫柔善良的人,能力也比她出眾,姐姐可以自由的控制雪,而她無法控制自己的魔力,只要摸到的東西都會結凍成冰,連她的母親也不願意碰觸她,所以在她離家之後,已經有整整一百年不曾見過姐姐了。

  前往雪山途中遇見了強盜
  第一批被冰姬等人解決而強盜同夥抓住了少女及拇指姑娘威脅冰姬
  冰姬也是冷冰冰的要他們最好快點放人
  這邊的強盜頭子倒也不是個不明理的人
  他說著只要把他的人給解凍他就放人
  拇指姑娘相信他的承諾使出魔法救人
  強盜們決定安全的保護她們離開
  沒搶到東西最多被老爸罵而已
  只是事與願違,眾人還是被強盜頭子的老爸給抓住說要帶去賣掉
  強盜頭子悄悄的放她們離開
  一行人繼續前往雪山
  嘛

  冰姬妳的能力讓我想起ELSA女王啊!沒有船可以渡河就乾脆做出冰橋
  帶你們前往的麋鹿說著他知道雪之女王的弱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之後才說女王最怕純真無瑕的心靈,誰讓冰姬跟雪女王都是破百歲的老太婆了嘛


  冰姬:你們想吃冷凍肉嗎?(燦笑)
  前進宮殿見到了雪女王
  少女的青梅竹馬完全不認得少女也不願跟少女回去
  少年倒下之後
  這邊的冰姬跟雪之女王也打起來了
  被評為史上最可怕的姐妹吵架
  走向GE的話
  少女的淚水會融化少年身上的惡魔魔鏡的碎片
  而另一邊打的歡的兩姐妹也有了輸贏
  少女的淚也融化了雪之女王冰凍的心
  不解自己怎會親手冰封妹妹
  而這個魔法的解除並不是拇指姑娘有辦法解決的
  她們姐妹的問題得由她自己處理掉
  來到冰世界的冥宮
  冰姬告訴姐姐拇指姑娘是第一個帶給她溫暖的人是她的春風她的光
  而雪女王變成這樣的原因也是因為被雪山精靈的闇黑所影響
  她的魔力失控,也冰封了自己的父母,而她之後也變得冷硬無情
  兩姐妹回到現實世界
  一醒來就被緊緊抱住
  好吧
  姐妹吵架完就要握手
  覺得不該打擾到她們姐妹相聚,拇指姑娘打算跟著少年少女離開,但又捨不得冰姬,說著她想一個人想想事情,身後就有一個哭的超慘的人追過來控訴拇指姑娘要始亂終棄嗎?(人家沒有這樣說啦)
  冰姬:我最喜歡妳了!妳不可以再把我一個人扔下了
  兩個人告白
  冰姬做了棟房子做為晚上暫時居住的地方
  紅著臉問拇指姑娘晚上能不能一起睡
  只是睡一半就被亂入(我說少年少女你們剛到底跑哪去了?
  眾人一起喝茶
  而此時的冰姬已經能夠自由控制自己的魔力

  即使碰到熱茶也不會再變成冷凍茶
  這裡就依老例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至於BE
  拇指姑娘會死
  冰姬抓狂殺了姐姐
  之後被雪山精靈的闇黑魔法包圍
  在這雪山之中
  她成了第二個冰之女王
  永遠孤獨的生活
  只能這樣碰觸著已經死去的拇指姑娘
  下個預定是龍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2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絕對迷宮:祕密的拇指公主|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氷姫|スヴィア|高橋花林|吉岡麻耶|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夜霏
雪女的眼妝好濃XD

03-06 00:12

薇兒
人家是視覺系蘿莉塔嘛03-06 07:11

這個BD其實比GD還要有百合味是怎麼回事

05-31 18:09

薇兒

這年頭BE通常寫的比GE好X05-31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 後一篇: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