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花の王子線

作者:薇兒│絕對迷宮:祕密的拇指公主│2017-03-01 22:14:23│巴幣:6│人氣:678
  其實這條線我玩的有點微妙,因為花王子跟マッチ売り的攻略前半共通,大概只差最後幾個選項不同,感覺整個被橫取了,而且最主要的是......其實我完全搞不懂戀愛故事究竟何時產生的
花の王子(ルピアン)
CV:小野賢章
  當然也有本名
  不過這邊始終都被姆指姑娘左一句王子右一句王子做為代稱就是(所以你們取名字的意義到底是?)

  在去王宮路上被攻擊
  是說這遊戲的怪怎感覺看起來都怪怪的(我想迷宮飯應該沒法把他們當料理吧?)

  與花王子的初次見面
  之後說著要陪妳一起去王宮救賣火柴的

  醜小鴨在這邊一樣有戲份,花王子跟姆指姑娘的關連是他們都是魔法使做出來的魔法種子所生出的孩子,只不過花王子是試作品而姆指姑娘是成功的作品,而他一直都想見這個同樣小小的姆指姑娘,所以是藏在醜小鴨的羽毛之中跟著他們一起旅行,在姆指姑娘遇到危險時才跳出來相救。
  這隻鴨子依舊很吵
  嘴上是不大講義氣啦
  不管是去討伐冰姬的時候或前往王宮,他都是嚷嚷著他是抱持著本位主義的雛鳥,要是發生什麼事?就算只有他一隻鳥他也會自顧自的逃走不管他們喔!
  一路打進去
  裸體的國王出現在他們面前
  原本善良的國王因被闇黑魔法影響而變壞
  他找姆指姑娘的目的就是......吃掉她以獲得她身上無盡的魔力!
  花的王子被譏為未成熟品也敢跟他們挑釁
  邪惡魔法師彈出魔法陣
  他是做出花王子及姆指姑娘的魔法使的徒弟
  想著要拆掉花王子好研究一下,之後他一定能做出比他的老師還要更加優秀的作品。
  這裡結局分歧
  不過那個被緊握在手裡骨頭都要斷了似的形容你可以不用寫出來啦劇本娘
  國王嘲笑著小小的未完成品蠢到不自量力
  姆指姑娘:不管是小小的王子還是變大的他,都是勇敢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絕對不會輕言逃避,王子他才不是笨蛋。
  只不過最後依舊被國王吃掉,國王開心的玩弄著自身從姆指姑娘身上奪來的魔力,繼續嘲諷著死撐著身體又站起來,卻依舊救不了姆指姑娘的花王子。
  黑田叔叔的惡役聲真的挺棒的(腦粉發言請無視)
  隨心所欲破壞著他覺得不必要的地方
  這裡的奇蹟是......姆指姑娘即使肉體被吃了(呃,所以剛剛是一個巨人吃掉人類感覺的畫面?)但她的生命之種仍留在世間,集合他們的力量擊敗了國王.
  帶著姆指姑娘僅存的生命之種依她的希望帶她回故鄉
  雖然不知道多久她才能再度甦醒
  不過花王子決心會在這裡一直陪伴她

  至於GE嘛

  你們兩個都還蠻愛爆衣然後自己挖心臟出來耶

  挖出心臟之後
  自爆心臟用全部的生命跟國王同歸於盡
  姆指姑娘想起花王子之前跟她說過的話
  那個命運中的女子我實在理解不能
  一樣被製造
  一個是未完成品一個是被稱為完美作品
  你怎會覺得她是你命運中的女人

  姆指姑娘不斷施放治癒術試圖救花王子
  但她的法術只能救重傷沒辦法救死透的人
  到底是童話故事為基底
  女神出現說著姆指姑娘擁有的能力是代表豐饒的力量
  所以要把力量直接灌在他的生命之種上(是種灌頂的概念?)
  力量用盡
  睡過去
  之後花王子醒來
  這隻鴨又在刷他的存在感說著自己是多努力的把他們兩個人給帶回來
  下秒就被龍騎士的龍給噴火烤
  醜小鴨叫著他都快被燒成烤肉了,龍表示是看不慣這個唬爛王,明明這隻鴨只是跑出來求救,人都是他扛回來的好不好。

  眾人把空間留給姆指姑娘跟花王子
  你這人趁人睡著就親下去是不是叫做趁人之危?(你這體型撿不了屍所以就不用撿屍這種稱呼)

  姆指姑娘醒來看到小小的王子
  捧起他
  誇獎了小小的他好可愛
  只是本人覺得

  被說是可愛有點微妙感
  明明是姆指姑娘比較可愛啊
  告白完花王子是屬於她唯一的王子
  王子就說再來就輪到他了
  自己湊上去親住人家
  下一秒

  變大就騎在人家身上
  說著她也是他唯一的公主
  不過你為什麼要一直維持這姿勢跟人家講話
  既然都這樣那就順著劇本演下去
  之後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並沒有寫的很清楚
  只不過大家都覺得他們的關係氣氛似乎微妙的改變
  龍騎士的龍想多說點什麼就被龍騎士給緊緊摀住嘴不讓他多講話

  兩人決心一起去世界四處看看

  乘坐著白鳥飛向世界另一端
  話說天鵝可以飛那麼遠嗎?
  然後現在是隨便你們愛變大就變大想變小就變小是吧
  至於最後出場的賣火柴的你整個臉就有話想說但又死要吞回去說沒什麼事,只能告誡花王子要好好照顧保護姆指姑娘,在玩完你的線之後玩花王子真的覺得你被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小子給搶老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7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絕對迷宮:祕密的拇指公主|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花の王子|ルピアン|小野賢章|乙女向|女性向|飯田利信|高橋未奈美|柿原徹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 後一篇: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