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Atuls公開新奇幻RPG製作陣容,《女神異聞錄》製作人以及藝術總監製作!

狠心先生 | 2016-12-24 00:13:28 | 巴幣 28 | 人氣 494



  就在幾天前,Atuls公司公開了一款全新的奇幻RPG作品的藝術渲染圖,同時也表示新作品與《真.女神轉生》以及《女神異聞錄》兩款毫無關聯。




  製作公司Atuls創立了新工作室Studio Zero,並該工作室的第一款的遊戲,製作陣容有《女神異聞錄 5》的製作人橋野桂、藝術總監副島成記以及音樂總監目黑將司。





  從以知的美術圖來看,有一群傭兵在馬車上休息或是騎士們對抗紅龍!不管如何,這些圖片確實帶來了奇想世界的感覺。

  Atuls表示,不僅要延續創造出來的新遊戲,同時也要創立新的RPG!一切都要從零開始!

  目前本作的開發代號為《Project Re Fantasy》,發售平台不明。




  同時在24日晚間的直播當中,Atuls也公開招募人才的訊息。

  最後,讓我們欣賞遊戲的新動畫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季崩
超期待!!覺得明年TGS應該會有一點消息
2016-12-26 00:50: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