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

作者:海豚│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2010-04-28 09:51:48│巴幣:2│人氣:1943
反叛的魯路修R2.我看完的時候.有點想哭.超感人的.魯路修犧牲自己讓世界再度和平.但是現在好像又要出新的嚕!!!
反叛的魯路修R3.聽說這次的劇情魯路修又會再度復活.來拯救世界.真期待ㄚ!!
台灣不知道何時播放耶~~~
 
「魔人回歸之日」
第99代布立塔尼亞皇帝魯魯修被戴面具的男人ZERO 打倒的5年後、一度以為和平已取回的世界又再度因各國的利害關係浮上台面而面臨分裂的危機。
看似崩壞的布立塔尼亞帝國因當年逃出被魯魯修罷免的貴族們擁護逃出丟在首都Pendragon 的芙雷亞彈頭的年幼皇子當皇帝、並以新布立塔尼亞帝國自稱而再度復活。
由於新布立塔尼亞帝國所派之刺客將日本國首相 “扇要” 殺害、並同時在場的 “ZERO = 樞木朱雀” 因保護娜娜莉而被子彈打傷。
因為此事、各國以自我防衛為由而退出 “超合眾國” 、世界也再度捲入混亂的旋渦裡。
此時、原本失蹤的C.C.來到娜娜莉面前、並付予她GEASS的力量。
C.C.帶著娜娜莉來到由拉克夏塔補好的魯魯修的遺體前(TBS版結局被推翻?)、並告訴娜娜莉這將會把魯魯修再度推入苦海、但娜娜莉以堅決的眼神下定決心與魯魯修共同背負艱苦、並一起創造溫柔的世界。
這時娜娜莉眼裡的GEASS的光芒讓魯魯修…。
 
「贖罪的黑色騎士」
朱雀將ZERO的面具交還給魯魯修、並發誓再度成為魯魯修的劍。
新布立塔尼亞帝國此時不斷的集結了曾經在殖民地時代的反攻當中被肆虐的舊布立塔尼亞勢力。此外也由特羅摩機關的生存的研究員們的手裡製造出達摩克利斯級的天空要賽 “Ginevia” 並當成新帝都。
同樣的也由特羅摩機關的手中解析了羅伊得的技術、然後開發了新型第9世代Knightmare Frame (KMF) “Garelith” 跟 “Agrabein” 、並再度開始侵略世界。
另一方面、黑色騎士團也由羅伊得的手中開發出超越蘭斯洛特・Albion 的機體。並且也使用了妮娜(桌角女)所開發的由櫻戴特(Sakura Dite)跟鈾原子融合的 “Alone Dite” 來當成 “Core Luminous” 的 “Knight Lord” 蘭斯洛特・Durack。
這個機體成功的擁有著凌駕從前所有的KMF的性能、卻對於駕駛員的朱雀的身體造成過大的負擔、最後將侵蝕肉身與精神、並迎來死亡當代價。
朱雀從羅伊得聽了之後還是沒有動搖他的決心。
從羅伊得手中取得起動鑰匙、並走向甲板的朱雀。
在前面有著安安靜靜杵立在那裡的蘭斯洛特的影子。
 
「雙生的魔王」
復活的魯魯修將自身已復活之事告訴了少數知道ZERO鎮魂曲的真相的人、將 “魯魯修” 的存在抹殺、並再度以 “戴面具的男人ZERO”參加、且率領黑色騎士團。
然後由神樂耶口中得知魯魯修復活一事的一名 “忠義的騎士” 現身於黑色騎士團的旗艦 “天照” 上。
朱雀則是與羅伊得及賽希爾一起奔走於世界各地並以蘭斯洛特單槍匹馬的鎮壓那些向著超合眾國進行的恐怖活動。
魯魯修此時看穿新布立塔尼亞帝國的年幼皇帝 “尼繆・G・布立塔尼亞” 只是個被貴族們拱上去的傀儡、而且也判斷他們只不過是以前的殘存勢力的集合體罷了。
藤堂率領駕著由拉克夏塔之手所製造出的新型KMF “雷火” 的黑色騎士團攻擊現身於印度洋上空的新布立塔尼亞帝國、卻陷入了預料之外的苦戰之中。
彷彿完全看穿黑色騎士團而回避並作反擊的新布立塔尼亞軍。
「是戰力上的差距? 不。這已經不是戰術上的差距。就算是戰略上也和我們不分秋毫…、不、甚至比我們還高段? 對方的指揮官是誰? 這個戰略模式是修奈澤? 不、不對、這根本是…」
新布立塔尼亞帝國中樞 “聖王的寶座” 。在更後面隱藏的真正的中樞 “聖杯之房” 。
在那裡躺著一部巨大的生物電向量型超級電腦。那就是特羅摩機關解析、重現魯魯修的思考模式的獨立戰略思考人工智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

留言共 3 篇留言

嘟嘟嚕
R3...似乎是官網4月1號發的消息呢= =+

現在似乎是要做另一部...應該沒有R3嚕(?

有錯請批~

04-28 10:04

海豚
沒R3....哭泣~哭泣~
超想看低說04-28 13:52
666の明人
這個已經證實是愚人節的消息了@@

新作名字不是R3;是"亡國のアキト"

04-28 10:14

海豚
......太無言了
這消息既然是騙人的.害我的期待落空了04-28 13:50
月兒
愚人節..剛看到害我開心一下說...嗚

05-30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mo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D.N. ANG... 後一篇:【心得】無限的未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