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貓咪學園》學員介紹『小羽』

作者:月下搗藥貓│私塾│2016-11-20 20:09:40│巴幣:18│人氣:518
小羽是負責宣傳影片的製作。

也是大概是一年前,還天真可愛的小喵。


不知道各位對於單純影片的剪集,有沒有研究呢?

大家有沒有過想要自己拍一部影片?

結果都想好怎麼拍,也出門去把想要的場景都拍好。

回家之後打開編輯軟體、開始編排之後,發現其實自己根本沒有拍到合適的片段。

全都是幾乎一樣、沒辦法使用的影片呢?

這個就是分鏡的重要性了。


但是做遊戲影片的分鏡,又該怎麼畫呢?

畢竟要搞清楚,如果自己不會畫畫的話,素材是有限的。

小喵又堅持不想做那種跑跑角色立繪、做個立體字的特效。

然後貼一貼人物介紹的影片。




所以當初在製作【私塾】《寫著童話》PV 的時候。

光是分鏡就處理了要一個月的時間。

也剛好是漫畫的繪製那邊到了一個段落,讓小喵可以使用的素材大量的增加了。

之前便花了一周的時間製作,這也是要非常的感謝安妮,一直在陪我討論。

以及一次又一次的審查。

在初剪完成後,細微的改和運鏡的問題,一直讓該版本到了68號才確定下來。


目前該影片的觀看人數,也已經到達了一萬三。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多的一個數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1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私塾|遊戲|RPG|RM|介紹|團隊|成品|雜談|宣傳|貓咪

留言共 2 篇留言

燃魂鬥士
是連生手也徵不到??

11-22 00:09

月下搗藥貓
是啊> <11-22 00:20
燃魂鬥士
之前沒偶然看到
不然我早就應徵了[e28]

P.S.我是想做動畫的生手[e6]

11-22 00:23

月下搗藥貓
喔喔XDD11-22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學園》學員介紹『湯... 後一篇:「貓咪要冷冷的端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