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Marty Young

作者:幻硫玄音昇龍霸│2010-10-07 12:25:47│巴幣:2│人氣:567
Marty Young / 馬蹄楊 _ 的搖滾吉他

以電吉他的音色代替人聲,演出的內容皆為搖滾之演奏曲,電吉他為主軸,
搭配鼓及貝斯,演奏曲風從硬式搖滾(Hard Rock)、抒情搖滾(Guitar Ballad),
乃至於新古典金屬(Neo-classical)及速度金屬(Speed Metal),皆注重於樂器上的表現。
希望能夠讓更多的台灣朋友,聽到更多屬於電吉他
以及熱門樂器的聲音、能發現到除了人聲之外的音符表情。

甚麼樣的影片在網路上可以被瀏覽50 萬次?不是新聞事件,也不是熱門電影,是一個年輕的東方小子,就像鄰家的男生,坐在再也熟悉不過的床上,用他的雙手和一把電吉他,目不暇及的速度,彈著名曲大黃蜂”!

此後,透過網路,MARTY更讓所有的人欣賞他無數的吉他表演與精湛的演出,我們不能清楚的看清他的臉,雖然隱約知道他的清秀與狂熱,但肯定的是他的雙手與速度,所以我們稱MARTY的音樂叫做”ShowHand” ,展示他的手,他用他的手在向世界撥弄﹑譜繪他年輕的精采故事!

Marty Young以電吉他的音色代替人聲,演出的內容皆為搖滾之演奏曲,電吉他為主軸,搭配鼓及貝斯,演奏曲風從硬式搖滾(Hard Rock)、抒情搖滾(Guitar Ballad),乃至於新古典金屬(Neo-classical)及速度金屬(Speed Metal),皆注重於樂器上的表現。希望能夠讓更多的台灣朋友,聽到更多屬於電吉他以及熱門樂器的聲音、能發現到除了人聲之外的音符表情。
 
Marty Young
現為演奏樂團 Marty Young Band 團長兼創作首腦。

Marty Young
以驚艷、卓越的彈奏技巧將六條琴弦發揮的淋漓盡致,無論是瘋狂掃弦、多指點弦、精準的跨弦速彈,都能夠把每個音符顆粒華麗的點綴在旋律上。
 
重要演出:
2000年六月, 擔任國際知名藝人馬修連恩來台演出吉他手。

2003年十月,世界級金屬大團Megadeth前吉他手Marty Friedman台北演奏會向其致敬演出,並與其同台競技。

2004年四月,世界首席速彈吉他手Michael Angelo來台演唱會暖場吉他手。

2004年十一月, 歐洲三大吉他手之一Goncalo Pereira ,台北演奏會暖場吉他手,並與其同台競技。

2005年起致力於搖滾演奏曲,並於2006年開始以Marty Young Band之名開始演出。


欣賞樂手:

Tony MacAlpineMarty FriedmanJason BeckerSteve LukathurEddie Van Halen Paul GilbertFrank Gambale Steve VaiGary MooreAndy TimmonsRichie BlackmoreYngwie MalmsteenChris ImpellitteriLarry CarltonVinnie Moore



欣賞樂團:

MegadethWhitesnakeJudas PriestDioTOTO RainbowDeep PurpleScorpionsKissVan HalenMr.BigIron MaidenOzzy OsbourneDream TheaterMotely CrueUFORattCacophonyLoudnessFourplayChicTower Of Power………
 
 
 
 
 
愛をとりもど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ty Young|思い出は億千万|愛をとりもどせ!!|燒肉粽|Flight Of The Bumblebee|

留言共 7 篇留言

任孤行
我對他的印象
電吉他卡農

10-07 18:38

一不留 神犬
電吉他卡農GJ

10-07 19:16

cooper
讚喔

10-08 00:40

墨君
聽完好熱血啊!

10-09 19:49

水母田
卡農+1

10-11 22:16

納蘭映雪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05-17 08:29

aaab24242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1 0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s19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心菜脯泡福馬林 早已下... 後一篇:【萌やせ!心の小宇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