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eeds of Stars】小段子 其二

作者:天光雲影│2016-10-29 19:41:11│巴幣:0│人氣:171


6.名字

  這故事是百花變成了粉花且到公司當藝人(?)後所發生的事情,當然某朵花已經跟明鏡止水確認關係了。

  在這個奇葩的QQ群,這票沒比賽閒到發慌的職業選手們湊在一塊閒聊。



  前百花-粉花飄零(彈藥專家):說到名字……光陰太太你不是很娘嗎?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娘個蛋?吳光輝這個名字哪裡娘了?

  前百花-繁花似錦(神槍手):至少不是寸灰太太,你不是小天使。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我不信那些鳥人!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所以你們曾經隸屬百花的就是要找老子碴就對了?

  前百花-飄渺浮雲(召喚師):我說的不是你的本名,是你的ID。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光陰哪裡娘?

  前百花-粉花飄零(彈藥專家):「光湮」不娘嗎?

  斜陽-旭日東昇(魔道學者):呵呵

  斜陽-夕陽西下(魔道學者):呵呵(跟師父隊形

  狂刃-殺戮之晨(戰鬥法師):呵呵(我試著喝六個核桃,不好喝。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我靠你們這些渣渣!你說有誰的眼睛看到你能把太陽撐起來了你還叫旭日東昇!你應該叫東京出生!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還有那個喝六個核桃的你更娘不是嗎?洪玉!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還有那個段鬼月!你的存在就是會害死你心愛的人!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還有那個沒在這群裡面的明鏡止水!你就是要日段鬼月的一片葉子!

  百花-百花繚亂(彈藥專家):師虎虎不要哭……我家副隊會幫你揍他的。

  百花-人定勝天(狂劍士):師嬸,我會幫你砍死他的。

  狂刃-殺戮之晨(戰鬥法師):師父教過我一寸光陰就是欠人捅,現在我終於信了。

  前百花-粉花飄零(彈藥專家):聽某個人渣說我要上我家媳婦?嗯?還想再去勞動教育一次嗎?光陰太太你們全隊可以在教育場所「好好準備」你們的INTEL明星戰隊邀請賽了,掰掰~

  前百花-粉花飄零(彈藥專家):還有現在用這號的是明鏡止水喔~

  狂刃-殺戮之晨(戰鬥法師):(喝核桃露看戲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他媽的他媽的口十日月!你給我jiuosgfofgogsuiog

  百花-百花繚亂(彈藥專家):師丈你逆天!

  百花-人定勝天(狂劍士):師叔你逆天!

  前百花-粉花飄零(彈藥專家):我去安慰小雪的師父跟小御的師嬸了,下次見~

  百花-百花繚亂(彈藥專家):師丈再見~

  百花-人定勝天(狂劍士):師叔再見。

  斜陽-旭日東昇(魔道學者):看來要大爆冷門了。



7.阻止段綺月上頭條


  當某朵花結婚後沒多久,喜訊就傳到了電子競技圈。

  【頭條】前百花戰隊隊長段綺月有孕在身且與她的丈夫於海南三亞度蜜月?!

  由輝光戰隊的隊長-吳光輝發起了一個新活動,阻止段綺月上頭條的計畫讓一票單身貴族們互相響應。結果不用解釋了吧?


  週一電競時代頭條

  【頭條】輝光戰隊隊長吳光輝疑似於海南省三亞市與前百花戰隊隊長段綺月接吻?

  這則頭條發布後,明鏡止水大大徹底的爆走了。他很剛好地讓自己的屬下們放個假、更剛好的讓他們到海南三亞度假,最最最剛好的就是他們把吳光輝給抓去當沙包。

  週二電競時代頭條

  【頭條】輝光戰隊隊長吳光輝疑似在海南省三亞市被人性侵?本報記者直擊輝光戰隊隊長一拐一瘸的步行至公安局報案。


  「看來這樣應該夠讓他喝一壺了,是嗎?」側躺在葉明懷中的某朵花飄起了小花,她只要看到某流氓倒楣她就會飄小花。

  「我不會玩死他的,要不然就沒樂趣了。」葉明抱著自家媳婦回到了房間,繼續享受著這溫暖的時光……。



  在看到吳光輝倒楣後,原本有意見的一票單身貴族便放棄了這個想法。他們可不想被黑成炭,基於死貧道不死道友的心態下……這個計畫便無疾而終。


8.冰淇淋


  今天某朵花跟自家閃光去約會,他們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後,他們去享用燭光晚餐。

  很剛好的這家店的點心有冰淇淋,於是明鏡止水大大就趁機跟店員說他要在自家花花的冰淇淋中放戒指-一顆偏粉紅的戒指。

  但你們也知道某朵花的幸運值可以說是負數……所以她差點把戒指給吞下去。



  「嗚嗚……。」此時的某朵花還是沒修好,她的「心魔」還是存在著。

  葉明開始覺得他不該做這種蠢事,他差點把自家媳婦給玩死啊!



9.繩子

  某朵花跟自家男友吵架了,理由是某朵花狀態不好卻還要接一大堆通告……身為護妻狂魔的葉明自然看不下去。

  「我還能再接兩個通告!我自己的身體我很清楚!」

  事實證明某朵花只是在逞強,她吼完後就昏倒了。

  「真是的……別逞強。」


  當天半夜明鏡止水大大拿出了一條繩子,想說幫自家媳婦買條項鍊。或許是因為跟某朵花在一起太久了,於是葉明的幸運值也降低了不少……。

  某朵花突然醒來,後果就是葉明被自家媳婦的粉拳亂揍一通……。




10.師徒

  「師虎虎QWQ……。」

  「徒兒為何你會到台灣找我?」

  某朵花近乎死目地看著自家學生,她開始懷疑她把她的百花丟給這朵小花是不是個正確決定了……。


  「只是想找師虎虎……嗚哇!」

  某朵花開始懷疑起她的教育十分失敗,居然教出了這朵更容易哭的花……。



作者的話:趁著身體狀況還可以寫的時候把小段子補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8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嘖嘖……總覺得我的某篇小...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