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ateS and fileS 20161023 更新資料

作者:溫開水懂我│2016-10-26 21:47:43│巴幣:0│人氣:26
無限大會戰故事與歷史紀錄

( 資料記錄 )  

邁斯洛伊德與佤得沃夫之戰 - 拳館練習之前夜

下午佤淂與泰瑞在拳館對練.邁斯跟雷德有去觀看
一萬公斤的大沙袋又被佤淂打爆掉 與石頭一樣堅硬的砂石流出來
佤淂沃夫已經練成全力有1000kg的力量( 一拳一頓重量 )
邁斯跟雷德還不到這種程度.邁斯全力才400kg.雷德300kg
當時角色們的能力都還在無限大的進步.所以邁斯覺得此戰必是很辛苦

不太有信心的邁斯將他要與佤得大哥交戰的事情告訴女友芮拉護士
( 因為芮拉的溫柔讓邁斯有信心去面對這種大挑戰與對手們 )
(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為他付出的女人)
( 當時芮拉還是杰瑞的人質.身上有特別的刑具(脖子上的圈環 )
( 裡面裝的是劇毒的毒藥.杰瑞只要一按按鈕.芮拉就會被毒死 )
( 破壞的話毒藥就會滲出來直接毒死芮拉.所以邁斯只能等解開這個機關 )

大哥的實力比他們強很多.不過此戰是無法拒絕的事情
( 雲翔與佤得肯定他是第三代冠軍的實力 )
( 只是該來的總是會到想躲也躲不掉) (可是對手實力一個比一個強大 )
( 邁斯曾經很想放棄.不過自己答應芮拉要帶著她離開這裡 )
( 就是脫離終極大會戰的險境與噩耗 ( 厄浩與劇變 )

明天就是決戰時刻.芮拉抓緊邁斯的雙手放在自己胸口前面給他鼓勵
整夜就這樣過去.邁斯抱緊芮拉才安穩的入睡.算是不在畏懼困難
( 你不會輸的...只是沒有自信而已...不要怕犯錯與失敗...)
( 對方一定也是一樣... ) ( 我想沒有人會不理解 )
  
午間時候 - 佤淂跟泰瑞的對話與打架對練
( 北城之鬥皇對決南鎮之餓狼 ( 拳擊打法特訓 )

佤淂沃夫
( 泰瑞!!! 好久沒練!!!!! 再打一次吧!!!!! )
  
泰瑞波格
( ok啊!!! 沒問題!!!!! 這裡對把!!! )

佤淂沃夫
( 說好是拳擊的交戰!!!!! 絕對不准用腳(踢)!!!!! )

泰瑞波格
( 嗯!!!!! 搏擊的最專業就是拳擊!!!!! )

於是就上場 ( 上擂台不戴護具直接對打!!!!! )
非常激烈的對決!!!!! 看的邁斯跟雷德有很驚訝!!!!!
互不留手的搏鬥!!!!! 雙方拳頭像是能擊出終極力量!!!!!
只是普通的拳頭!!!!! 就有無敵的力量!!!!!
他們都是各類極限運動愛好者!!!!!   


- end - 完


---------------------------------------------------------------------------------------------

漫畫 - 性高潮高校 - 我是你的女僕唷

級別: 限制級

類型: 強暴.做愛.霸凌.惡戲.后宮們.肉慾.野望.淫望

字幕與翻譯 日語與中文繁體

內容該要與劇情介紹

女僕社團開始!!!!! 這裡要做很多事都可以!!!!!


- end - 完


---------------------------------------------------------------------------------------------

阪齊家 - 武流跟鳳飛的趣事

武流

從小看到現在 為什麼妳胸部就是沒變大!?

從國中的時候妳身材就是這樣沒變喔...

妳去看看人家泰修爾家族的身材 真是女人比小女孩...

鳳飛

吵死了!!!!! (嚕賽吶(日+聲音)

你這個變態大色狼!!!!! 連自己的親妹妹都有感覺!!!!!

武流

少來!?... 誰對妳的平凡身材有興趣...

只是媽媽的素質這麼好... 妳像是反常而已

鳳飛

我這樣哪裡不對!!!!! 又不是規定女生的胸部一定要大才行!!!!!

那種大到會下垂的肉有甚麼好看!!!!! 你到是說說看!!!!!

武流

喔哦... 是喔... 那麼就去穿泳裝

或是想辦法證明妳真的是女人給我看看

像是豆腐板被壓榨的身體 真是好好笑

鳳飛

你少胡扯了!!!!! 你才不像個男人 你下面又沒有多大!!!!!

幼稚又無聊的要死!!!!! 你哪一點像個男的!!!!!

小時候也都看過!!!!! 有甚麼了不起!!!!!  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

羽翼

真是的... 又要吵架.....

雲翔

呵哼 其實他們兩個感情是不錯... 不然也不會每天這樣

阪齊家很熱鬧!!!!! 每天事件上演!!!!!  


- end - 完


--------------------------------------------------------------------------------------------------------------------

無限大會戰 第二屆 闇黑大魔王 - 路卡爾

吸收了大量的闇黑力量變成最強的大頭目 最後雲翔將與他決戰

位置於最高之殷朝大殿會場 唯獨的極光將劃破黑暗世界!!!!!


無限大會戰 第二屆 參戰隊伍們

超無限隊 (主角隊.主人公隊)

阪齊雲翔 - 賴恩泰修爾 - 樂神羽翼  

八祇隊

拜絲 - 八祇大蛇(人類青年版) - 瑪裘雅

鬥皇隊

杰瑞 - 佤淂沃夫 - 凱兒

殷朝隊

古拉德(KOF99BOSS) - 伊斯尼革(KOF01BOSS2) - 克雷歐(KOF01BOSS(ZERO)

守護者隊

草薙靜 - 八咫瓊闇姬 - 八神(火閻)    

風神流隊

風神炎 - 風神雨 - 風神陽(父)


- end - 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6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975483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teS and fi... 後一篇:dateS and f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