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BLE 2 同人】 

作者:蒼里魅知│2016-10-26 21:31:33│巴幣:0│人氣:42
※主FABLE 2 英雄X李弗,稍有FABLE 3 串場
※二、三代英雄皆女性設定
※二代x技之英雄李弗設定
※自主(歪歪)設定,如無法接受請右上x移動感謝!
 
 
夜晚的海洋,一片黑暗,有著宛如黑洞般的吸引力,一凝望,便無法停止回憶某些思緒。
如同,現在的這名男子般。

海風撫面,男子年輕俊逸的面龐面對漆黑如墨般的汪洋,但失焦的雙眼,顯示出他的失神。

曾經,男子的大半時間都在海洋上生活,成為海上眾所皆知的恐怖存在。

收手後,曾在血石擁有自己的事業與房子,一切都很還過得去,直到,那個人出現眼前……。

那個出現在自己眼前,說希望能成為他們夥伴的,那個女人。

真要說,那女人出現在自己面前時的年齡,頂多被人稱為少女,外表看起來很年輕,纖細的軀體下,卻隱藏著極大的力量與堅強的意志。

那是兩人的第一次見面。
後來……男子想起了曾驅使女子所做之事,不禁失笑,笑了,卻笑的極苦。
那樣的表情,男子未曾於他人面前展現過,只因自己的身分於曾做過之事。
黑暗、太過黑暗了。男子想著,如今亦然。
這是遇見女子後,自己對自己所下的結論。

女子一雙彷彿看透他人的清澈雙眸,清澈如雨後藍天,那雙眸,在兩方相望時,毫無遺漏的映照自己的面龐,年輕俊逸,卻滿是污穢不堪,,曾經是,如今亦是。

只是那映照自己身影的清澈雙眸,早已不在。

還記得當發現了自己看著對方的眼神不在相同後,瞬間的驚慌曾使他不知所措,只是,男子清楚的明瞭自己與對方的差別。

光明與黑暗、純潔與汙穢。
誰捨得汙染那份純淨的美呢?

當時的男子如此想著,卻也驚訝於自己的想法。

於是,在身為三英雄之一的使命結束後,男子毫無牽掛般的,到外地遊歷、擴展事業了。

再度回到女子所在的城市後,當初的英雄,早已讓眾人拱成女王,不失期望的,她是位英德賢明的女王,以溫柔治世,做出許多改革,創造盛世。

男子再度找上女子,相隔多年的再會面,男子依然年輕俊逸的面容,對上相較起相遇時,更臻成熟美麗的女子,兩人的心情,也不再相同了。

兩人再度相遇,雖不是轟轟烈烈,卻有種淡淡的懷念與特殊的……情愫。
而後,女子以城內工業無人可領頭為名,希望男子能以商人之身分,協助她,帶領工業區。

望著對方誠懇真摯的眼神,男子回想起了第一次相遇時的那雙清澈雙眼,於是,男子答應了,且自傲的說,若是自己絕對能創造經濟奇蹟之類的話語。

於是,男子在城外的湖邊,建了一幢自己的居所,就在女子成長的營地外的湖邊。
第三次正式見面,是女子的婚禮,身為女王,所有人民皆期待著女子的婚禮與血脈相傳。
於是,男子失去了,他唯一能愛上、也是最後愛上的人。

一如既往地帶著輕浮虛偽的笑容,男子與曾經共同作戰的兩位英雄聚首,由衷的祝福著女子的婚姻。

女子笑了,笑容卻極苦,但那份苦,真的無人能理解。
而後,男子埋首與女子的約定以及自己的目標,創造包爾斯頓的經濟奇蹟。

而漸漸地,多年過去了,男子在這幾年內也聽聞不少女子的事,比如先後生了一男一女、國政一天比一天好,犯罪率下降……之類的。

就在那場戰役結束五十年後的某天,男子收到了老英雄女王逝世的消息。

生老病死,難免的。如此想著的男子望向鏡中的自己,依舊是五十年前,與那位少女初遇時的年輕俊逸、以及依然健康的身體,但全是,男子自身與闇影神殿的交易,那份黑暗,跟隨了自己長久的一段時間。

只需定期獻上祭品,便能使你永保健康青春。
闇影的話猶如在耳邊響起,如今,只覺諷刺。
青春再長有何用?依然無法與所愛相守。
過長的歲月反成了煎熬;看著繼女子之後,曾共同作戰的兩位英雄也相繼去世,男子如此想著。

那是種痛苦的煎熬,看著相識的好友一個一個的離世、看著所愛之人結婚、生子、離世,卻無法表達心意之苦,自己又……如何獨活呢?

老英雄女王逝世後,長子羅根繼位,前所未有的暴政使得人民痛苦不堪,而那樣的暴君卻將工業區全權交與自己管理,既不過問、也不約束。

於是,男子使用了與暴君最為相襯的作法。

他,也成為了工業區的暴君,苛刻、剝削、虐待……。

直至那天,當他再度遇見同樣擁有那清澈雙眸之人……


「你知道她是誰嗎?她是羅根的妹妹!是公主!」反叛軍的頭領裴吉帶怒氣的低吼著。


公主?原來她就是,她的女兒嗎……?


當雙方雙眼接觸到時,一種熟悉的感覺蔓延心中,同時,也使男子驚慌失措。

當他以微抖的聲說完話後,便迅速離開場地。

關上門、回到房間內的他,背倚著門,拿下臉上的面罩、臉上的表情,竟是不可思議與驚訝。

「沒想到多年後……我還可以看到妳啊……」

苦澀的笑容浮現面龐,那雙總是自傲到甚至近乎自負的眸,難得的出現了懷念與痛苦。

母女倆,如出一轍呀……

自那次見面後不久,羅根政權推翻,人民與反叛軍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勝利,而後,新英雄即位,成為阿爾比恩的新女王。

之後,收到女王單獨召見通知的男子,獨自前往赴會。

「李弗先生,你好。真是有段時間沒見了呢。」

雖然只聽過那麼一次,不過果然,連聲音,也很相像。

一如往常地帶著輕浮虛偽的笑,他行了禮、且由衷恭喜女王繼位。

「請別如此,我常從家母處聽聞你們的故事,尤其是李弗先生你的事。」帶著苦笑,年輕的女王如此說著。

「喔?那老英雄女王說了些甚麼呢?想必不會是甚麼好聽話,畢竟我的生活實在是太過精彩了!」彷彿無所謂般,聳了聳肩,男子—李弗笑道。

「不、其實母親一直非常尊敬三位英雄,漢默兒、葛斯和您。從小,我便幾乎是聽這樣的故事長大的,母親旅程中的故事、與三位英雄相遇的故事、以及……與您的故事。」

都說了嗎?那樣的事也……?

「母親、直到離世,都深愛著某個人……某個永遠不會接受她、卻也同樣愛著她的人。」
年輕的女王帶著苦笑說著,從小聽來,母親對這人的思念,甚至多於早自己好幾年去世的丈夫。

驚訝地望向年輕女王,李弗眼神複雜。

「母親曾說,人的一生中總會有那麼一個,不求結果、不求始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期望對方愛上自己,只希望,能在自己最美的年華裡遇見的人。」
 
微微一笑,年輕女王望著有些驚訝的李弗,又再度開口道:
 
「母親知道,您不可能接受她,也知道為何您無法接受她。」

「艾莉她知道……?」

「是的,因為過於光明,與您的黑暗不相襯,所以您不希望汙染那份光明。」

「為什麼妳要告訴我這些?」

「母親未完成的願望,希望由我來替她完成。」

「艾莉的願望?」

「她希望,只有一次也好,希望能將自己的心意告訴你。但是當她知道自己可能再也無法對你訴說時,就希望我能幫助她,完成這個願望。」

「是嘛……如此,她也算無牽掛了吧……」

「嗯,母親的愛,是長久的,而我的名字的由來,也是如此。」

「陛下的名字?」

「我叫做弗莉雅,感謝您今日前來,從今以後,包爾斯頓的工業區就麻煩您了!希望您能再次創造新的經濟奇蹟。」語畢,年輕女王提起衣裙點頭,而後,笑著拉起衣裙,便往外走去。

門外,一名褐金髮的俊逸男子掛著溫柔的笑容牽起年輕女王的手,兩人離開了會客室。
「這世上果然只有妳,最能理解我心意呢……艾莉。」

在那之後,年輕女王一連串的政策促使她得到大批民眾支持,而在黑暗即將到來之際,李弗踏上了旅程,他決定前往血石,將過去的願望,一次結束掉。
 
「弗莉雅嗎?艾莉……若當時我們都勇敢一點,或許,現在就會不一樣了吧……」
 
夜晚的海風依舊吹拂著,往事積聚在心中,後又如漣漪般擴散開來。
對獨自觀海夜景的男子來說,一切的回憶,既如同從那黑洞般的海上發散出來,又好似將所有思緒與回憶吸進去般。
 
這次,我將解除我與闇影們的契約,面對著妳曾面對過的一切,然後,在時刻到來之後,在那個世界,與妳再見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5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ata13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隱回歸啦xDDDD... 後一篇:萬聖賀文.楔子."萬"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