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Michaelis執事喫茶-九歸、滿滿的萬聖節氣氛

作者:樹│2016-10-25 23:26:54│巴幣:6│人氣:160
完成一份報告了~覺得感動嗚嗚嗚嗚(;´༎ຶД༎ຶ`)
_
日期:距離萬聖節不遠的日子
時間:3.-(久到自己不好意思說了(*´艸`*))
執事:家主鎮守宅邸
選用餐點:奶油茶(超喜歡宅邸司康~),果醬:檸檬蛋黃。
選用茶品:晚安曲。
_
*隨意寫、隨意看。
*我絕對不會說我上一篇把七歸打成八歸,導致真正的八歸不見啦(°°)……。

近日很多東西要處理,加上整個星期的睡眠不足,帶著想睡的情緒到了宅邸。
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點奶油茶,真的很喜歡宅邸的司康!不會過硬、太乾,配茶真是剛剛好!果醬一如往常選檸檬蛋黃,很喜歡它微酸的口味(*´`)~

今天的餐點依舊沒有圖片哈哈哈哈哈。
┐(´д`)┌反正就是美美的擺盤跟好吃的食物麻、(家主不要揍我嗚)


茶品部分選擇的是晚安曲,茶具依然請家主幫我挑。


晚安曲帶有薰衣草的香氣(經過家主確認正確香味(́ ̀๑)),反正就是很標準花茶的香味。
最近可能因為睡眠不足,心悸得比較嚴重,猶豫很久還是選了沒有咖啡因的這款,喝起來有安定心神的感覺,如果有大小姐也失眠,那我推薦下次可以來一壺晚安曲唷(●゜▽゜●)


快速的掃光眼前食物後,稍微玩了一下夾糖果機。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夾……一大把代幣我就夾到一顆(メ ゚皿゚)


當時家主和夫人正在後方拍攝闇黑三層下午茶的照片(我在一旁偷看),後來家主還端出了眼球果凍,在座大小姐表示:Σ(゚д゚)哇喔。

聽說是小精靈的試做NG版,家主讓當時還在的我、小熊以及小魚大小姐(自己給人家亂取暱稱)吃掉,並分別給了我們一個盤子。

老實說眼球果凍與其稱為果凍,吃起來其實比較像奶酪,還是說他名子其實就叫眼球奶酪?(´⊙ω⊙`),口味上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大家可以自己來吃看看。


套上金屬色再來一張。

吃的同時小精靈剛好下樓,聊了幾句,小精靈一如既往地可愛*٩(ˊˋ*)و✧*
另外很幸運的是,拍照用的闇黑三層下午茶,家主也讓我們把它吃了( ºΔº )小小彌補了下周有可能吃不到的心情。

其中的千層蛋糕是夫人拜師學藝來的,據說精心計算過,十七層!最適合下午茶的高度及口感ξ( ◡❛)
(我們假裝這裡有照片,因為我又忘記拍了XD,請大家自己上FB觀看窩。)

小精靈跟夫人都好有才華RRRR,受我一拜Orz
對三層下午茶內容有興趣的大小姐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吧!


後來與小熊還有小魚聊得很晚,東拉西扯的講到家主都不好意思趕我們走了,女孩子聚在一起真的很能聊,明明就是第一次見面說*´艸`*,嗚呼呼。

對了!差點忘了、推薦各位來的大小姐/少爺們,來的時候可以玩玩看占卜書,其實我八歸的時候有試,但忘了寫。
雖然這種東西僅當作參考,不過如果你正在迷惘中,也許能從中得到一些解決的靈感(^u^)
如果你占卜到的結果是不好的,那趕快蓋起來告訴自己:假的,然後再翻一次

很高興此次歸宅又認識了新朋友,宅邸是個擴展社交圈的好地方(喂
總之、害怕獨歸的各位可以安心地來挑戰看看。

*如果你剛好歸宅的日子是星期五,有看到短裙+膝上襪的搭配,大概有百分之七十的機率會是我,歡迎搭訕,我很親切的。

じゃ、また。
宅邸資訊:
電話:(04)2201-5520
地址: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五權路&英士路的肯德基正後方)
周一公休,營業時間:12.-5.30、6.30-8.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5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chaelis執事喫茶

留言共 8 篇留言

紫鈺
頭香~~~
千層蛋糕!!!好想吃喔(✪ω✪)
看了大小姐的REPO描述,超期待這週歸宅吃闇黑三層下午茶的
在宅邸認識新的朋友超棒der[e35]

10-26 20:26


紫鈺~可惜頭香沒糖吃XD
嗚嗚我可能吃不到惹......記得回來說感想R(・ω・)ノ
宅邸很容易突然就結識朋友了www10-26 21:51
蘭陵王
啊~~~居然被搶走頭香了QQ
晚安曲是有安神效果的薰衣草喔!
還在想要不要進單方薰衣草茶。
宅邸不愧是個適合辦雞尾酒茶會的社交場所啊(遠目)

10-27 01:13


唔哇,晚點偷偷改薰衣草(๑´ㅁ`),香味超級助眠的。
雞尾酒茶會讓我瞬間有十八世紀的幻想耶XD10-27 13:57
慕羽悠
這次我好慢=口=
17層!(記下來)
大家都好有才華啊~~~我就不會描述吃出來的感覺,只會說好吃QQ
這個月沒扣搭可以歸宅,只能看repo過過隱QQ

10-29 20:37


不要緊我也回的好慢XD
其實我也說不出什麼口感,反正好吃最重要嘛!
這個月也要過啦~下個月就有扣打惹!
10-31 23:01
慕羽悠
呵呵~
對了,一顆樹大小姐11/12要一起歸宅慶生嗎?

11-01 21:37


嗚嗚嗚好誘人的提案!
可是我當天不行T口T,淚流滿面......我大概只能歸前一天~好殘念、好悲傷!11-02 01:44
慕羽悠
(拍拍)
前一天11/11有活動也不錯啊XD
我是特休用完了,只能假日……

11-04 10:26


心疼泥 ( ´゚Д゚`)工作加油!
感覺上11/11的確也不錯~光棍節是個適合我的日子(遠望_(´ཀ`」 ∠)_ 11-05 23:37
慕羽悠
不要心疼啦,今年都快要過完了XD
明年我就有14天特休,一個月休一天還有剩呢!哈哈哈哈哈!!
小樹(←妳有問過人家的意見嗎?)這麼優一定可以很快擺脫光棍的!

11-06 00:25

慕羽悠
剛看到11/11的光棍節活動取消了,當天休宅QQ

11-07 15:18


對R இдஇ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也迷辦法~
只好再找時間歸宅啦、_(:3 」∠ )_11-09 23:28
慕羽悠
HAPPY BIRTHDAY!!
雖然不知道妳什麼時後會看到
有傳訊息祝賀妳喔 :)

11-12 0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ree4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chaelis執事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